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萬達買的3D和田玉足金,大家幫忙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21 01:08:00 字數 1865 閱讀 9744

1樓:香蕉南瓜貓

真和田玉,真金,但是真不值錢,就是借了和田玉的名頭以次充好,價值也就幾十

我在商場裡買的乙個足金和田玉,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啊?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這是乙個金鑲玉的吊墜,一般不懂玉器的普通消費者不建議購買這類首飾,沒有辦法辨別金鑲玉的實際價值。金鑲玉的產品通常用的玉石的料很差,上面鑲嵌的**很少,**一般只有0.1克不到,行話叫做好玉不鑲金鑲金沒好玉。

我在商場裡買的乙個足金和田玉,大家幫我看看值多少錢啊?

3樓:典當須知

二三百元左右是合理**。這種和田玉玉料也就值一百以內,金箔只有0.03克左右,加上工費、渠道營業費用,也就二三百了。

昨天買了乙個足金和田玉,越來越覺得不值500塊錢,請各位幫我看看真假,值不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商場**買的吧,最多賺你450,差不多了

今天買了一足金和田玉掛件,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值多少錢?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子是真的,玉不好說。我買過乙個類似的。也有一樣的證書,480元。

今天買了一3d和田玉足金掛件幫忙看下真假及價值

6樓:自在啼

這種所謂的和田足金,不管什麼品牌,3d也好,4d也罷,衷心建議樓主慎重購買,能不買,是最佳的。因為這型別,都帶有:玉質拙劣,製作呆板,**低廉的特點。

是不是真的,還真是真的,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因為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必須視為真品。

這種足金和田玉,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純金,薄薄的一層金箔貼合。所以,雖然是真和田,價值卻不高。一般克重不超過10克,玉器市場**在100元以內,超過十克,100到200之間的零售價。

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上萬元,**打折銷售,要特別慎重。

7樓:博仔始

親,首先這不是3d的和田玉,這是金鑲玉!和田玉3d分籽料和山料!你這個上面鑲了**,是金鑲玉!金鑲玉沒真的和田籽料或者山料值錢!

今天剛買的3d足金和田玉,不知道是真是假,求大神們幫忙看看!!!

8樓:自在啼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所以,從這個角度講,所謂的和田玉3d足金,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是真品。

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類器物用的是最廉價,最平普的韓料,純粹的機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純金,是其他金屬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層金箔。足金,實際指的是表面那層金箔的成色。

一般玉器市場就是幾十,百把塊的**。只有商場喜歡進這類廉價的真貨,標價幾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抵扣,這是**套路。

把來龍去脈說清楚了。以後就別貪折扣,再上當了。

9樓:呃呃

玉石是真的,金子也是真的

請求大家幫嗎看一下這個東西是真的假的 東西後面有a厚3d和田玉千足金 謝謝大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象真雨,

從光澤看,象樹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玉不鑲金,玉是邊角料,金是金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和田玉,沒有光澤,跟阿富汗玉差不多

3d和田玉足金的價格,3D和田玉足金什麼意思?這個應該賣多少錢

3d和田玉我真的想看看沒見過,漲知識了。請問這塊金鑲玉值多少錢?上面刻著3d和田玉足金,因為不懂這些,所以 千足金和田 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廣義上的和田玉來做掛件廣義上的和田玉,包括一...

3D和田玉,什麼為3D和田玉足金

是真貨!或者說復是能出證書的和制田玉,不bai是假的。du 什麼為3d和田玉足金 3d足金和田玉,指的是採用三層復合工藝製作的和田玉飾品。包括 托底一塊玉,鑲嵌金屬和貼合金箔,三個部分。還有一些稱為4d和田玉足金,是在3d的基本上加了嵌寶工藝,即鑲嵌人造寶石。和田玉足金不管3d也好,4d也罷,都值得...

3D和田玉佛1600買的貴嗎,3D和田玉足金佛多少錢

這套路深啊,如果說150買的還能接受,如果 沒看錯是俄料青白玉,色差玉質不通透,金佛估計不到0.3克,這是實話因為這 給坑的太厲害了,好玉不鑲嵌,以後別入套了 略貴,打個對折可以!3d和田玉 足金 佛多少錢 這類3d和田玉足金玉佛,8.85克重,玉器市copy場 在一百元上下,以bai廣州華林玉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