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女人遇到心動的男人是藏不住真心的,那會有什麼跡象呢

2021-03-21 21:03:06 字數 5441 閱讀 7787

1樓:愛笑的徐子航

這個女人會在心動的男人面前更在乎自己的形象。

看過這麼乙個網友分享的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我在喜歡上他的時候,我變得特別的患得患失,他看我一眼我都會習慣的照鏡子,當看到自己的妝容精緻的時候會心中暗喜,當看到自己妝容不如意的時候,會立馬去洗手間補妝。」誠然,喜歡乙個人真的是一種情不自禁的事情,不僅僅會情不自禁的愛慕,而且對於自己的形象情不自禁的看重。

女為悅己者容,愛乙個人,就會期待他的注意;希望得到他的讚許。生活中,當乙個女人變得愛打扮,變得特別喜歡照鏡子注重自己的形象,那麼只能說明她心中有了喜歡的人,她想要在他面前展露自己最好的一面。

還有就是女人不會去主動拒絕男人對自己的曖昧。你到底愛不愛乙個人,語言有時候也許可以偽裝,但是身體的本能卻無法隱藏。當女人喜歡上乙個人,雖然會刻意的保持一種矜持的姿態,但是身體上卻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去靠近他,想要和他有親密的接觸。

正是因為如此,如果這時候乙個女人喜歡的男人去接近她,那麼她們就算是理性上要拒絕,但是她們的心,卻不會拒絕,甚至有一絲竊喜。相反的,如果女人不排斥男人的曖昧舉動,那麼只能說明,女人喜歡上這個男人了。因為喜歡,才會放下矜持,因為喜歡才會表現的情不自禁。

還有一種很少見,但也是存在的,就是女人會主動撩他。在大多數時候,女人就算是喜歡乙個男人,也不會主動的去表達愛。當然,也有兩種例外,那就是,要麼是女人本就開放,要麼是愛的太深。

其實,無論是哪一種,都說明了,女人對這個男人的好感。在這個思想越來越開放的時代,女人主動追男人的行為非常常見。也許很多人不明白,為何性格靦腆的女人,也會放下不好意思,會主動的去撩撥男人。

其實,這種勇氣是愛情給的。之所以乙個女人不敢主動的邁出一步,只是因為還不夠愛,當女人愛乙個男人愛的很深的時候,那麼無論多麼靦腆的女人都會變得非常勇敢。

在現實的日常生活中,假如乙個女人可以不顧一切的去主動跨出一步,主動去靠近,主動去表達自己的愛意,那麼這樣的女人一定是遇見了乙個自己特別喜歡的男人。很多人都說,感情是男人在主導的,因為大部分主動追求的都是男人。其實,在我看來,感情中女人也有自己的執著。

她們大多數人當中雖然不會主動的表白,但是卻會在行動中表達好感,用行動去吸引她們喜歡的男人。

2樓:快樂**糖

眼神不自覺的閃躲,看到喜歡的人會臉紅害羞,眼睛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心裡小鹿亂撞

3樓:蝶舞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

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

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愛是乙份承諾,不是一句開玩笑,人就是這樣的,不是你對他還好,他就對你好,分手就分手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想多沒有用,人家有女朋友了,你不要多想了,要不然你成了第三者了,如果是這樣變心回不來了,算了吧,大家散了就散了,隨心而去,你不想太多,想多累的是自己,不要分別誰對誰錯,你在他那裡沒有感覺,他不喜歡你,他不愛你了,你的想念也沒有用,沒有機會重來了,過去已往了,你放棄吧,愛是開心多於傷心才是愛才是幸福,真愛可能晚來些,加油明天會美好。並不是什麼改變了他,現實讓他這樣,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加油,相信你,一定最棒!!

