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黃金手鍊幾天就破了洞能退貨嗎?這樣是不是質量問題

2021-03-21 03:27:19 字數 2414 閱讀 5733

1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質量問題,建議先找售後客服協商解決一下

剛買兩天的**手鍊斷了是不是質量問題

2樓:

**本身很軟,如果很細的手鍊也容易斷裂,同時如果工藝不是很好的情況下,焊點脫落也可能造成斷裂,如果有**才能判斷是不是質量問題如果

去年買的**手鍊破了乙個小洞可以免費換嗎?

3樓:cd珠寶鑑定師

不能免費換。可以去你購買的地方,看能否維修。或者以舊換新。

**手鍊剛買了乙個月花紋那裡出現小破洞屬於正常嗎?

4樓:戴安珠寶

這個當然說是不好,做工不好 消費者心裡不好,對商家的信譽不好。但是如果人為的就不一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從廠家角度來講是正常的,因為花紋都是手工雕刻的,而珠子內部又是空心的,雕刻的時候稍微用力不均點,就會將珠子刻穿的。你的手鍊珠子可能就是瀕臨刻穿的邊緣,當時沒穿,戴過一段時間後才穿了。當然從買家角度來講,肯定是不高興的。

如果你買的是大牌子的,可以回櫃檯申請修理或調換。

今天剛買的**手鍊,過年錢不夠用了,可以退貨嗎

6樓:秦嶺電大

如果你因為錢不夠了,要退貨,估計這個理由商家是不會接受的。不過你可以跟商家去協商,只要商家同意,那就一切ok了。

7樓:陳小龍老師

你以為是在當鋪呢,想買就買,想賣就賣.

我在一家珠寶店買了一條**手鍊不到3個月就斷了4回,這算不算是質量問題,我可以退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退貨不就行了嗎,為什麼還要拿去修呢?

不會去別的家買啊。

9樓:珠寶玉器打假

肯定是質量問題,屬於加工的

工藝不合格類問題

10樓:網際網路的新時代

他們好像是一天還是乙個禮拜給調換的

不用換,斷了就去找他們

告訴他們再不給弄好,下次再斷了

就要去315投訴了

11樓:瘋狂的黑沙

要歐式千足金的話,調換還是去別家吧,反正**都是**的,誰家都一樣,這家手工確實不咋地也沒必要再在這家買了啊

我在老廟**裡買了路路通,有乙個美帶幾天有乙個小洞,是不是質量問題

12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什麼材質的,他家的出現質量問題可能性非常小的

買了一串**貔貅手鍊,第二天就掉了一塊,找店裡要求退貨,店裡不同意,舉報到工商局可以要求退貨嗎?

13樓:財務健身達人

如可以證明是產品品質問題,是可以退換貨的。如無法證明是產品品質問題,則無法退換貨。

建議與12315**聯絡,反映問題。

一般商家能處理的會積極配合處理的。

14樓:東北大妞冉冉

這個的話你可以找商家溝通一下,因為你這個確實是商家質量產品的質量出現的問題。

請問,**手鍊變形不是質量問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規商店購買的話,出現變形,一般不是質量問題。

由於**的質地較柔軟,它的硬度和指甲的硬度查不多,在長期佩戴的情況下,會出現變形的情況。所以 **首飾也需要好好的保養,就像衣服也要是不是去乾洗店清洗維護的。

選擇首飾的時候先看看品牌比較好,選那些有專門的售後服務的,可以長期做保養的品牌購買是非常明智的。

含金量越高,**飾品也就越軟, 過高金含量的首飾硬度低、質地軟,佩戴中也更容易發生變形等問題。

足金與千足金飾品其實差距並不大。從純度上看,千足金只與足金相差千分之九。純度是消費者追求的心理,但實際上差距不大。

不僅是硬度,含金量為990‰足金飾品在外觀上可以更多地進行焊接,也更好看。

消費者在購買飾品前也應該理性思考,不應該單純追求純度這一數字,而忽略美觀、工藝等更重要的東西。過分貪戀純度,甚至也有可能掉進不法商家的宣傳陷阱裡。

16樓:晉峰集團

估計不是質量問題,因為參與雜質的金屬越硬,而較純的**是相對軟的,平時帶著也會被摩擦掉一部分的!所以你的手鍊買的時候應該是買的純度高的吧?

17樓:專業搭配師

**的密度越高,是越容易變型的,可以說是越純的,越軟!收藏值高,但是戴起來就不方便了!是999的比較軟的,可以換990的!但價值就沒這麼高了!

18樓:銀家賣晶

店家賺的太兇了,打消費者**吧

我媽前兩天在中國黃金給我買了條黃金手鍊,可是我不喜歡想問我在

一般有發票每克換購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鋪比一般不認可,質量問題除外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美債減購,美元飆公升到84.8,對俄第二輪制裁,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 週三晚間大跌,2014年9月18日交易價到240元左右,首飾290元左右,投資 248元,232元,典當行 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

買了根老鳳祥黃金手鍊為什麼上面印有千足金老鳳祥K

一般 飾品中都含有1 以下的其它金屬。對於 製品含金量的成色問題,國家標準有很明確的規定,即商家銷售的每件 飾品必須掛牌標明其含金量和重量。飾品的重量一律使用國家法定計量單位。其含金量應該使用 k金 k金是指 含量,如標 18k 是指含金量為75 的k金首飾,14k 是指含金量為58.5 的k金首飾...

前幾天我剛買的黃金首飾,這幾天才發現發黑,是不是買到假的了

最好是去檢測一下,如果不是假的,也應找找原因是什麼,是吧?讓自己安心。剛買的 項鍊戴了幾天磨擦處變黑怎麼回事 可能你碰到了化學物品,到你買的那個店去清洗一下,不要緊的,拿著發票清洗一定是免費的。拿著發票去店裡要求清洗 為什麼我買的 首飾在地上蹭到一下就一小塊變黑了是不是假的?黑色的東西是不是碰到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