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son vue帳號為什麼不支援中文名字。如圖,我要

2021-03-21 00:52:06 字數 1338 閱讀 8710

1樓:心有韓

vue本身就不支援中文姓名和中文位址,你就用英文就行 不過區分好 family name 和first name

ps 完全沒必要去鴻鵠 代報 能自己報犯得著 麼

能有信用卡刷外幣就自己報

2樓:羅文

如果你是報考c**a的考試,建議去鴻鵠論壇,一千九百多塊錢就可以參加考試了,c**a的考試要一千七百多,鴻鵠論壇賺你200多塊錢來幫你填完所有的你需簡要填的東西。完全不需要你操心,你只需要努力備考,調整心態就夠了。你自己去寫那個考試的東西,可能會出現問題了,你都不知道。

我同學也是這段時間報考的c**a,因為他是交給鴻鵠論壇了,所有我才會建議你去的。

加油哦,親!!!!!!!

明年我就有實力去報考了。

自己到pearson vue 註冊預約c**a考試和到一些培訓中心報名考試有什麼區別嗎?

3樓:草草卌

自己報名沒有收費憑證,只有電子賬單,而且沒有補考的機會

在培訓中心報名,出了問題,有責任人可以負責,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幾千塊錢花了,不要在乎幾百塊錢了,而且,還有一次免費重考的機會的應該,你去問問,各個培訓機構不一樣的吧

4樓:百度使用者

啊2100?我在華爾思報的名才1799元,有一次免費重考機會!

通過pearson vue 報考c**a的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vue官網註冊 一步一步往下走就可以了 很簡單的 你註冊好後選擇了某個考點,最好給考點打個**確認下是否已經報考成功,然後就可以去考了

廈門pearson vue考場,要報名c**a和c**p考試!

6樓:落花暗紫

廈門pearson vue考場有微思網路。

怎麼通過vue**參加cisco考試

c**a考試,請問傳送完修改名字的申請後的流程!非常急,高手請教!

7樓:小不點習

前面兩步是要求你自己操作的,第三步你可以登入到pearson vue官網查詢****,可以諮詢官方

為什麼鴻鵠論壇代報名了c**a後不肯給我vue的帳號和密碼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帳號密碼 你直接去vue中心考試就可以了

9樓:你好小小童鞋

你直接去vue中心去考試啊,鴻鵠論壇感覺越來越扯淡

我的百度帳號為什麼生病了

記憶體不足或垃圾太多,清理一下試試,或者重灌試試。你可以解除安裝了重新下乙個 啊,賬號也會生病嗎?這是乙個什麼情況啊?adjmwtgpja wtmjdagp wtmjad tjagpm mwtjagp tjmwd tjagpm tjwmda tjmdag ptjga wtmja tjagpm twm...

為什麼老是封號?為什麼會突然被封號?

很多人都說被誤封 其實誤封的 有是有 只是沒網上說的那麼誇張而已 很多人都是編故事 一次形容tx的所作所為令人髮指 其實無所謂 我個人 還有身邊很多朋友 以及朋友的朋友 都沒有聽說有誰被誤封 用掛了 很大程度上是自己用掛的了吧 我也用掛很久了 總結了很多經驗 一些個什麼檢測黑名單的手法之類的我就不說...

iphone訊號為什麼不好,怎麼解決

蘋果手機iphone有兩種基帶,英特爾基帶訊號會稍微差一點 電信版號稱是訊號最強的 不知道你的卡是剪得還是換的小卡 如果是剪的 建議你去營業廳換專門的小卡 當然跟運營商也有關係 聯通3g速度可以 不過不穩定 移動我覺得應該是最差的。一 環境問題,如有些地方接收不到訊號,可能原因如下 1.電磁波在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