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水立方和鳥巢一起大概要玩多久,裡面所有的東西都要玩,謝

2021-03-21 08:10:13 字數 1418 閱讀 6109

1樓:

看你從**出發。到了水立方和鳥巢之後至少要玩乙個半小時才能玩遍這兩個景點。如果只是進去拍拍照走馬觀花就很快的。鳥巢前面的廣場面積很大的,上次去走得好累,都沒力氣走進去玩了

鳥巢和水立方轉下來需要多久?什麼時間去好?和什麼景點一起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逛完,也差不多下午了吧。考慮地理位置因素的話,下午去恭王府(和珅故居)轉轉吧。

其實下午去奧林匹克公園裡面轉轉也不錯,晚上去水立方和鳥巢唄。

長城、故宮、天安門、頤和園、天壇,如果父母是第一次來京,我覺得有必要去看看吧。

3樓:北京老的哥

是的夜景不錯,如果不進去,是不用買票的,兩個景點玩完,大約2小時。晚上回崇文門可以坐地鐵。坐地鐵8號線,到北土城,倒10號線,到惠新西街,倒5號線,到崇文門。

鳥巢、水立方參觀時間(不必要進入內部,就在他前面的那個廣場上玩,最晚至幾點啊

4樓:卡迪達克21號

不知道,好像沒限制。

鳥巢水立方半天遊玩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壇和鳥巢水立方不在同乙個地方,相差很遠,到北京買一張一塊錢的地圖就知道了,鳥巢水立方不買票進去的話一會兒就可以了,天壇游完時間也不長,二小時足夠了,一天基本上可以游完

水立方和鳥巢在建造時有什麼難點

6樓:木一頭草一秋

這是個很複雜的建築問題。

簡而言之,水立方的難點在於固定etfe膜的十幾萬個金屬桿件的焊接,因為每個桿件的空間位置都不一樣,定位是最難解決的問題;鳥巢建造的難點是如何時40000萬多噸鋼材不依靠外力自主的「站立」,施工過程中的焊接、解除安裝等工序難度也極大。

關於這幾個建築**十台做了幾期節目,我也是從哪了解到了這點知識。

鳥巢水立方現在都有什麼活動 裡面現在都是什麼?想玩去 又可玩的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朋友前兩剛去過,沒有什麼好玩的,而且門票好貴,沒什麼看頭

請問鳥巢幾點關門,多長時間能逛完?

8樓:太麻煩

鳥巢有季節性娛樂專案,如果想玩需要一點時間,只是參觀就一兩個小時。

明後天準備花半天或一天時間去鳥巢水立方轉轉,有沒有什麼好的出行建議,附近有沒有吃東西的地方?

9樓:五十州志

打車20分鐘還不遠?坐車到亞運村即到鳥、水,吃飯的話亞運村很多

10樓:勤快的大公雞

半天時間就夠了 要看你剩下的時間做什麼 才好安排

這幾天早上一起來就發現地上死了蟑螂大概每天都有一兩隻,沒下任何藥 不解

沒必要去深究這死蟑螂了 你現在要解決的如何殺蟑 你別告訴我你相信它們會自然死亡 世面上的殺蟑藥不少 但真正奏效的沒幾個 地攤上的就更別信了 建議你去購買德國拜耳公司出品的 拜滅士殺蟑膠餌 我家就用這個 特管用 可能是別人家藥死的,跑到你們家。你們家剛裝修?剛裝修的房子是需要時間來空出來 涼下的 否則...

早上夢到和死去的親人一起拔草,夢見和去世的爸爸說話拔草老家地上拔草

說明你死去的親人不願意走啊 不好,你讀金剛經回向親人吧。夢見和去世的爸爸說話拔草老家地上拔草 夢見自己乙個人在莊家地里拔草,預示著生活充滿艱難,而且沒有人幫助自己,需要自己打拼,克服困難才能收穫。夢見自己和很多人一起在拔草,儘管自己運到了很多困難,但是總有很多熱心人幫助自己度過難關。這幾天冬至,是祭...

初一時家長怎樣和老師一起把孩子學習搞上去

多和老師溝通,同時也要經常和孩子談心,讓他明白父母和老師的苦心。但請注意言行,小孩的自尊心很強,特別是初一的孩子,會產生叛逆心情,溝通時不要總擺出大人的樣子。要知道,上初中後你不能再把他當小孩子看待,一些關於孩子的小事讓他們自己做主。最重要的是要讓他對學習產生興趣,盡量讓知識容入到遊戲中,這樣邊玩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