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換專業了,也換主考院校了,沒重新辦准考證怎麼辦啊!已經考了好多門了

2021-03-21 04:13:20 字數 2364 閱讀 2464

1樓:人仔

你申請畢業前要合併准考證就行了。網上有你的成績的,總之你考完就可以申請畢業,然後申請合併准考證。

自考本科中途換專業了需要變更准考證嗎

2樓:

對啊,只有一張,且一樣的,每次都那張。如果換專業就要換自考證書了。因為上面不是有寫專業嗎?

所以當然要換了。 自考的時候必須帶三證。身份證,准考證,報名單。

自考那張都是要用到畢業的。畢業的時候要換過去。而准考證上的**是因為用掃瞄到畢業證上的,所以你要換專業,當然要重新設定准考證書啦。

希望對你有用,不懂問我,我就是自考生,現在的。

自考換專業了,但是以前那個專業的准考證號不記得了,怎麼辦?對申請以前考過的公共課程的免考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市考辦一問就知道了,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的,如果沒有免考證明或是成績單,之前你考過的公共課程科目都要重新考羅。你最好看看還有什麼方式找回准考證羅。我以前的自考大專開始選擇的專業太難了,但是公共科都考過了,後來選了華南農業大學藝術學院的服設,考試科目少,不想再公共課就拿了已經的准考證給老師,老師給我申請了免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 可以把成績合併一下

以前報名過自考,沒有拿准考證也沒參加考試。現在重新報名考試,但是換了專業,可以重新辦理准考證嗎?

6樓:手動臉不動

領學網為您解答:不需要啊,你以前讀過就應該知道自考是不需要參加任何考試可以直接就讀的,只有成考需要參加全國統一考試,考過了才可以就讀。

自考本科原先在網上註冊了乙個漢語言文學的專業的准考證,但是到了考試院換了其他專業,現在想報考原先的

7樓:殘若惜雨

你好,原先的准考證資訊有誤的可以自己報考時修改,也可以到自考辦修改,准考證無法使用的,直接去自考辦問問老師,如果可以在自考辦重新辦理乙個,參加報名考試。

8樓:成科教育王老師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在廣東省這邊,乙個准考證是可以報考3個專業的。而像你這種情況最好到自考辦那邊確認核對一下自己的資訊,免得誤考延期考取畢業證。

9樓:贏在路上教育

你到考院去更改一下你的註冊資訊,就可以了

自考中途換專業准考證用換嗎

10樓:

准考證上有報考專業那一欄,

報考時可以直接進入所考專業選學科,

是需要換證的。若是公共課,

還可以不換先考了以後再轉。

11樓:濮方須志行

支援一下,期待更多東西

自考專公升本已經報了專業,准考證也拿了,能不能換專業啊?我只考了2門公共課而已,我想換專業,怎麼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的 去你所在自考辦 在申請乙個你想考的專業就ok了

13樓:

可以換,具體的怎麼換要看你在哪個地方,有些地方可以不要任何手續就可以直接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專公升本沒有的吧,我記得只有自考本科的,本專業的專公升本一般都是有12門左右的課程,要是專科和本科專業不同,考試課程也會增加2-3門這樣,自考沒有換不換專業之說的,如果要換,等你下次考試的時候換個自考***碼就可以了,如果是不同的專業,同樣的課程已經通過是否可以免考,就要問自考辦的老師。祝你好運。

上海自考換了主考院校怎麼轉移成績?

15樓:彘考痴爹

以下是按照自考的常規情況,作如下回答。

1、已經過了2門,不管怎樣換,成績都是有效的,不需要重考的。

2、准考證也不需要換的,可以繼續使用。

3、網上報名的時候,用老准考證直接報華東理工的商務專業裡面的課程就可以了。

4、如果是參加學校助學的話,直接去華東理工問老師,他們會幫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不用,公共課通用

自考換專業需要換准考證麼

17樓:歷史學老師

不需要換,下次報名的時候直接報新專業就行,以前自考的時候我同學改過專業,自考辦說直接報新竹那也就行,准考證不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准考證上有報考專業那一欄,報考時可以直接進入所考專業選學科,是需要換證的。若是公共課,還可以不換先考了以後再轉。

剛才想換一下wifi結果沒弄好放棄了,在換回原來的就連不上了wifi電腦也連不上了!!怎麼才

網線接錯了吧,tplink是原路由器的話,你的進線應該接路由器上面彩色介面,該介面標有wan英文標識,你電腦接其它標號1 4的介面。1 將網線 路由器 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 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使用說明書,找到路由器ip 預設帳號及密碼 3 開啟瀏覽器,輸入查詢到的ip位址...

身份證沒磁了在外地能換嗎,身份證沒磁性了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身份證晶元無法識別 身份證本身就是無磁的 能否異地補領,要看當事人是否符合如下條件 1,對於相貌特徵發生較大變化,且居民身份證未登記指紋資訊難以確認身份的,公安機關將不予受理居民身份證異地辦理申請 2,對偽造 變造 買賣 冒領 騙領 冒用居民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護照 駕駛證和買賣 使用偽造的居民戶口...

20年的婚姻,他出軌了4年,被發現迴歸了,也換了手機號,在家看了月,斷了第三者,還會聯絡嗎

誰也不能肯定他不再與第三者聯絡。如果他是良心發現,自我悔改,他還能主觀告誡自己 防止重犯 如果他是被動的迴歸,看得住他這個人也看不住他的心。20年了,給他一次機會,也許他被騙了,出軌男回頭必是意識到妻子才是水,生命之源,情人僅紅酒點綴而已 男人到了50歲就會徹底迴歸,你讓他出去找,給他發獎金,他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