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天來了為題做作文,以春天來了為題,寫作文400到

2021-03-21 20:46:14 字數 5156 閱讀 5705

1樓:萵苣姑娘

你好以春天來了為題的作文-700字

春天給我的感覺是幸福的,因為那代表著新的開始,看草兒綠了,花兒紅了,鳥兒叫了。

這些天是芒果花期,到處都能聞到濃郁的芒果花香。每天經過公司的芒果樹下,忍不住會放慢腳步,深吸幾口,閉上雙眼,似乎感受到了芒果的豐收。

小區廣場的三株木棉花也開了,一株火紅,一株橘黃,一株淡紅,各有特色。挺拔的身影,成了這個十多年小區的一大亮點。我和木棉花有不解之緣,這個城市哪有她,哪就曾留下我的足跡。

前兩年有了自己的卡片機後,也給她不斷嚓嚓過。我喜歡她甚至愛她,迷戀她的一樹火紅,一身挺拔和正氣。就像我對生活的熱愛。

那滿滿的鼓鼓的花朵,向世人展示自己強大的生命力。

春天的大自然更是**無窮。她不斷吸引著我的腳步,讓我無法自控,有種走出去的衝動。

春節假期,桃花谷的桃花開的正豔,紅的粉的桃花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也吸引了勤勞的蜜蜂。一家人漫步於桃林間,徜徉於花海浬。不禁想起了家鄉的桃樹,小時候姐妹幾個在屋後種的桃樹春天一到,粉粉的花兒嬌嫩欲滴。

陣陣輕風吹過,桃花紛飛,那可是兒時的歡樂地啊。元宵那天的海濱公園,讓我意外收穫了向日葵。第一次見到那麼大的向日葵花展,內心的喜悅溢於言表。

趕快讓相機記錄這麼美好的時光,女兒和她外婆也都收穫滿滿。

春天的色彩的是五彩繽紛的,各色紫荊花不分四季,到處可見。春雨過後的清晨,會看到一地的花瓣,勝過紅樓夢中黛玉葬花的場景。有時真想停下來記錄這美景,可惜只是早出晚歸的上班人,無奈前面的廠車不等我。

春天的樹也是各顯奇招,景山公園某角本來光禿禿的樹,春天一到就附了一層茸茸的金色,樹下開滿了各色的杜娟花。陽光穿過,就像進入一種夢境,讓我流連忘返。細看才知樹上繞的是一種不知名的藤,它們相互依存,各顯其美。

走進大自然,就會發現各種的美。在樹尖,在山腰,在草地,在海邊的層層疊疊的綠;那雪白的蘆葦花;那冒尖的厥苗;還有那鳥語和蛙鳴;都能不斷給自己驚喜。

春天的時候,人的心情也特別好,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

2樓:迷茫的未來

春天多美好作文

春天來了,帶著溫暖的陽光來了,帶著柔柔的春風來了,帶著隆隆的春雷來了,帶著綿綿的春雨來了。

春天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青青的腦袋;花兒盡情地開放,有黃的迎春花,潔白的玉蘭花,粉紅的桃花……花兒微微地散發著香氣,引來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無數的蜜蜂在花間忙碌著;春天來了,湖邊的柳樹飄起了嫩綠的長髮,輕輕地從人們的肩頭拂過;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冬眠的青蛙甦醒了,蛇兒出洞了,小鴨子在清清的河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

萬紫千紅春滿園。春天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生機和新的希望。

春天多美好。我熱愛春天,熱愛春天的一切!

3樓:逗比雅獅子

春天來了

「春天在**呀,春天在**?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裡。這裡有紅花呀!

