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便血,血鮮紅,呈粘液狀,為多年來第一次便血,無嚴重不適感

2021-03-21 11:36:44 字數 707 閱讀 4906

1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大便出血是肛腸疾病其中的乙個表現形式,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如肛裂,痔瘡,直腸息肉,潰瘍性結直腸炎,結直腸腫瘤等均可導致便血。

痔瘡出血:特點,為鮮血,呈滴血、射血,**性,肛裂:特點 便後紙擦帶血或滴血 為鮮血伴便時便後**疼痛不適,結直腸炎:

出血多為粘液血便 多伴有腹痛腹瀉等不適,結直腸腫瘤:出血多為暗紅色血或血塊,早期多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腹瀉便秘交替進行等等。

為了避免誤診誤治,建議你先到當地肛腸專科醫院就診或就近到正規醫院肛腸外科就診,做必要的直腸指診及**直腸鏡檢查,必要時行電子腸鏡檢查。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習慣問題.沒有特效辦法.一定要保持大便通暢柔軟,養成定時大便習慣,有便意時一定要盡快上廁所.

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會改善.症狀輕時可以使用金烏烏鰂有一定作用

3樓:百度使用者

痔瘡或者是腸息肉 呵呵 我剛做完手術 去檢查下吧

半月前連續三次大便出現便血,大便時腸內有不適感覺,並無疼痛症狀.國慶以後便血就消失了,但大便時仍偶有

4樓:慢洋洋

有可能是痔瘡,建議到正規醫院看一下。

大便便血是怎么回事?就是大便帶血

不要害怕,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痔瘡,一般上廁所會疼。上完也有腫脹的感覺。是痔瘡的居多,痔瘡有內外之分,你的是內痔。你今天或者是昨天應該是吃了很多熱氣或者是辛辣的東西了,注意平時飲食,找醫生看下就可以了。早睡早起身體健康哦。不是結腸癌,我大伯就有那毛病,很多年了.到醫院看,醫生叫他多注意飲食,最重要...

大便出血,量較多,呈滴狀,鮮紅色,連多天,一段時間沒有,一段時間後又會出現 這是什麼病 怎樣治療 救救我 急

我有一同學和你清況一樣 請不要擔心了 既然有人和你一樣一定不是大礙 不過肯定是嚇了一跳 如果知道 方法請盡快通知我啊 我的 是http c b.sundns.郵箱是 yangzhouchenling sohu.謝了!很嚴重!大便帶血很嚴重!說明消化道有損傷!如果血是黑的,那是上消化道損傷,鮮血是下消...

我最近好幾天便血,就是拉出來的大便帶有血。偶爾肚子有點痛,但

你說的情況大便出血要考慮痔瘡有關的,建議醫院做個肛檢,對於痔瘡的 首先要保持大便通暢,進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 便後要溫水坐浴,區域性應用痔瘡栓或痔瘡膏 大便出血 但是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出現大便出血,是在警告我們的身體哪些地方亮了 紅燈 可以說我們身體出了什麼問題的話,可能在身體的各個部分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