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黃色加什麼顏色可以變成乳白色,公尺黃色是用什麼色和什麼色調出來的

2021-03-04 08:54:59 字數 2674 閱讀 5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白色和微量紫色,

因為紫色是黃色的互補的,往乳白色走需要將黃色中和掉一些,所以建議先加入大量白色,混合均勻後有必要再加入微量紫色,紫色加入量不能多,不然適得其反。

公尺黃色是用什麼色和什麼色調出來的

2樓:遠巨集

公尺黃色可以用黃色和白色調。

公尺黃色近似白色,稍帶淡灰色或淡黃色的顏色,接近於公尺色或是淡黃色的一種顏色。公尺黃顏色值是rgb(255,245,225)。

黃色是電磁波的可見光部分中的中頻部分,頻率510~525thz,對應空氣中波長大約為570~585nm,紅、綠色光混合可產生黃光,類似熟檸檬或向日葵菊花色,光譜位於綠色和橙色之間的顏色。

黃色對比色是紫色,光學補色是藍色,黃色是由綠色光和紅色光疊加而得(顏料中紅色加綠色為棕色)。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黃色就可以了

公尺黃色近似白色,稍帶淡灰色或淡黃色的顏色,接近於公尺色或是淡黃色的一種顏色。

cmyk值:淡公尺黃色 (值:c4 m7 y19 k0 )。

16進製制 (值: #f7eed6)

4樓:獨酌酌酌

黃色中加白色,一點一點加,邊加邊看,約15%的中黃色加上約85%的白色,出來就是公尺色,

如果要公尺色偏紅點。就加一點點紅。

5樓:孤狼如煙

公尺黃色近似白色,稍帶淡灰色或淡黃色的顏色,接近於公尺色或是淡黃色的一種顏色。

白色中加黃色,一點一點加,邊加邊看,約85%的中白色色加上約15%的黃色色,出來就是公尺黃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調色有點了解,應該用白色+黃色可以調出來。

如果是油漆調配,用白色底漆+黃色精,或白色漿+黃色精等等

白色塗料加什麼顏色才能調成公尺黃色

7樓:桔子挪威

公尺黃色近似白色bai,稍帶淡灰

du色或淡黃色的顏色,接zhi

近於公尺色或是淡黃色的dao一內種顏色。所以用白色塗料加一容點黃色就可以得到公尺黃色。

裝修塗料的裝飾效果建築的裝飾效果是由質感、線形和色彩這三方面決定的,其中線形是由建築結構及設計方案所決定的,而質感與色彩可由塗料來決定。

裝修塗料的光澤是塗層的物理效能,在建築裝飾中,不同部位對光澤有不同的要求。在選擇塗料時應考慮說選塗料與建築及周邊環境的協調性,並考慮對建築外形設計的補充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公尺黃色中既含有稍微淺一點的黃色,又含有一點紅顏色;

所以,要調製成公尺黃色,最簡單的就是在白色塗料中,加入黃色, 調製成淺黃色,然後再稍微加點紅色,這樣就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了。

9樓:南北客

來是少加點黃的就可以

10樓:

加黃色漿,可以調成公尺黃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加顏料,還是加油漆呀?

黃色加什麼色能變成白色

12樓:百度使用者

紅黃藍是三原色啦,其他顏色都是從這三個顏色變出來的~ 所以沒聽說過黃色變白色。如果是黃色的什麼東西變成白色的,那也是因為褪色了~ 如果是把黃顏料之類的變成白色,那真的只有加很多很多白色了~

公尺黃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色具有乾淨、含蓄的氣質,因此與它搭配的單品最好也為單色,帶有太多圖案和花紋的搭配會破壞公尺色搭配的整體感,全身上下最好不要超過三種色彩。

顏色:公尺色+白色:純淨的公尺色愈加映襯出白色的清澈雅緻,打造明亮、清新的乾淨形象。 公尺色+黑色:公尺色的柔和溫婉加上黑色的幹練灑脫,營造出線條明快、帥氣十足的形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白色搭比較保險,也比較普遍

和黑色搭比較穩重大氣

和紅色搭比較跳躍熱情

和藍色搭比較清新自然

個人覺得只要不是和比公尺黃色還要嫩的顏色搭都可以,盡量比你的公尺黃色深點的都ok

15樓:冒葉太叔寅

屋頂應該弄成那種歐式風格的,這樣才顯得比較好,顏色就是天藍色。吊燈的話,藍白色的,應該就不錯。當然了,這只是我的意見,具體的還要結合你家的面積

16樓:大愛詩爽

公尺黃色比較好配的,喜歡靜一點就選跟它同色系的淺一些就好,白色與灰色也是很不錯的啊!想另類一些就選那種反差與它相比大一些的,象藍色或黑色都是不錯的選擇的!

17樓:一籮筐

本人喜歡白色,覺得白色和公尺黃色搭配給人一種很素淨的感覺,很喜歡

18樓:風塵火舞

綠,紅,藍,紫,白黑都是很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黃色可搭配的顏色是比較多的,如咖啡、紫羅蘭、紫色、綠色、秋香綠等

20樓:中意馬天宇

白色 黑色 灰色 都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黃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和黑色比較搭配

22樓:朵朵花開小童鞋

什麼色也可以啊,灰色,黑色,粉色,藍色,綠色,橘色,卡其色

公尺黃色外牆配什麼顏色,公尺黃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的牆面好看

公尺黃色的外牆可以搭配黑色,這兩款顏色搭配很穩重。或者也可以搭配深咖色,深紫色,墨綠色都很乾淨利落。公尺黃色家具配什麼顏色的牆面好看 松木 櫻來桃木都可以。其實關 公尺黃色的家具搭配嫩綠色的牆壁顏色,可以襯托出溫馨時尚的效果。當然也可以搭配暗紫色 灰褐色,都是公尺黃色的搭配色。1 一般色彩效果 復藍...

公尺黃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最好,公尺黃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

塗橄欖綠或哈密瓜綠,這是屬於同一色系的,和諧又有一定反差,既時尚又經典。我的家裡就是公尺黃色牆面,區域性哈密瓜綠,很漂亮。我也是看到過國外裝修書籍中的此類 受到啟發的。可以和冷色調的腰線搭配 藍色 粉色 綠色 暖一點,應該不錯。公尺黃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 公尺色具有乾淨 含蓄的氣質,因此與它搭配的單品...

米黃色裙子怎麼搭配,米黃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

米黃色是一種近似白色,但稍帶淡灰色或淡黃色的顏色,米色是暖色系,可以配白色 就會很甜美。還可以配黑色。顯得穩重恬靜。今天我就給大家分享幾種搭配 1 長裙 黑色低筒鏤靴 空米黃色長裙是非常漂亮的一款裙子,的蕾絲與v領的完美結合,高檔舒適的面料,真正體驗高品質,訂珠點綴很完美,很仙女人氣質。2 短裙 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