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在歐美有多受歡迎,為什麼外國人在中國受歡迎!中國人在外國卻受到歧視?

2021-03-21 18:05:59 字數 1154 閱讀 1706

1樓:子榮窖

1.外國人在中國受歡迎的確不假,我不想說是中國人好客熱情的原因,感覺還是有點像外來的和尚好念經吧,其實中國人有一種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習慣,舉例說明,我們經常感覺某某同學比自己厲害,到頭來發現沒有所謂的絕對誰比誰厲害,但就是這種類似於不自信的心理讓國人感覺過著錦衣玉食般生活的外國人比自己就要高一等,其實,有的時候我們看別人跟別人看我們是一樣的,所以不必高看或者低估別人。

2.中國人在外國受歧視的事件的確有很多,但也不是只要是中國人就會受到歧視啊,也有外國人很友好啊,也有外國人崇敬中國文化繼而喜歡中國人啊,不得不說的是,中國人受歧視跟國人素質有關!但是還是要平常心看待這個問題吧

2樓:最炎熱的冬天

對我來說只存在利益關係

3樓:越紅

很簡單,來中國的外國人大多有錢,到外國的中國人,就難說了,有的有錢,有的沒錢!沒錢的受歧視很正常。就是在中國一樣歧視沒錢人。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發展的也比越南朝鮮緬甸好啊。即使是中國人,也有很多「發展」的比大部分南韓日本人好的。關於被歧視,不知道你說什麼。

是說美國對日韓比中國好?要是這樣其實我們也歧視美國人,因為我們對朝鮮比對美國好。

為什麼外國人在中國就那麼受歡迎

5樓:奮鬥的笨鳥歲月

因為中國人太多了來個外星人鬼佬啥的都覺得稀有,但中國人跑國外去就是被唾棄的物件了。

6樓:渴望正義

能出去或進來的都是有能力的人,美國走到世界前列就是因為重視人才。

7樓:睡眠那點事

只能說遵紀守法的,對中國有貢獻的外國人,在中國受歡迎。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可以裝逼,其實也沒什麼的

9樓:超人不打怪獸丶

友善唄!中國人好客你又不是不知道

10樓:星月空神

個人觀念問題,因為你覺得他受歡迎。

中國文化為什麼留在外國沒有在中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目中中國文化的定義是什麼?哪個時代符合你心中的中國文化?

在中國文化中各種數字有什麼含義,在中國文化中各種數字有什麼含義如4,9,11等,盡量全面一些。謝謝

1 一,有第 一 金牌 萬物起始之意,是成就 地位和尊榮的象徵。第一 no.1是很多成功人士一生追求的目標,站在事業和人生的顛峰,永遠成為天之驕子。第一對於他們是地位和尊榮的象徵。金牌 奧運會等大型比賽,金牌就意味著第一,是所有人花費無數心血爭奪的目標,它不僅代表了參賽者的最高能力和成就,也給國家和...

水在中國文化中有什麼象徵意義,馬在中國文化中的象徵意義

老子的 上善若水 象徵水的品質。老子說 上善若水 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這裡實際說的是做人的方法,即做人應如水,水滋潤萬物,但從不與萬物爭高下,這樣的品格才最接近道。水有五德,因它常流不息,能普及一切生物,好像有德 流必向下,不逆成形,或方或長,必循理,好像有義 浩大無盡,好像有...

中國文化裡有哪些禁忌?中國文化中有什麼忌諱?

中國人傳統文化比較強調,孝。比如,孝敬父母,長輩等,老師和師傅。等。忌不孝的行為。生活中比較講究資歷和席位,如,吃飯,老人長輩都按上下席入座。吃飯忌長幼不分。中國人喜愛紅色,結婚,生子,喬遷,都要用紅色物品。忌用其他色。這個問題提得太大,要需要寫一本書,建議到網上搜尋一下。中國文化中有什麼忌諱?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