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電影,兩個人押送女巫,半路女巫把兩個人殺了,女巫眼睛是藍色的。這個電影叫啥名字

2021-03-21 18:45:41 字數 2699 閱讀 3649

1樓:魂牽夢縈

《女巫季節》(season of the witch)是一部多公尺尼克·塞納執導的奇幻冒險電影。由尼古拉斯·凱奇、朗·普爾曼主演,於2023年1月7日在美國上映。影片主要講述了兩位騎士護送一名被懷疑是女巫的女孩到修道院,一路遭遇艱難險阻,中世紀可怕的巫術與傳說讓人不寒而慄。

不喜歡 本來看劇情前期的渲染 這女的應該是被迫/害或被附體之類不自知的

結果到尼瑪最後還特麼真的是惡魔

求一部電影名字

2樓:暫別康橋

代號s**隊

8.9分

主演:尹航毛澤少劉海寬黎宇航

導演:皮斯邁

型別:動作驚悚犯罪

時長:63分鐘

年代:2017

地區:內地簡介

3樓:begin科技

蘭婭傳奇,絕對是這部~~

4樓:無法無天的閣下

說吧。不說**也沒有怎麼告訴你。

找以前看過的一部電影。內容是乙個島上的乙個女巫給詛咒。殺了很多人。有人把她女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香港電影《魔圖》

倪淑君 林威 成奎安 羅彩麗 施志芳主演

劇情簡介:

方老師(倪淑君)就職於香港大學考古系,她利用暑假帶領系裡的學生到自己的故鄉——乙個孤島上度假與考古,這是她出生的島,島上幾乎沒有什麼人只有乙個瘋子(成奎安),乙個老人,乙個貌似警察的人。學生看到島上的一切後大失所望。學生中的小三為了一把斧頭與「警察」張豪(林威)起了衝突,在方老師的調節下,雙方和解。

在考古過程中,發現一張圖,上面畫著乙個女人象,和老師一模一樣,當天晚上,學生為方老師舉行生日舞會。接著連續發生學生莫名其妙的被sha害事件,老師帶學生躲避神秘人追sha,後來只剩下幾個了,老師一直沒有被sha。然後在那個「警察」的幫助下發現老師才是**。

原來那個女老師是五十年前小島上乙個巫婆的孫女,那巫婆有求必應,被島民奉若神明,但她在臨死前為求換血活命,把島上的人幾乎sha光了```

一部關於三個女巫的電影 求電影名稱

6樓:羅剎人

星塵肯定不是的,那是近兩年的!!

7樓:

女巫也瘋狂

英文名:hocus pocus

導演:kenny ortega

主演:kathy najimy

vinessa shaw

thora birch

更多中文片名:

3只開心鬼 / 三個開心鬼

片長:96 min

發行公司:c.b. films

上映日期:2023年7月16日 美國

劇情梗概:三個十七世紀的女巫被人施展巫術禁固了三百年,如今在萬聖節的夜裡又被人無意中解除魔咒而重返人間。三個巫婆為了讓靈魂永生,必須克服挑戰,找出當年她們被吊銷執照的地方再行作法。

而三個不信邪的小朋友卻剛好碰到了這批女巫,雙方鬧出了一連串的有趣遭遇戰。

大約在三百多年前,winifred(bette midler飾)、mary(kathy najimy飾)和sarah (sarah jessica parker飾)三姐妹是女巫,winifred是其中的老大,mary喜歡偷取孩子的靈魂,sarah則是神經過於大條,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她們三個用巫術犯下了學多不可饒恕的罪行。她們專門捉孩子,把他們的生命從軀體中吸出來,佔位己有。

因此,她們為此受到了懲罰。她們被判了死刑,並在教堂裡當眾執行。在死前,她們詛咒,當有童男或童女在萬聖節的晚上在自己家裡點燃帶有黑色火焰的蠟燭時,她們將復活,回到這裡……三百年過去了,2023年的萬聖節晚上,麻薩諸塞州的乙個小男孩max(omri katz飾)決定點燃帶有黑色火焰的蠟燭去嚇唬他那個喜歡大驚小怪的妹妹dani(thora birch飾)和與他心有靈犀的女朋友alison(vinessa shaw飾)。

當蠟燭點燃時,三個女巫回來了,三百年的懲罰讓她們覺得太枯燥無味了,她們決定讓今年的萬聖節充滿魔法和恐懼,他們發誓今晚一定要玩得盡興……

8樓:兵力激揚

我覺得就是《星塵》吧?

求一部有關女巫的真人電影。這部電影是我很小的時候看的。我記得電影講的是在乙個女巫學校裡,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巫塞布麗娜

簡介:塞布麗娜和尼科爾是兩位善良的小巫師,但是她們倆又都很苦悶,因為她們都是半女巫,手上只有半顆星,魔法能力也不如同學們強,經常遭到同學們的恥笑。他們做夢都想變成完整女巫,於是她們偷偷逃離學校,到處尋找能讓她們變成完整女巫的辦法。

一路上經歷了諸多危險和困難,終於有一天,她們遇到了一棵老魔法樹,說是可以滿足她們的願望。塞布麗娜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她變成了乙個完整女巫,但是她的好朋友尼科爾卻變成了石頭人。原來她們倆只能有一人變成完整女巫,乙個人變成石頭,這可不是塞布麗娜所期望的,她不想失去朋友。

她寧願變回半女巫,但最後沒有成功。

開始是男主自己說話,後來碰見乙個女巫,然後兩個人在野外不可描述,求出處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 很小的時候看的 依稀記得點情節!

求乙個美國電影的名字關於女巫的。

11樓:奧利奧

全智賢的《小夜刀》(也叫最後的吸血鬼)是好萊塢的

南韓電影兩個人開房在屋裡玩積木什麼電影名字

南韓電影兩個人開房在屋裡玩積木的電影叫 19 噓!禁止想象!樓主你好 是南韓的電影 禁止想象 豆瓣倒是有介紹 普遍就是有電影沒字幕 懷念射手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22cck 好點,其他不能 實在遍尋不到那就去 k a 3 p c 希望你那邊可以開啟吧 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雖然你沒有發現,甚至你發現時...

這是什麼電影?兩個人埋在土裡露出頭

追蹤長尾豹馬修 2012 導演 阿蘭 夏巴 編劇 阿蘭 夏巴 傑瑞公尺 杜內爾 安德烈 弗朗甘主演 賈梅爾 杜布茲 阿蘭 夏巴 朗貝爾 維爾森 莉亞 科貝德 杰拉爾丁 納卡什 型別 喜劇 科幻 冒險 把人埋在土裡,光露著頭,還在頭上撒了藥,那是什麼電影 危情營救 導演 段國雲 主演 翁家明王姬高麗雯...

有沒有從頭到尾只有兩個人的電影

地心引力,橫掃奧斯卡獎項 月球,嚴格意義上說只有乙個人,特效滿分。沒有,因為這種電影是超級超級悶場的,是真的 ttt36.這上面有 前妻的 整部電影沒有第三個人 一部美國的電影,講的是人生觀的。從頭到尾自有兩個人的對話。乙個白人乙個黑人。求電影名字 日bai落號列車 劇情類du似 故事講述兩個普通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