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流量包和套餐的流量先用哪個?我的是2G200M國內套餐和

2021-03-21 08:49:22 字數 4203 閱讀 9808

1樓:中國聯通

如你使用的是聯通的2g**,在開通3g省內流量包後,**內的流量是會失效不能使用的,只能使用開通的3g流量包的流量,根據你的描述,這個月申請3g省內流量包,是下個月生效,那下個月你號碼就不能使用**內的200m流量,只能使用開通的3g省內流量包的流量(號碼沒有其他流量的情況下)。

2樓:

這個一般你在省內優先扣省內流量寶再扣國內流量包,如在國內就是扣國內流量包。

開流量包以後是先用流量包的還是先用**流量?

3樓:諾言不藝

您好,流量計費原則是首先使用**流量,然後是流量包。

4樓:中國聯通

聯通各省份政策不盡相同,流量包的抵扣順序也有所不同,具體號碼詳情你可以聯絡號碼歸屬地的10010了解。例如廣東聯通3g使用者訂購了3g國內流量包,在3g國內流量包生效後,是先使用**內的流量,超出後再使用3g國內流量包流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的流量,用完了才用流量包裡的流量

複製去google翻譯翻譯結果

6樓:hlw勇往直前

先用**內的流量,用完後再用開通的流量包。

7樓:曉明_劉

先用**流量,用完了才用流量包

8樓:

當然先用你的**流量,再使用你的流量包。——

中國移動**中是國內流量先用還是省內流量先用

9樓:中國移動

各類流量**優先順序按以下順序優先扣除:定向流當月到期的流量包時間段**(若多個包時間段產品到期,誰先到期誰先用)>不限量流有時間限制的流量(閒不區分忙閒時)>有網路限制的流量(分網路制通用)>有範圍限制的流量(服務本省國內)>有清零規則的流量清不清有付費規定的流量(集團/他人付個人付費)>流量結轉套流量**流量基本流量可選流量加油流量包時間段**(當月未到期)>流量智慧型公升檔套流量流量安心包。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

10樓:

1.中國移動的流量使用原則是,先用**內(全國)的,再用**外(省內)的。

2.如想省內先用,可以用變通的辦法,就是將國內流量發群洪豹給某個人,如果這個人不領,則第二天全部返還到**外。這時**外的國內和省內都有,此時優先使用的是省內(專用)流量。

11樓:小甜甜愛亮亮

多個流量**無需設定使用順序,也無法設定。

其次,多個流量**的話,收費也是一定的,不會因為先使用哪個流量**而少收費。

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名「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移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移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除原有「動感地帶」、「神州行」、「全球通」、「動力100」、「g3」外,中國移動在2023年12月18日公布了與正邦合作設計的4g品牌「and!和」,標誌著中國移動4g業務的正式啟動,發展口號是:移動4g,國際主流,快人一步。

2023年7月20日,財富世界500強出爐,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名列財富世界500強之一。[1]  2023年8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0。[2]  2023年7月,中國移動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6。

[3]  2023年11月,在「2023年中國大陸創新企業百強榜單」中位列梯級i。[4]  2023年12月25日,中國移動對外發布公告稱,企業名稱由「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12樓:險中求穩

先用**內的後用贈送的,望採納

我的電信卡有本地流量,和國內流量,是先用國內流量還是先用本地流量,還有本地流量是省內的還是市內的,

13樓:adn資訊

您好!本地流量只可以在歸屬地的區域進行使用的【相當於市內流量】,在異地使用只能使用國內流量【相當於國內流量】。

如果您在本地使用,優先使用本地流量的,本地流量使用完才扣減國內流量。如果在異地會自動切換到國內流量的,您可以放心使用的!

就是普通的sim卡,只是辦理這個業務而已,辦理之後就是可以全國不限地域使用,每月流量不限量,隨你怎麼玩,不會另外扣錢,不用擔心流量問題!