那裡有綠草……」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了這美麗的人間。春姑娘所到之處,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山青了,水綠了,草壯了,就連那汩汩流動的小溪也愈發湍急秀麗起來。春天來到草地裡,睡了乙個冬天的小草,這時從地下冒了出來,乙個個可愛的小腦袋,在微風中搖擺,是那麼柔軟,舒服。

他們脫去了秋天的黃色服裝,穿上了綠色的盛裝,一眼望去是那麼茫茫,正是「煙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天來到水裡,冰封了乙個冬天的小河立即融化了,湍急的河水流進了村莊,灌溉了田野,水下得魚兒,蝦兒立即活躍起來,它們捉迷藏,你追我趕,弄的河下的水草也跟著搖擺起了自己優美的腰身,滿河生機昂然。

春天來到公園裡,小路邊花兒們這也立即爭芳鬥艷,傲枝頭的白玉蘭,粉紅粉紅的桃花,五顏六色的蝴蝶花,紫紅紫紅的月季花,還有許許多多得不知名的野花也爭相開放,跟著一起湊熱鬧。湖邊的柳樹也不甘示弱,嫩綠嫩綠的柳芽兒從枝頭竄了出來,給柳樹妝點上了春的色彩。看那柳枝雖不堅硬,卻有一股與眾不同的韌性。

它們是那樣修長、纖弱。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啊,春天,我愛你!愛你那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以春天來了為題,寫作文400到500

以春天來了為題做乙個600字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陣陣春風送走了冬爺爺,迎來了春姐姐。春姐姐為沉睡了一冬天的大地換上了新裝。

草地上的小草發芽了,它們爭先恐後的和春姐姐打招呼。

河邊的柳樹也長出了新芽,在春風的吹動下翩翩起舞。

路邊的花朵也爭奇鬥艷的開放。有黃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杏花、還有粉色的桃花。看上去漂亮極了。

遠處的田野裡,小麥穿著整齊的綠色新衣,排成一列一列的,好像在歡迎春姐姐。

春姐姐喚醒了整個大地,使萬物變得生機勃勃。

我喜歡春姐姐,喜歡這個美麗的季節。

以「春天來了」為主題寫一篇作文,要400字

5樓:武夷山大道

【春天來了

作文】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美麗的春姑娘悄悄向著我們走來了!

身著黑禮服的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嘴裡歡唱著:「啊,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

小草探出嫩綠的芽尖,揉揉惺忪的眼,春風撲面而來,小草高興地嚷著:「啊!真舒服。

」柳樹姐姐也在享受春姑娘那輕柔的撫摸,她那乾枯了乙個冬天的頭髮終於有了生機,變得翠綠起來了,她開心地笑了。柳樹姐姐的笑驚醒了沉睡了乙個冬天的小河,它又開始歡快地流動了。「嘩啦啦,嘩啦啦……」小河彷彿在說:

「春姑娘來了,春姑娘又來到了我們身邊。」

我也聽到了來自大自然的聲音,走出家門,到花園去。我看到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花園出現了許多綠色的小芽,看到這一番景象,我也不由自主地跟著春姑娘唱起了歡樂的歌……

春姑娘是那麼美的,那麼富有朝氣,我喜歡這美麗動人的春姑娘。

以春天來了為題的作文 190字

6樓:不是尋常的雞

寒風帶走了冬bai天,那乙隻只du南來的燕子帶來了溫暖zhi

的春天。蔚藍色的天dao空中漂浮著朵回朵白雲。小河裡的冰融答化了,嘩啦啦地唱著歌兒向遠方流去。

小草從泥土裡鑽了出來,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衣裳。你看,那粉得像霞一樣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樣的是玉蘭花,那紅得像火一樣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蘭花;有球形的,有碗形的;有單層的,也有多層的;有零星散落的,也有花團錦簇的……所有的花都爭奇鬥艷地開放著,不時地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清香。柳樹長出了新芽,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遠遠望去,就像乙個長辮子的小姑娘。

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唱者一首春天的歌。  草地上,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放風箏。乙隻只風箏飛上天空,頓時,天空中綻開了朵朵鮮花,美麗極了。

大人們也拿著漁具到河邊釣魚,他們紋絲不動地坐在椅子上,等待著魚兒上鉤。農民伯伯們也開始了辛勤的勞動,施肥、播種、插秧。田野裡出現了一片忙碌的景象。

  春花爛漫、春風拂面、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麼美好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以春天來了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以「春天來了」為題500的字作文

