我沒有固定的工作,但我想買社會保險。我今年三十歲了。不知道現

2021-03-21 22:25:55 字數 3951 閱讀 9227

1樓:太平洋保險

太平洋公司最好的一款集身價,養老,醫療三種功能為一體的新型分紅保障型產品-金瑞人生,於11年4月份投入市場,但由於在保險行業和保險市場的競爭優勢過於明顯,因此受保監局的壓力,被迫於2023年7月份停止**,距離停售只有短短乙個月的時間,希望所有親朋好友,加緊投保,為自己和自己家庭奉獻乙份責任和愛心!

2樓:

可以以自然人的身份繳納社保的,只要去社保中心辦理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了可以買保險,你可去你戶口所在地(轄區)社群辦事處去辦理有關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可以買,只要買夠15年就可以了。也可以買商業養老保險,現在來說要比社保好些。

我今年三十五沒有工作,我想買乙份保險,那種保險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養老保險當然首選社會養老保險,因為社會養老保險是國家辦的,沒人賺你一分錢,而且還會經常投入資金,補充社會養老保險,買社會養老保險是你最好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當前,市場上的保險眾多,它們各有優勢,並無好壞之分,您應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這樣購買的產品才是好的。針對您的情況,首先應該考慮社保,然後再選擇商業險種,如意外險、健康險。

至於養老保險,其保費較貴,建議您以後再考慮。具體描述如下:

1、社保,您屬於沒工作的居民,可以以靈活就業人員的標準辦理社保,而且只能參加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一般只需攜帶身份證、戶口本等材料前往籍所在地或居住地街道/鎮/鄉社群事務受理中心參保即可。

2、意外險。意外風險是最為常見的風險因素,因此您需要考慮意外險。在投保時,要注意意外醫療保障,畢竟如今意外而導致醫療費用的事故頻繁發生,若您購買的意外險附加了意外醫療保障,那麼便可以給自己更為全面的呵護。

3、健康險。社會中的醫保雖然能夠給您帶來一定的醫療保障,但它具有保而不包的特點,而且其報銷額度較低,因此要想給自己更為全面的保障,還需購買乙份商業健康險。由於您沒有收入,那麼可以考慮消費型健康險,一年只需幾百元便可獲得多重保障。

我現在二十三歲,沒有固定職業,也沒有固定收入,打工。社會養老保險適合幾歲買

7樓:

國家規定的是養老保險需要累計繳夠15年,醫療保險累計繳夠25年(女性),男性30年,這是河北的政策。醫療還要看當地的政策,各個省份是有區別的,正常的話女性50退休,男性60退休,你推算一下,在退休之前累計繳夠就能正常享受國家的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18歲**後就可以靈活就業人員身份參加社會養老保險,當然以靈活就業人員身份參加社會養老保險還需根據個人的經濟能力,如果在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建議還是早點參加為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越早買越好,年紀大了費用也高,不划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養老險得是單位給你交,個人自己找單位掛靠也行,全是自己繳險種少而且也不划算 基本養老金需繳交滿15年才可以領到退休金,不滿年限是不給予退休的,

但如果你是年滿退休年齡但繳交年限沒夠的話,可以到當地社保局申請繳交完剩餘年限的個人繳交那塊!

我今年30歲,沒有工作我想給自己上社保可不可以,怎麼上?去**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單位的上的五險裡失業,工傷和生育保險是單位給職工的福利。你自己交的只有養老和醫療保險拿著你的身份證到社保處辦理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如果也沒有個體戶的營業執照,只能通過參加城鎮居民養老保險實現社保,一般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是找街道辦事處和居委會申請

13樓:流連童年

可以,到人力資源和社保局填表,到地稅局交錢。

我今年三十八歲想買份到五十歲就能拿到的養老保險有嗎

14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可以買商業養老保險,社會養老保險如果不是特殊情況,50歲不能退休也不能享受退休金。為您推薦幾款商業養老保險【http:

您可以多比較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三十八歲想買份到五十歲就能拿到的養老保險有,不過只能買商業保險的養老保險。

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商業保險關係是由當事人自願締結的合同關係,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達到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

16樓:小樑小兄

樓主 您好 我是友邦保險的**人 請問您是在哪個地方工作和生活 因為具體保險專案要當面與保險**人當面諮詢 當然您說的交20年的養老保險是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三十八歲,要想乙份養老保險,每年要交多少錢,多交十五年嗎

