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要求要房要車的女人真的過分嗎

2021-03-21 21:25:00 字數 3556 閱讀 2143

1樓:配資

看情況嘍!這個沒有過分不過分一說吧!房子和車子在現在來說都是必須品了,但如果不顧經濟條件一味追求豪宅豪車,那就說不過去了

2樓:別再欺騙自己了

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吧,如果他沒房沒車,那你會和他結婚嗎?考慮過這個問題嗎

3樓:後麗澤頻柏

最近,我在網上看到一些討伐關於「女人談戀愛有什麼資格給男人要房子,車子「的帖子摘引如下:「我贊成結婚買下房子,條件允許買下轎車,但是我討厭女人找物件時要求男人做到有車有房才可以來往,試問女孩子:你有什麼資格要求男孩在和你交朋友時要擁有房子,擁有車子,而且是在省會城市,女孩子你看到自己的價值了嗎?

我也贊同女人找男友時盡可能的找到好一點的男孩子,小伙長得好,再有房子有車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在看到男孩子擁有這些的時候,你也會看到在男孩子後面的女孩子是要排隊的,我估計要求男孩子有這有那的女孩子你連邊也靠不上.

要求別人做什麼的時候,你先要看清自己,你是**嗎?你漂亮嗎?你有高學歷嗎?

你的氣質如何啊?你有何本事讓男人拿出那麼多的資本把你娶到家,在一般的省會城市買一套房子要60萬,一輛車就是大眾基本型的也要10萬,小女孩:你有何資本讓男人拿出近一百萬資產來娶你,你值嗎?

我聽說現在的女人,結婚要房子,要錢,要車,缺一樣都不行,這是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的東西都是真的話,那這世界的人早已經滅亡了很久了。

5樓:天下霸凌

不要只憑抄

一篇文章,講訴乙個現象就斷章取義。這樣會影響你的價值觀

固然,現在物質生活豐富,是有那麼些現實到極點的女人甚至女人的老媽張口閉口就是未來的丈夫或者女婿有車有房有票子。

可真正的嫁入豪門,有幾個是幸福婚姻的?婚姻如果參雜了很多個性化的現實因素進去就失去了婚姻本身的神聖和純潔的意義。

所以,不要別被這樣的資訊所影響,珍重愛情的女生還是有的

當然做為男人,也該有一些承擔家庭的能力,不能讓自己心愛的女人生活窘迫,更不能連出去自己的女人想買件像樣的衣服都無力承擔,那這種男人也有人看得起··~

房子一定是要有,車可以共同承擔,錢慢慢賺。生活一樣可以過!關鍵是有乙份對彼此牽手一生的勇氣~~

網上有很多資訊都僅僅只是乙個現象,不是全部!!不要完全相信~~

6樓:風痕邈

假的,世事無絕對,不要鑽牛角尖,只要你比大部分人好,這些都不是問題

7樓:冷汐月炎

去山溝找媳婦。最好的選擇。不要房不要車。一旦糧食就跟你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誇張,不過大多數女人需要保障!!

女生要求男朋友有房有車過分嗎?

9樓:跳媽咪

任何bai

建立在物質上的愛情都不是純粹的du愛情

女人有權利要zhi

求男人有車有dao房

男人也有權利要求女回人貌美答如花,知書達理這個是要對等的

有物質基礎的男人,物質條件越好

要求女性的樣貌指數更高,其他相應的條件也是更高乙個農村出來 樣貌平平的女生大多明白自己的條件 都不會要求那麼多東西

作為乙個男性,可以告訴你的事,男人愛你不用你說什麼,能給的肯定是全部男人不愛你,無論你怎麼優秀怎麼對她好,他也只會把你當做一種生活開銷

10樓:濃情洛麗塔

想要這些是不過分的,但是要看你為什麼結婚,只為了車房結婚,那是很功利的。再乙個就是男朋友暫時沒有這些,但是肯努力以後會有。你是不是能給他時間 。

11樓:嘉嘉的老豆

這樣子女生生活才有保障啊 ,現在生活壓力大,成家的話找個物質條件比較好的那樣就可以沒有那麼多的壓力啦,在著就是女人要生孩子,想給自己的下一代提供比較好的生活環境。

