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搞喜滴笑話 6歲看的,求幾個搞喜滴笑話 15 6歲看的

2021-03-20 20:56:04 字數 6377 閱讀 2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情人**,男總抄喜歡說:「我要弄死bai你!」忽du忽幾日未見,女找到男單位,男問

zhi:有事嗎?女柔聲道:

dao「也沒啥事,就是不想活了……」

是夜.夫於床上看書.不時將手伸入妻腿間.妻便**撒嬌.夫問:幹嗎?妻反問:你手幹嗎?夫一本正經的說:濕濕手.好翻書!

主持人問女選手:「男人用偉哥的目的是什麼?」 女選手紅著臉思考了很久說:

「想不出來。」 主持人立即說:「恭喜你答對了!

」 席下一片議論:「回答的太精闢了!...

醫生問病人是怎麼骨折的。病人說,我覺得鞋裡有沙子,就扶著電線桿抖鞋。***有個混蛋經過那裡,以為我觸電了,便抄起木棍給了我兩棍子!

求好看的搞笑**? 10

2樓:馬嗣涵

推薦5本

書評:賊眉鼠眼的書風格獨樹一幟,嬉笑怒罵,腹黑搞笑。明朝偽君子是秦湛穿越到平行朝代,誤打誤闖結識皇子,一路凱歌,最終位極人臣的故事。

在書中,能夠讀到一賤傾城的無節操無下限,能夠看到為了正義據理力爭挺身而出的堅韌,能夠感受到無厘頭的忍俊不禁。前期看的笑傻了,晚上躲被窩看,笑的直抖,被老婆踹了好幾次,後期當了二品大員,搞笑就有點少了,多了幾分驚心動魄,但還是不錯的。起點收藏11萬,強烈推薦!

書評:主角是龍虎山天師(自稱),某位張天師轉世(疑似有某種精神疾病),名叫張昭光(找人辦的證,身份證上寫的。)極可能是假名)自稱張大道,自少時年幼,父母出車禍雙雙喪命,主角於是被貪圖其家產的親戚送到精神病院。

張大道從小在精神病七院長大。從各種精神病人手中學會了各種本事。並且結識很多各式各樣的朋友(都是精神病)成年後的張大道導演了一場,飛越瘋人院。

成功逃離精神病院,並在道觀順了一套裝備

正式開始了自己的神棍生涯。並憑藉自己的本事(忽悠)掙了不少錢。招募了幾個各有神通的手下(精神都不正常)有力大無窮,餓死鬼投胎的白二傻子(真名)有人生如戲。

演技出神入化的影帝(外號)有精通潛行術,見到外人說不出話的龐左道。張大道在魔都開了一家有名算館在幫人算命,看風水,抓鬼,驅邪,驅魔。看相,房地產風水顧問,逗比作者的逗比書,腦洞大開的文章。

乙個精神病帶著一群精神病搞事情,並且成功把別人忽悠成神經病的故事。主角幸運max,認為自己是神仙,法力無邊,所有他想幹的事情都可以成功。我就喜歡看作者怎麼把事情圓回去。

很好玩的一本書。

書評:乙個猥瑣逗比胖子的網遊生涯。猥瑣胖子加創意技術流。

這個胖子屬於用外形降低對方警惕心然後出手的小心機男。關鍵時候還算靠譜。男主上輩子沒啥成就,要錢沒錢要朋友沒朋友要媳婦沒媳婦要地位沒地位,雖然沒到活不下去的地步,但是也就是湊合著活著,波瀾不驚,意外而亡。

然後他就重生了。重生後的男主選擇了合適他的職業,總結了過去的經驗,有了一技之長,以及結識了一群大佬們……雖然有時候男主也會顯得很猥瑣,會開一些帶顏色的玩笑,但是事實上他不過是口花花而已,並不會做什麼實際行動。雖然男主各種機緣巧合發展之下,變得十分有錢和出名,幾乎每個人都認識他,但是他本質上還是個普通人。

文中熱血的場面有不少,特別是服戰前後的高潮情節,裡面的敘述可以說是讓人熱淚盈眶。他擁有無數粉絲,卻不建立自己的工會,前期做冒險小隊,後期進去死黨的工會裡打醬油,絲毫沒有主角的自覺性。他擁有幾年的遊戲經驗,也不刻意去結識遊戲裡的大佬,不過是給自己選了個職業賣賣攻略賺點快錢。

他達成了常人無法企及的成就,但還是跟乙個普通人一樣,每天跟朋友們互損,開一些無關痛癢的玩笑,公共場合更是絲毫不做作地本色出演。這書在劇情和裝逼打臉這方面的情節設計得很到位,算是一本不錯的網遊爽文。文風輕快,往往讓人爆笑不止。

非常搞笑詼諧耐看,是可以從頭看到尾,不用跳章**的好書。

書評:流浪的**成神之作,早期搞笑經典仙俠類網遊始祖、蜀山類**的開派祖師。一本老書,裡面沒有爭霸什麼的,也沒有什麼膩歪的情情**的,就是乙個賤人玩網遊的故事。

沒有什麼無敵,沒有什麼狗血恩怨情仇,就是乙個賤人悠哉悠哉玩一款叫《蜀山》的遊戲。主角進入遊戲成為青城派朱梅的**,一路火花帶閃電,到處陰人的故事。主角性格有點賤,特喜歡佔便宜,不過人緣不錯,最嚮往的人生,死一次領教了河馬的想象力和搞笑能力,醉酒青牛賤的太有愛了,做人不要太醉酒青牛哦,完本,一本值得你去補課的作品。

**近幾年的書都是幽默輕鬆的,同好者不妨去看看。 嗯!簡單說,這是一本網遊,玩家駕馭了法寶,飛劍……互相pk人品賤格度的故事。

起點收藏7萬,強烈推薦!

