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大眼睛 大智慧型去發現下列詞語的特點,並仿寫幾個。玫瑰紅

2021-03-21 00:32:06 字數 3783 閱讀 3727

1樓:糖的童年天空

檸檬黃 寶石藍 蘋果綠 葡萄紫 孔雀藍

海軍藍 竹炭黑 落日黃 葡萄紫 蘋果青

橘子黃 晴天藍 天空藍 象牙白 珠光白

魚肚白 櫻桃紅 胭脂紅 石榴紅 海棠紅

寶石紅 珊瑚紅 翡翠綠 松柏綠 松花綠

孔雀綠 鴨屎綠 丁香紫

2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紫、橙子黃、百草青

3樓:暫住在廈門

稻穗黃 寶石藍 牛奶白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讀書誘發了人的思緒,使想象穿越時空;讀書豐富了人的思想,如接觸大智慧型的老人。(仿寫)

4樓:使用者名稱

讀書開闊了人的視野,啟迪我們的智慧型。

5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激發了人的動力,使目標前進方向;理想超越了人的生活,如踏上智慧型的航船

6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開拓了人的精神世界,使人聲更加努力。

20個abc式的詞語

7樓:曾1萱寒

長生果、加拿大、過不去、共和國、紅領巾、捨不得、穿山甲、井岡山、夜貓子、衛生間、少不了、燕尾服、數不清、自來水、量角器、植樹節、一大半、錄影機、停機坪、男子漢、天安門、山水畫、一會兒、黃鼠狼、三角形、發動機、長白山、降落傘、黃花菜、幹豆腐、交朋友、自行車

一、加拿大 [ jiā ná dà ]

位於北美洲最北端,共和联邦國家之一,素有「楓葉之國」的美譽,首都是渥太華。加拿大西抵太平洋,東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東北部和丹麥領地格陵蘭島相望,東部和法屬聖皮埃爾和密轉殖群島相望,南方與美國本土接壤,西北方與美國阿拉斯加州為鄰。

二、紅領巾 [ hóng lǐng jīn ]

解釋: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佩帶的標誌。它以三角形的紅色領巾象徵革命紅旗的一角,意味著這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

引證:袁鷹 《篝火之歌·爐邊夜話》:「這學期我只有乙個志願,爭取紅領巾能掛在胸前。」

三、捨不得 [ shě bu de ]

解釋:很愛惜,不忍放棄或離開,不願意使用或處置:媽媽~孩子出遠門。他從來~亂花一分錢。

引證:柯巖 《紅領巾的歌·三匹「馬」的水車》:「我和 平平 更是捨不得移開眼睛。」

四、一大半 [ yī dà bàn ]

解釋:大多數;大部分。

引證:週而復 《上海的早晨》第一部十一:「我們這個聚餐會的成員一大半是上海工商界的核心人物。」

五、男子漢 [ nán zǐ hàn ]

解釋:男人(nánrén,強調男性的健壯或剛強):我們村的婦女幹起活兒來,賽過~。

引證:周立波 《山鄉巨變》上二:「全鄉的人……都喜歡他。只有他伯伯看他不起,總是說他沒火性,不像乙個男子漢。」

8樓:地底一

閉門羹打秋風

打死虎打頭風

打擂台阿堵物

敗家子半吊子

半瓶醋絆腳石

抱不平唱反調

長舌婦步後塵

不旋踵不二門

不倒翁不成器

並頭蓮表面光

壁上觀出風頭

杯中物吃白食

醜八怪出鋒頭

初生犢杵臼交

吹鼓手吹牛皮

落水狗醋罈子

催命鬼打邊鼓

打埋伏打圓場

大手筆單相思

膽小鬼刀筆吏

稻粱謀東道主

東方騎東家丘

蠹書蟲多面手

奪錦才兒皇帝

爾汝交耳報神

耳邊風二把刀

二百五二桿子

二流子二五耦

方便門方寸地

放冷箭風木嘆

風樹悲斧鑿痕

附驥尾乾瞪眼

蘋果綠沙漠黃

水晶藍橄欖綠

青草綠硃砂紅

檸檬黃玫瑰紅

9樓:匿名使用者

微積分,人民幣,談戀愛,說評書,說相聲,辦喜事,假正經,看網頁,代解決,大問題,小方法,大智慧型,快結束,早回家,多給分,別上當,逛超市,買東西,不付錢,被抓走,寫完了。

樓主這都是abc的詞語,我都快寫瘋了,給點辛苦分吧!

