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車的時候總是會暈車,如何才能緩解暈車呢

2021-03-21 15:27:20 字數 2690 閱讀 1195

1樓:718來吧

拇指掐住合谷穴深至骨骼,其餘四指握住小指側緣,拇指向掌骨方向用力點、掐、揉合谷穴

2樓:cherry範

聽說吃話梅可以有效的緩解暈車的情況,但是我自己也沒有試過。

3樓:只喝可樂

可以用創可貼將生薑片貼到手腕,這樣就不難受了。

4樓:檸檬我超萌

可以多喝水,吃點酸的東西,最有效果的辦法就是提前吃暈車藥,

5樓:匿名使用者

坐車暈車是很正常的現象,我們可以買暈車貼,有一定效果。

6樓:小潘潘小

用大拇指指甲部位掐在內關穴上慢慢按摩,來回按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暈車貼,還***血糖不要降低,肚子餓了要吃東西

8樓:小姐姐獅子座

吃暈車藥,用保鮮膜在手上纏一塊薑片也行

有人坐車會暈車,怎麼能緩解暈車帶來的難受?

9樓:濯清漣卻不妖

大多數的時候我們都了解到,有些人坐車的時候會暈車,而暈車是會讓人感到非常難受的,有什麼好的方法來緩解暈車帶來的難受呢?讓我們通過以下的幾點來深入了解一下,如何緩解暈車所帶來的難受。

1.暈車常用藥關於緩解暈車最有效和最快速的方法莫過於就是吃暈車藥了。其實現在暈車藥有很多種,乙個主要的選擇也是需要很有耐心的。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選擇暈車藥最好的還是現在比較常見的暈車藥,比如說苯茶海明,選擇暈車藥應該是對於我們來說最有效也是最便你了方法。

2.民間緩解方法3.用姿勢緩解暈車

10樓:gd小可愛

可能閉上眼睛,不看晃動的物體,暈車不要玩手機,越玩越暈,也可以提前吃暈車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歌來舒緩心情,如果不奏效可以去醫院買一些可以**暈車的藥物。

12樓:肖洛棘

上了車過後就閉上眼睛,小睡一會兒,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暈車的症狀。

13樓:星野凜

盡量注意坐車的時候目視前方,不要東張西望就能很大的避免暈車。

14樓:優秀居老師粉絲

在坐車之前的一兩個小時就可以給自己服用一些暈車藥,貼上暈車貼。

15樓:ym筱玲楠

最好的辦法就是可以在上車之前吃一點暈車藥或貼上暈車貼。

16樓:暗影x殺之刃

坐車的時候不要玩有輻射的電子產品,可以適當的吃一點點酸姜。

容易暈車,一坐車就害怕,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緩解暈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一件事情,相信也成為過大家苦惱過的一件事情。因為暈車的感覺實在是不好受,不僅引起自己身體上的不適,嚴重還會嘔吐,讓自己處於乙個尷尬的情況。

身體上的反應無法避免,我也試過在車上暈車。但在後來因為讀書或者工作的原因,讓自己經常處於奔走的狀態,也成為了大巴高鐵上的乙個常客。漸漸地發現從前一坐車就暈的自己,到現在坐車,不適感消散了很多。

所以我可以得出這樣乙個結論,經常坐車可以適應暈車帶來的不適,暈車症狀在不斷地坐車下也會得到緩解或消失。當然這個結論是個人經驗總結,並不泛指大多數人

試著備一些風油精或者正金油等,上車前也可先貼幾片暈車貼(暈車貼但是試過作用不大)。在車上感到暈車厲害的時候,給自己太陽穴鼻子,脖子,喉嚨抹上一點正金油和風油精,會讓自己覺得好受舒服一點。

如果是悶得慌就適當開窗通風,或看看窗外風景,可以緩解嘔吐感。當然我以前防治暈車的常用方法是一上車就睡覺,雖然有時候會不管用,但可以拖延一些時間。有時候真的很睏,一覺睡醒就差不多到目的地了。

也可以在前天晚上保持好休息,休息好了其實也可以應對短程乘車暈車之苦,精力充沛,保持乙個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清醒的頭腦,也絕對比休息不足還要舟車勞頓來得舒服。

18樓:突破三分半

經常坐車可以適應暈車帶來的不適,暈車症狀在不斷地坐車下也會得到緩解或消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貼幾片暈車貼,暈車厲害給自己太陽穴鼻子,脖子,喉嚨抹上一點正金油和風油精。

20樓:小小小丫頭

上車前也可先貼幾片暈車貼。給自己太陽穴鼻子,脖子,喉嚨抹上一點正金油和風油精。

21樓:零零零的

暈車可以坐在車的前面,或者把車窗開啟,這樣會有所緩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備一些風油精或者正金油等,難受的時候用用。

23樓:單絕獅子

給自己太陽穴鼻子,脖子,喉嚨抹上一點正金油和風油精。

以前坐車不暈車,現在坐車會暈車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身體年齡狀況有關,體質差的暈車的多,還有人認為跟腦垂體有關,平衡失調,總之暈車的這路人也說不清,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坐車怎樣才不會暈車,坐車的時候總是會暈車,如何才能緩解暈車呢?

100 不暈車是很難的,但是防止的方法還是有的只是不能保證而已首先坐車前不要吃太多東西特別是很多油膩的東西,會不舒服的。同時在上車前吃暈車藥,還有一種是用來貼在耳後的比較有效,具體用法看說明書 原創的,嘿嘿 暈車一般有兩種方式,一 因為汽油味才會暈車,二 因為先天性的平衡能力較差才會暈車。如果因為是...

女朋友坐車總是要暈車,她說暈車的時候想著我就不會暈車了為什麼呢

因為愛你,因為你就是她最堅強的後盾,你很幸福,祝福你 應該是不想讓你擔心把 女朋友很貼心哦 嘿嘿 哪有那麼神奇的事情啊,呵呵 你聽到他那麼說是不是有種欣慰的 稍稍放心感覺呢,或者是幸福?如果有,那大概就是她想要的效果吧!女朋友暈車怎麼辦嘞。想一起去玩。她說坐車怕,坐車的時候女朋友說暈車難受怎麼辦?坐...

暈車的人坐車的時候要怎麼做才能避免不舒服

隨身攜來 帶幾本書籍,可以是一些野自史 雜誌等等。當你沉迷在書中離奇古怪 生動有趣 糾結複雜 跌宕揪心的情節中的時候,你就自然而然的忘了身邊的一些人 一些氣味了 讀書可以開闊別人的視野,有利於身心健康。我們一般在家裡要麼就是看電視 玩手機,要麼忙於工作,沒有時間去讀書,如果你喜歡讀書的話,這個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