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有5萬元錢想在雲南昆明自己創業,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2021-03-21 18:09:06 字數 1641 閱讀 2102

1樓:2536210670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先不要創業這個念頭。創業是乙個人在日常工作中慢慢積累起一定的經驗財富之後才能做到的。除非你現在有很強的融資能力或者很多財產,不然作為乙個普通人,應該先找份適合自己的普通工作,在社會中磨練,不要整天空想而已,創業是作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而且看來你女朋友是很愛你的,作為乙個男人,不應該承擔責任,從小做起刻苦拼搏嗎?

利箭在射出去之前不是要把它往後拉嗎?

祝你早日成功。請考慮一下我的意見吧

2樓:q我

樓主是個非常上進的人啊,五萬元如果用來創業,地方用得不對,就很難有收穫,用對了,或許根本需要不了那麼多,在此推薦乙個便於你考察吧。 看看這個小本投資專案是不是適合你。公司實力:

馬來西亞排名前3位。時機: 在馬來西亞30年的歷史,業績每年持續增長,沒有回落,目前剛剛進入中國。

市場: 借助網際網路這個工具,可以做到全國,甚至全球。產品:

包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並且是品牌和專利產品。如:廚房用品,食品與飲品,健康護理,活水機,家居用品/汽車護理,香水與彩妝,個人護理,護膚,美容產品,**產品等等!

產品的採購來自二十多個國家,且是在當地曾連續三年暢銷。不久後國內擴散開了,甚至包括國內大多暢銷的生活用品。需求量:

每人每個月都需要。利潤:所有的產品你以零售價賣出去可賺40%。

而且這個零售價比市面上同品質產品還要便宜。適合人群:上班族:

想找乙份兼差提高收入,並不影響本職工作。大學生: 坐在宿舍就能賺錢的兼職,畢業就業領先一步。

家庭主婦: 即可在家照顧小孩,又可賺取收入。失業人士:

享受自由自在在家賺錢,做全國全球生意,讓你結識更多朋友。普通創業人士:因為家庭條件有限,只能白手起家的,但是又想長遠且賺大的。

我是做專案投資者,如果給你十萬的創業資金,地點只需在雲南省昆明市五區內,你會想做什麼? 200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可以讓你半年只能回本並且還能賺到一定金額,我有乙個好的頭腦和想法還有產品銷售手段。如果你感興趣我們可以交流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來實現,對接下

5樓:小小小大大大靠

現在有錢人做bai投資,原

du始股是最大利益化的,zhi但是絕大多數是dao沒有機會的,還有就是

版做風險投資的機構,權在投入之前,各種各樣的盡職調查,還有很多的條條框框的,一定確定投資,最後會派人進入公司跟蹤財務資金使用狀況等等,當然風險投資看中的是新興科技,網際網路等產業。你這個需要你去認真調查研究,如果屬於電氣裝置傳統行業,是否有高科技投入,未來產業前景怎麼樣,不是說傳統行業不好,傳統行業的業績增漲平穩,你說在某些區域內做投資,你第一要進行調查市場,別人給你的只是建議,你要自己親自去研究掌握,10萬搞創業只能是簡單的小投入的行業,或者說小店之類的,這個跟地理位置有很大關係,反正一句話,這些行業未來的空間不大,而且做那種不欠賬的,慢慢做比打工強很多。

6樓:vhb強力雙面膠

做雲南吃為主的特bai產,雲南特產還du是有特zhi色的,比如紅糖dao做成各種瓶,玖專瑰花瓶,.....,銀水杯、銀手飾比較屬便宜,其它城市都賣二十多、三十多一克,當然賣任何東西前,先告知大家產品的好處、保健作用;銷售:網際網路、抖音、多閃引流。

5萬元如何理財,我有5萬元存款,如何理財?

一萬元理財整體應該側重高收益性,同時要提公升自己賺錢能力,這個方案給你參考 悟空理財,年11.5 五萬一年5750元!找靠譜平台,收益不錯的 p2p吧 我就是幹這行的 我有5萬元存款,如何理財?養成存錢的習慣,每天從1 365中,挑選任意數字,把相應金額的錢存進來,不能重負。一年之後會發現賬戶裡有6...

我借了1萬元錢給一朋友,沒寫借條,但我有匯款單。現在關係不好了,我就問他要錢,可他始終不理我,不

銀行轉賬記錄也是可以作為證據的,就算是對方不願意也能夠作為不當得利進行起訴,要求對方償還。我借錢給別人但是沒有寫借條,有銀行的匯款單,還有我去問他要錢的錄音,他只承認欠我錢,說慢慢還,他也給.40 1 可以起訴,因為錄音可以作為借款事實的證據向法庭提交 2 但錄音應當保證其 合法且完整,只有合法和完...

5萬塊錢做什麼生意好,我有五萬元錢適合做什麼生意?

很多人都覺得做生意一定要投入非常多的成本,但其實不是所有的生意都需要重資產投入的 如果樓主是初次實體創業的話,最好不要把積蓄一次性全投進去,你心裡必須有個投資方案,俗話說 不打無把握的仗。在把自己的血汗錢投資進去時,必須理性的選擇乙個加盟專案。我建議樓主最好還是先結合當地的市場需要選擇好一種專案來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