4樓:12色的女兒紅

看到自己喜歡的男人會不自覺地緊張,臉會變紅。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果遇到心動的男生,首先,心跳會加速,臉會發紅,非常不自在的樣子,好好像手都不知道放在**

6樓:壞孩子的地方

乙個人是不是愛你的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了,眼睛可以透露真相。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害羞臉紅吧,還有眼神會不自覺的看向你。

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女人遇到心動的男人會不敢直視他的眼睛,還會臉紅心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遇到心動男生眼睛不會離開你,沒事兒就會偷偷的看你,跟他說話,他就會臉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跡象,主動與你聊天並且還不願中斷,這沒人的時候會突然送給你禮物,還會給你買一些你喜歡的食物。

11樓:安之淺笑之

小鹿亂撞 心跳加速 要是對方在場會面紅耳赤 不敢跟對方說話 時不時偷瞄對方

12樓:熱心網友

粘著你的女人,什麼都覺得你好,眼裡只有你。

13樓:r任志強

眼睛直了。就和雌兔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ememememeemememeem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不是都會主動?(男生回答)

15樓:哈公主病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未必會主動,如果只是有一點點好感的,反倒是會大膽主動,那怕並無好感,只要還不討厭,也大有可能會主動,唯獨是越喜歡的那個人越不敢去主動追求,把喜歡的人當成自己的女神對待。

但是感情之中,只要有一方認定了,誰主動都無所謂,怕相互不表白,胡亂猜疑而錯過了真愛。有的男生或者性格比較內斂,喜歡在旁邊默默守護乙個人,對自己不自信,怕表白遭拒絕,會讓自己很沒面子。

16樓:美噠噠哦

般的都會大膽的表白,而不是藏在心裡,暗戀是自卑的人選擇的。你不說女孩是不會知道的,一旦錯過就追悔莫及了。

17樓:韓小野

是這樣的,

很多男生都並不主動的,其實男生大多是很靦腆的,

而且現在這個男多女少的社會,男生找女朋友不好找,所以男生普遍再擇偶的時候都沒有自信,

所以大多男生都是從暗戀開始的,直到他認為自己成功率比較高的時候才會去表白,

而你一直對他冷淡的話,他會覺得你不喜歡他,覺得她跟你表白的話也是被拒絕,所以這種他不主動做什麼也是正常的,

如果你覺得他不錯話,不妨放開一些自己,當然了不是讓你主動,而且給他一些心理暗示,比如他看你的話,你就對他笑笑之類的, 不要太冷淡了。

女生天生是敏感的,女生的第六感這個不是亂說的,還是有依據的,相信自己的直覺。

給他一些暗示。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8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不管男生女生,都有人比較主動也有人比較被動。但是相比較而言,一般男生比女人更主動一點,畢竟女孩子更加矜持和羞澀哦!

19樓:遺忘時光的人

你有多喜歡乙個人,就會有多主動,不要錯過對你主動的男生!

以前班上有個男生,每次去上課都會坐在前面一排,認真的聽課,會積極地和老師互動;無論我們在底下有多搗蛋,他都心無旁騖,我們曾一度以為他是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的人;直到他喜歡上我們班另外乙個女生,就完全變了個人似的。

每天早上會給女生帶早餐,還幫女生佔位置;接熱水、去打飯、幫忙還書等等,只要是他能做的,堅決不會讓女生插手,兩個字就是:主動!

以前沒有喜歡的時候,男生乙個人獨來獨往,以自己的需求為準,現在有了喜歡的女生,他一切都以女生需求為主;你看,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是會多麼的主動。

很多時候,男生喜不喜歡自己,對自己有麼有誠意,女生也是看得很清楚的,而其是否主動也是乙個衡量標準。男生在追求過程中,都不夠主動的話,你還讓女生怎麼相信你?而在戀愛中也一樣,因為你的不主動,也很容易被女生解讀出別的意思來。

網友小慕:全公司都是知道他喜歡我

我剛畢業就進來一家公司,另外乙個部門的男生和我們部門有工作接洽,所以時不時會跑過來,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他很大方,經常給我們帶零食,但是慢慢的我就感覺他對餓哦格外殷勤,比如他給別人的是一兩個糖,給我的卻是一大把,有時候零食不夠分,他只給我乙個人。