10樓:好姐妹兩

蘋果綠,沙漠黃,水晶藍,橄欖綠,青草綠, 硃砂紅, 檸檬黃,海水藍,玫瑰紅,葡萄紫,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踢毽子,跳皮筋,剪頭髮,吃東西,喝飲料,查字典

希望你可以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有道德的人

在這個社會中,有許多行為規範約束著我們的一言一行,這就是道德。做乙個有道德的人其實很簡單,只要做每一件事都用心仔細想一想,多為他人考慮一點,道德就會伴隨在你的身邊。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銀行存錢,銀行裡人頭攢動,我和媽媽排了很長時間的隊伍才輪到我們。就在我們走向櫃檯時,一位70多歲的老人忽然跌跌撞撞地走了過來。我開始還認為他是有什麼東西丟在那裡要拿回去,可他還沒站穩,就發話了:

「請問一下養老保險怎麼取?」

我可不高興了,明明是我們先來了,怎麼讓他先辦起業務呢?而且這麼大人了,先來後到這點道理不懂嗎? 可媽媽卻好像讓著他一樣,什麼話也沒說,而且還把身子往一邊讓了讓。

媽媽的舉動,更讓我驚訝和氣憤,難道媽媽也不懂這點道理嗎? 媽媽好象看見了我表情的變化,就悄悄把我拉到一邊,微笑著對我說:「你是不是有點不高興啊?

」我用勁地點了點頭,氣憤地說出了我的想法。媽媽的臉色立刻變得嚴肅起來,對我說:「你這就不對了。

雖然先來後到是規矩,但是他畢竟是位老人啊!而且他跌跌撞撞,必然有重要的事情。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也是一種道德的表現,所以我們必須要讓著他,尊敬他。

」我這才點了點頭。媽媽的表情終於由嚴肅化為輕鬆,「如果你也是一位老人,你願意為這麼一件小事而和別人爭吵嗎?」我不好意思地搖了搖頭。

這是,那位老人的事已經辦好了,正招呼我們過去。他這時向我們解釋:「剛才真對不起,我有點急事,讓你們久等了!

」我笑著說:「沒關係!這不算什麼!

」 同時,我也看見了媽媽讚許的目光。

可見,道德還能讓社會更加和諧,幸福,美滿。

但是社會上還存在一些不道德的事情。

最近,汶川發生了大**,許多人為次慷慨解囊。但是,我在報紙上看見一條反面的新聞:「某地區奧運火炬手在繞過捐款箱後,把乙隻空的手放在箱子邊,什麼也沒捐。

」 這件事在社會上引起了軒然沒有錯,他們已經捐過了錢,只是幾位記者沒拍到**,就讓他們空大波,指責聲,叫喊聲,責罵聲,不絕於耳。經事後調查,火炬手並著手再走了一邊。這件事讓火炬手很鬱悶,人民很納悶,也讓社會充滿了疑問,這記者怎麼這樣呢!

我則感到很氣憤,**本是為人民服務,讓人民更加了解社會,卻報道出這麼一條訊息,又和報假新聞有什麼區別呢!這是拿災區人們的利益開玩笑,是對火炬手的不尊重,是對社會的形象的嚴重損害!實事求是道德的基本表現,而這家**卻連這點道德都做不到,還怎麼再談自己的信譽呢?

這是道德負面的例子,通過這件事,給我們敲響了警鐘,做乙個實事求是的人是道德的基本表現,我們要遵循它。

道德是做人的基本素質,我們要捍衛道德,宣傳道德,實踐道德,做乙個有道德的人!

一道想象題 從26個大寫英文本母中任選3個(abc除外),發揮想象,仿寫句子。 如:a是一座金字塔,是進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d是乙個半月亮

j是乙個滑梯

y是乙個漏斗

13樓:fly左左

s是妖嬈的蛇,是美感

50字美文摘抄,不用太多,比較適合初一學生仿寫的。十段以上,多謝多謝!盡快!

通達信同花順大智慧型哪個用的多,通達信,大智慧型,同花順哪個好使?

目前通達信使用的比較多,其次是同花順和大智慧型。通達信,大智慧型,同花順 哪個好使?通達信比較清晰明了,大智慧型技術指標分析比較完善,同花順的資訊內容豐富,我本人用的是通達信,其實技術學好了哪個也都差不多,常用的一些技術指標有了就可以了,還是常用的那些指標比較好用 實用,別的弄的太多也沒什麼用,只能...

大智慧型中的散戶線怎麼看,大智慧型中的散戶線怎麼看

大智慧型中的 線原理 該指標給出 線值,通過觀察 值增減變化可以了解主力的操作行為。用法 1 股價在相對低位 整理,值逐漸減少,表明主力在悄悄建倉,可在起漲時果斷介入。2 隨著股價節節攀公升,值繼續減少,表明主力還在蒐集籌碼,該股將有大 可逢低 波段持股。3 股價攀公升,值顯著增加,表明主力在拉高出...

大智慧型中的四度空間怎么看,謝謝,大智慧型中的四度空間怎麼看,謝謝。

四度空間 matp man affair time price 是以正態分佈理論為基礎,以市場運動中時間 的隨機關係為線索,研製市場參與及市場事態變化實質的一種即時看盤分析方法。四度空間圖形的橫座標表示 時間 機會 tpo的數量,縱座標表示 的高低。用乙個字母代表乙個特定的半小時,如用a代表開市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