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上的36 80a,36 80b是什麼意思

2021-03-21 17:59:32 字數 1074 閱讀 7231

1樓:人文漫步者

這是內衣上的一些型號,表示你的內衣大小,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尺寸。

2樓:258天啥抖

內衣上的3680a3680b的意思是它的大小數值和尺盒尺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主要是在號碼上的一些分別吧,她的胸圍是不一樣的嗯,這個的話我覺得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進行選擇

4樓:陳潔玉

這個主要說的是自己是乙個什麼碼的?相對來說後面的字母越大,說明碼數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36,80是下胸圍尺寸,英文本母是罩杯的大小。

前者(36)是英吋,後者(80)是國際碼cm釐公尺。

6樓:闊哥的寶貝

我沒有辦法明確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問題闡述的不清楚。

內衣上的36/80a,36/80b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鋼圈的,型要好,不要貪便宜,女人重要的東西就那麼點,要自己懂得愛惜。

胸圍沒有區別,80a是罩杯a的小些,80b是罩杯b的大些~~~罩杯的大小分別為a級、b級、c級、d級、e級、f級、g級,

a級最小

8樓:香水_咖啡

80是下胸圍的尺寸,,a或b或c 是杯罩大小(或高度)。

女生穿36/80的內衣是什麼罩杯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36/80的內衣是什麼罩杯 答:d與c都得

10樓:真非同尋常

一般情況下b或c都有可能。但3680是圍,後面的字母才是杯。知道圍不能一定得出杯。

3680是下胸圍,要知道上胸圍才知道杯。圍和杯兩回事。3680abcde甚至f罩杯都有可能。

11樓:簡調網

內衣的罩杯種類有哪些?36碼**屬於什麼杯,看看哪些適合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36/8o是75b的罩杯嗎

內衣上的尺寸也是34 75是什麼意思 是a罩的嗎

就是下胸圍是34cm,上胸圍是75cm,a.b.c罩是指杯罩的大小。上面寫的34 75是什麼意思。怎麼樣區別號碼 34 75中34代表的是歐美尺碼34英吋,75代表的是下胸圍75釐公尺。1 內衣尺碼一般由數字加字母組成,如 32 70a 34 80b 36 85c等。2 32 34 36等代表的是3...

世界上最早的細胞生命形式是A病毒B細菌C植物D動

由於病毒離開了細 bai胞就沒有生命活動du這一特性,多zhi數人認為病毒不可dao能是細胞出現以版前的 前細胞 生權物,只能是細胞出現以後的產物 分子生物學家大多認為,病毒只是細胞中的一部分遺傳物質加上乙個外殼而形成的不完全生命 由於最初的地球陽光不足,所以最初的生物都是不能自養的,即不能向植物那...

世界上發達國家最集中的地區是A歐洲西部B歐洲

a試題分析 世界上發達國家最集中的地區是歐洲西部,工業革命早,工業發達,以製造業為主,經濟發達,大多數為發達國家。歐洲東部 非洲南部 亞洲東部大多為發展中國家。點評 本題還可以考查目前,世界上有220多個國家和地區 世界面積七大國 俄加中美巴澳印 世界面積極小的國家 歐洲地中海沿岸的摩納哥 世界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