12樓:1800km的思念

其實不能叫要求。

你看他有沒有這個錢,如果有錢但是不買,你叫他買,那叫要求。

如果他沒錢,你這個要求跟提分手也沒什麼區別啊,沒錢也不會因為你的要求而有錢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來說並不過分。

只是現在,光憑自己能力,買車買房,家裡沒有老底,還是比較困難的。

14樓:羅司運

不過分,誰不想嫁給高富帥?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15樓:忘記記憶的人

如果你是大城市的不過分。我是農村的 有個房子就可以 若果說一定要車 麵包車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要求結婚前一定要有前有房 你可以跟他說婚後一起努力買車買房?

17樓:沉默有金

這只是現實而已,你也可以沒有。也會有人嫁給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那沒房沒車的男生就不取老婆啦

19樓:壓路機路會平

我覺得一點都不過分,愛你就要給你最好的,不能委屈你,要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但前提是她得是**,這樣才有資格提要求。

21樓:袁圖平

過份/她不是愛你的人/而是愛你的錢財/像這樣的女人不是真心和你過一輩子/那天你沒錢了她會豪不由於的離開你'提出這樣問題的女孩寧願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錢的話不過分要是那男的沒有錢的話那就太過分了。

23樓:新人釣魚

要是你男朋友要求你是**算不算過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就這樣,都是很現實的,你不能怪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算過分,但,應自己先看看自己是否優秀才行!!!!?

26樓:無敵手

過分又怎樣,要不人家不進門呀

27樓:夢迴圈愛

看情況。要結婚的話不過分。普通的話過分

28樓:放狼的叔叔

要看他的實際情況,女人嫁乙個人應該是投資乙個人的潛力。

29樓:胖哥威武

理想是有點過分,現實不過分

女人要求男人結婚時有房有車有存款,過分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建立在男人有車有房有存款的基礎上的。不過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從歷史的觀點上看,經濟也是婚姻中乙個至關重要的因素。現在社會發達了,女人總想給自己在家庭和社會上爭取權利。

甚至在婚姻上,也希望是主宰者。現在社會競爭壓力這麼大,女人要嫁3條都具備的男人。遲早敗犬女會越來越多。

不過在中國人的傳統觀念中,結婚時是一定要買房的,所謂安家置業。首付款基本上是老人給掏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女生找不到錢就算女生有,男生也要有點擔當而且結婚是人生大事,是2個家族的結合攪得不好不是只牽涉2個人的事

女友要車要房才結婚,我該怎麼辦女友要車要房才結婚,我該怎麼辦

突然覺得生活嘣兒現實!現在房價飆公升,房子都別說買了更別說車了。最初,我想著回我男朋友什麼都沒有我也願意答跟他一起,他說結婚還早。現在目標是一套小居偏一點沒關係,還是等有錢先。這樣等下去 怕是有錢的時候又是別人的了!女人的現實是在於 對現實的不安。建議你可以看看 蝸居 最近反應挺強烈的。其實,可能她...

結婚時,要車要房要彩禮的姑娘底氣是什麼

結婚時要房要車要彩禮的姑娘,主要原因,虛榮心強,別人有的自己也是一定要有,從來不考慮他人的感受。結婚時,要車要房要彩禮的姑娘底氣是男人對她的偏愛,因為這個姑娘認為在男人心底裡,任何事物,任何東西都沒有她重要。結婚時,要房要車要彩禮的姑娘,其實她們的底氣就是我漂亮,我有很多人追,還有就是你愛我,這些都...

很想知道真實的問題,結婚會的女人真的那麼強嗎,兩三天都很

每個人都不一樣哦!有的女人比較強烈點哦!祝您幸福快樂!工作環境,生活質量,身體條件,決定性慾。我喜歡上乙個已婚女人,真的很愛,但是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首先感情這種事沒有對與錯,愛了就是愛了,雖然有個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的人啊說句不好聽的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好!我呢是我媽爸抱養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