有時候我還沒點飯,他就直接說已經給我點飯了;在工作上也很照顧我,經常問我有什麼難題,讓我交給他解決好了;大概過了三個月,他就表白了;有次和部門的說起我們交往的事情,部門的人都一副早知道的樣子,說喜歡我的事情,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在對待愛情的問題上,男方應該更主動些也更豁達些,在戀

愛的過程中應該付出的更多一些,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主動表白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肯定的事情,畢竟爭取愛情是讓人欽佩和讚賞的,現時代的青年男女們,如果遇到了自己中意的物件就應該努力去爭取,至於你說的迎合,我是這麼想的,對於愛情而言兩個人的地位是平等的,要互相尊重對方的感受,不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和凌駕給對方,這其實也是愛情維持的乙個基礎,至於在愛情的發展過程中,我感覺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寬容,遇到事情不要總把責任推卸給對方,而是應該學的忍耐,當然這種忍耐不等同於縱容,呵呵,總之愛情是一本我們要用一生的時間去詮釋的書,最後送你一句話,善待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21樓:dyx超神

我個人認為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一般是都會主動的,原因如下。我覺得男生是應該有勇氣的,當心中對某個女生有好感的時候,是應該有勇氣和女生交流的,至少是有勇氣主動認識女生的,如果乙個男生連這點兒主動性,這點兒勇氣都沒有,我覺得他就更是無法有擔當的,更別提能把以後的生活扛起來,所以我認為男生是應該在戀愛過程中主動的,這樣才能先入為主,並且有男人的樣子。

22樓:45766677376家

男生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主動或不主動都是因人而異,有的人性格開朗,他就會主動地去找你,反之性格內向的人,他就不會他把這種愛放在心裡,不會主動有意無意的來和你搭訕的,他只會遠遠的觀察你,怕打擾了你的正常生活,這就是真的喜歡,真的愛!

23樓:藍天

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話,嗯,大多數情況下是會主動去追求的。但是也有很多個例。比如說有很多性格非常就內向的男生,另外不善於社會交往的男生。

不太會表達,不太會說話的男生像這樣的男生,他通常不會去主動追求女生的。他往往等待緣分等待個女生的一次偶遇一次偶然的機會財。才得以相識。

他們在想的都是這些所以這一小部分男生是不會去主動追求女生的。最近要求女生在戀愛的時候應該看清對方是什麼性格的男生?你對方是很主動的,那麼你稍微背東西如果對方是非常內向的,不善於表達,不善交流的那麼女生有時候也需要主動一些。

這樣最終才能達到乙個美滿的圓滿的結局。

夢見遇到很帥氣的男人讓我很心動,夢見遇到乙個很帥氣的男人讓我很心動

也許是上天的暗示噢,如果生活中遇見喜歡的人,勇敢點,讓他知道,這樣才有機會。夢見舅舅變得有張帥氣的臉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一般來說夢由心生,心中有某種焦慮,說明你最近 有很大的心理壓力導致,夢是虛幻的東西,沒必要相信,合理調節自己為好,望採納 為什麼會夢到乙個讓自己心動的男人 每個人在心裡都會...

什麼樣的女人是能讓男人心動,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心動?

讓男人上癮的十種女人 我認為會關心人的女人讓男人心動。兩個相愛的人是兩顆心碰撞產生的火花。總有一個時刻或一個時刻會感動你,讓你想永遠記住這美麗。在情感世界中,女人給男人留下的真正印象是什麼,第一次接吻的羞澀,還是呆在一起的浪漫感覺?我們根本不知道,只有他們知道哪些地方會給對方留下深刻印象。然而,這種...

我是直性子的,有話就說,心裡藏不住是,其實有很多人討厭直性子

其實這要看情況,和朋友在一起性子直的人一般比較豪爽,不斤斤計較,可能更受人歡迎。但是在職場上還是收斂一點,話不能說得太直,話不說滿 巨蟹男不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巨蟹座不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慢慢的從你的世界消失 忽冷忽熱不再為你勞神回費心。沉靜答的巨蟹座對人接物都是溫和有禮的,對待感情的流露也都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