現在無線網很多,很多都直接選擇無線上網,所以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了,要有的話也是要幾百塊錢才能包月封頂了!

3g省內流量和2g國內流量,是先用完2g國內流量,才能用3g省內流量嗎?

14樓:中國聯通

一般優先使用省內流量再使用國內流量。省內流量僅限號碼歸屬地省內使用,如你在省外使用流量,是直接扣取你的國內流量的。詳情可以和歸屬地客服或營業廳確認。

15樓:來自某某星球

如果你是在省內就優先使用省內流量,省內流量使用完後再使用國內流量。如果是在省外,就直接使用的國內流量。

流量月季包和省內流量先用那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使用的原則 ,是優先使有有效期短的流量,這種情況下,如果省內流量是30天有效的話,當然會優先使用省內流量。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首先使用省內流量,然後使用季度流量包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18樓:葉女神來也

流量沒有說明是國內流量,就都是省內流量

是先用流量閃充包 還是先用**內流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辦理的流量包或流量加餐包,一般是先使用這部分流量,然後使用**內的流量,如果是使用流量充值卡充值的流量,一般是先使用**內的流量。

節約流量

很多朋友一直抱怨自己的手機流量不夠用,這其中與使用手機的方法有一定關係。

手機如果帶有wifi功能,在能使用wifi的地方盡量使用wifi。

瀏覽網頁如果可以關閉**動畫聲音,盡量關閉,上傳**盡量壓縮小之後再上傳。

經常檢視聯網的後台程式,如果可以設定軟體聯網時間間隔,可以盡量設大(如檢查電子郵件時間)。關閉軟體自動更新,自動網路獲取資訊等功能。

使用省流量的瀏覽器,開啟壓縮中轉,低彩等功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一般是先耗光**內的再耗疊加包的。

**內還分國內、省內、本地,先耗本地、後到省內、最後國內。流量沒有少考慮是系統資料未更新。打個**給100010接通人工求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

預設是先使用

**內的流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先用**內的流量啊,用完了再用其他

23樓:中國聯通

流量使用順序無法自主設定。聯通流量扣費順序如下,請了解: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流量使用的規則,就是優先消耗有效期短的流量。流量閃充包,有效期都比較短,會優先消耗。然後才是**流量。

25樓:999清開靈

應該是流量閃充 希望採納

是先用流量閃充包 還是先用**內流量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辦理的流量包或流量加餐包,一般是先使用這部分流量,然後使用**內的流量,如果是使用流量充值卡充值的流量,一般是先使用**內的流量。

先用哪個聯通全國流量包 省內流量包 ?

27樓:中國聯通

如你是廣東使用者辦理全國半年流量包後,是無法疊加辦理省內半年流量包使用。其他地市建議諮詢號碼歸屬地客服。

移動套餐和流量包裡的流量哪個先用

到期時間早的優先使用的哦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具體以當地工作人員介紹為準。您好!流量扣取順序如下 1.時間 最 先扣有效期最短的流量 無論省內還是國內 2.型別 最先扣省內流量,然後再扣國內流量 在本地使用時 3.型別2 如果兩個 流量 均屬於同型別 省內或國內,且有效期均一致 哪個先生效扣哪...

先用套餐流量,還是先用在聯通贈送的流量

聯通流量扣費順序如下,請了解 1 業務限制大小的順序 定向流量包 閒時流量包 普通流量 套外資費 先用聯通贈送的流量,再是 流量 先用 流量,還是先用在聯通贈送的有區別嗎 運營商的業務抵扣順序是這樣的 1 贈送部分 2 疊加部分 3 部分。例如,使用者 中包含了流量,通過流量充值等方式疊加了乙個流量...

聯通流量半年包什麼意思,聯通流量半年包什麼意思

聯通的流量半 年包有國內流量半年包和省內流量半年包兩種 1.國內流量半年包 100元包1gb的國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超出 流量按所選 資費計費 2.省內流量半年包 100元包1.5gb省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超出 流量按所選 資費計費。就是你購買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