我今年三十八歲以前沒有買過養老保險,現在單位能拒絕跟我買養老保險嗎

18樓:愛丫丫愛生活

單位當然不可以拒絕,只要你與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在勞動合同有效期內,單位就有義務和責任為你參加包括養老保險在內的五項社會保險。否則你可以向當地勞動保障監察部門投訴

《社會保險法》第四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用人單位和個人依法繳納社會保險費,有權查詢繳費記錄、個人權益記錄,要求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社會保險諮詢等相關服務。個人依法享受社會保險待遇,有權監督本單位為其繳費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拒絕,只要沒到退休年齡,都可以辦理養老保險或商業保險

你好 !我所在的工廠上班簽了勞動合同,但沒買保險,我今年三十五歲了今年不買是不是超過三十五歲就不能...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規定 可能你認為50歲退休的時候不夠十五年。現在都55退休了 萬一提前退休就補交啦

21樓:桃李香香

簽了勞動合同,為什麼還不買呢?買吧!

我今年三十歲,無固定職業,以開車為業,想給自己買份保險,請問是哪個保險公司好?哪個險種更適合我?謝

22樓:太平人壽

我不了解您的具體情況,也沒辦法給您詳細建議。

不過,買保險一定要弄明白三個問題

第一,是要選擇一家專業的保險公司。太平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民族保險品牌,是有八十年歷史的國有企業,一直代表國家經營海外保險業務,中國加入wto後回到國內經營。做為一家有國際專業運作水平的壽險公司,太平人壽的理賠時效在國內是最快的,回國復業以來,憑藉國際投資經驗和國有資本背景,投資回報率在行業內一直名列前茅。

第二,是要選一位適合您的**人。您需要的是乙個值得信任,能站在您的角度上考慮問題的**人。

第三,要選適合自己的產品。保險產品分為四大類:第一種是人身風險保障類的產品,第二類是健康醫療保障類的產品,第三類是儲蓄分紅類的產品,第四類是投資型產品。

保險的購買是個性化的,需要根據你的具體需求,來進行屬於您個人的設計。

我今年40了想買個養老保險 沒有固定工作 全部個人負擔 想現在買個社保靈活就業保險交15年的合適嗎

23樓:愛丫丫愛生活

沒有工作的話參加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是很明智的。

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繳費金額=繳費基數*20%,其中繳費基數是當事人在當地社保本年度限定範圍內自由選擇。繳費基數越高越有利於當事人今後的養老金。

至於領取金額,因為涉及到你歷年的繳費基數、當地歷年社平工資、退休時你的個人賬戶餘額等諸多資訊,目前誰也沒法幫你計算的。

女孩長的挺漂亮的我也沒有固定的工作,我們互相還是都有好感的,我們能在一起嗎

沒有不可能的事。我老婆比我小九歲,她爸媽都不同意,現在還不是和我結婚了。凡事靠自己。我支援你 談著玩玩可以,但是沒有經濟接觸,難很結婚。只要你想在一起,只要你努力。可以在一起,不謝!加油 要想和她在一起,你自己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生活,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努力找個好點的工作。加油吧!真愛是沒有那麼多束...

老公工作很辛苦,但我對他沒有感覺了,我該怎麼和他離婚

只需要直接說出來就好了,就說自己已經沒有感覺了,想要離婚啊。這個屬於個人感情,別人不好干涉,但是要勸你一句,珍惜當下,至於怎麼辦,很簡單,挑明說吧,別互相傷害了,都是成年人能承受的了。再說了他說不定早就不愛你了。想想你老公工作這麼辛苦,都是為了什麼?還不是為了這個家,為了你,你怎麼還忍心和他離婚?做...

我現在沒有工作,想投保,是商業保險好,還是社會保險好

金瑞人生 包括 金瑞人生終身壽險 分紅型 和 附加金瑞人生重大疾病保險 從出生30天至65週歲均可投保,具備保額遞增的壽險保障 重大疾病保險金給付 高現金價值 年金轉換等主要特點,是一個保費相對低 保障範圍廣的綜合性保障產品。金瑞人生 保障功能強大,同時又能兼顧一定的現金價值積累 養老保障的功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