7樓:x波特

例一: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春天來了作文小學生作文春天來了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春天來了作文小學生作文春天來了

在這乙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例二:慢慢地,慢慢地,我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聽到了春天的歌唱聲。小鳥在歌唱,「嘰嘰喳喳」地;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衣,還有小小的野花點綴著;大地沐浴著春光,萬物復甦了,大地又將變得美麗。

來了,來了,來了!又是乙個美麗、祥和、充滿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春天是乙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了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人們常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是啊,春天是一年的開始,萬物,都爭先恐後地睜開了雙眼,舒展著身體。你們瞧!

小花仰起純潔、可愛的笑臉,天真可愛的仰望著湛藍深遠的天空,看著太陽公公出來。挺立在路旁生性低調的、不引人注意的大葵樹,棕色的身軀點綴著一些淡淡的綠色,梢頭上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濕潤溫暖的春風裡輕輕地擺動。舞姿優美的柳樹,甩起水袖,翩翩起舞,迎風飄起的長髮,輕輕的拂過人們的肩頭。

它舞呀,舞呀,努力地向人們展示自己優雅而略帶嬌媚的舞姿。一棵棵嫩綠的小草從甜蜜的睡夢中醒來,爭先恐後從土壤裡輕輕地探出頭來,舒展著它那幼小嫩綠的身體,呼吸著新鮮溼甜的空氣。

春姑娘的步伐是多麼的輕巧,一點兒聲音也沒有,她慢慢地,悄悄地來到了田野。你們瞧:一片片翠綠的菜地長出了綠油油的菜,和金黃的油菜花,在春風姐姐輕輕地吹拂下,湧起了層層綠色的波濤。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乙個個嬌嫩的萌芽,乙個個含苞花兒,都是春天的象徵。

「春天在**呀?春天在**?」這句兒歌你也很熟悉吧,你們看,春姑娘也踏著輕鬆愉快地步伐走向我們。

「咦」?一群小朋友在一棵柳樹下面說道,「柳樹的辮子怎麼長長了呢?」原來啊,春天來了,它帶來了一片片生機盎然的情景,如:

小草露出了綠油油頭,迎春花花開著香香的花朵,可不是嗎,這些香味引來了一大群蝴蝶和蜜蜂,蜜蜂馬不停蹄地採著花蜜,蝴蝶也在採花粉。現在已經是4月了,嬌豔的牡丹花也怒放了起來,有粉的,白的,紅的等等等等。

88,我要睡了,後面的你可以發揮想象自己寫,希望可以幫助你!o(∩_∩)o~

以春天來了為主題寫一篇作文,春天來了作文題目

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乙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 嘰喳,嘰喳 地叫著,好像在說 春來了,春來了!是的,春天真的來了!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

春天來了作文,春天來了作文50?

1 春天來了,春姑娘穿著綠紗裙向我們招手,小燕子穿著黑衣服從南方飛回來了。小朋友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玩遊戲。春天太美麗了,我最愛春天了!2 春姑娘來了,小草探出了小腦袋 小花露出了笑臉 小樹發芽了 小朋友們在唱歌 玫瑰花開了 有粉的 有白的 還有紫的。在春天的草地上,小朋友盡情的放風箏 做遊戲玩的真開...

以又聞見春天的味道為題的作文,以春天的味道為話題的作文500字

春天的味來 道 清新的空氣中源,似乎飄著什麼味道.好像是小草的芬芳,好像是泥土的清新,還有萬物復甦的味道.小草剛剛從土裡探出小腦袋,就馬上換上了嫩綠的衣裳,它們昂搜挺胸地挺著自己嬌的身體,似乎在一瞬間長得很高很高,真是太可愛了 樹上的葉子剛露出頭來,就被一陣風吹得左搖右擺了.新鮮的泥土,好像被用水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