書評:講述的是郝人和一群逗比生物拯救夢位面宇宙裡的各種落魄文明的故事。男主郝仁在機(早)緣(有)巧(預)合(謀)之下成為了乙個神經女神的手(教)下(皇),開始了地球以及宇宙維和行動,框架很大,有搞笑有熱血有鹹魚日常。

整個書充滿著二次元風格的吐嘈,卻沒有宅味氣息,輕鬆有趣,搞笑中夾雜著些許感動,又不失巨集大的世界觀,精巧的劇情設計,這本書把嚴肅與逗比、史詩與日常、魔法與科學相互融合,描繪的淋漓盡致!這絕對是一部足夠吸引人的優秀作品,可以說的上是全書齡向的仙草!起點收藏50萬,評分高達9.

4,百萬粉絲力薦,強烈推薦!!

3樓:小胖子我會飛

大王饒命,特好看,雖然是現代的,但是劇情不拖沓,富有激情,女主不病嬌,整本書都充滿逗比,幽默,卻在關節時刻保留底線,已完本,強烈推薦。對了,是孤兒院出來的小伙帶著妹妹生活的故事。背景是靈氣復甦。

再來乙個,瘋巫妖的實驗日誌,有真摯的情感,也是逗比全場,但是作為巫妖,並沒有辦法se起來。西方玄幻,不過我感覺劇情稍有拖沓,emmm,,,可能需要耐心

4樓:蘇延佟佳靖之

午門囧事(穿越**中的經典)

兔子壓倒窩邊草(男主女主是青梅竹馬)

綿羊綿羊我愛你

5樓:匡寧賞雨

男:好  女:好  男:

聊嗎  女:不  男:為什麼  女:

忙  男:忙什麼  女:玩  男:

玩什麼  女:遊戲  男:什麼遊戲  女:

好玩的  男:什麼好玩的  女:煩  男:

煩就跟我聊  女:滾  男:地不乾淨  女:

靠  男:給你肩膀  女:找死啊  男:

「死」在字典961頁  女:暈  男:我有止暈藥  女:

我服了  男:服了藥就不暈了  女:大哥  男:

認你這個妹妹了  女:拜託  男:拜可以,不用脫  女:

我要瘋了  男:我打120  女:你神仙  男:

不要迷信  女:還讓人活嗎  男:有了我你會活得更精彩  女:

555  男:三五香菸雖好,但有害健康女:去死吧男:

我在網咖,不是死吧女:求你放過我男:好,告訴我手機號我就不說了女:

要號幹嘛男:給你發簡訊hh

6樓:媯恨赫清華

【寵妻上天萌妃要**】

【本文一對一,男主身心乾淨,宅鬥+搞笑**系+爽文+極致寵文!】

她,醫大才女中的二貨女,擅長扮豬吃老虎,時而精明嚇死你,時而抽風笑死你。

她,名醫世家不受寵的庶女,一朝被欺,落湖慘死。

當她變成了她,驚才絕豔風華無限!

勢必要將公尺蟲的偉大理想進行到底,誰料名醫世家麻煩不斷,個個都來找她的不安生,

嫡姐欺壓?好,毀你的容平你的胸!

姨娘奸詐?行,拔光你的頭髮打掉你的牙!

渣男垂涎?抹上機油送你乙個好**!

不要當她是小綿羊,其實她是愛裝萌的紅太狼!

女主名言,不要和神經病過不去,因為她會把你的智商拉到同乙個起跑線上,然後用她豐富的經驗打敗你!(女主奸笑,我就是那個神經病!)

眾所周知,不要和司徒府的庶女扯上關係,否則沒有好下場。

不要看冷王的臉超過三秒,否則只有乙個下場!

當無賴萌女遇見高富帥的冷豔王爺,立刻將特長發揮得淋漓盡致:冷王,抱個大腿劫個澀唄?!

傳聞冷王體弱多病隨時可能一命嗚呼,原本打算騙他銀子劫他的色,

可是這是怎麼回事?原來他才是那個最霸道的大灰狼!

「你知道她吃魚從不吐骨頭嗎?因為本王幫她挑了!

你知道為什麼三里之內沒人敢看她接近她嗎?因為本王幫她砍了!

你知道她愛逛什麼樣的青樓點什麼樣的美男嗎?本王這樣的!

什麼?你什麼都不知道還敢跟本王搶她?!」

他用千百種方法讓窺覬她的男子生不如死,收了她的銀子劫了她的色,

從此,某女落入他的魔爪,過上了又哭又笑的公尺蟲生活…

鏡頭一:

「我,我的胸呢?!」某女頂著一張豬頭臉,難以置信的拉攏著衣衫。

一聲奸笑傳來,百名圍觀者蜂擁而至。

「嫡姐別怕,雖然你胸小,但是你臉大!這次選妃還是有點優勢的!」

某女**而亡。

鏡頭二:

「王爺,有個傻女來應聘王妃,這是她的應聘表…」老管家弱弱的拿出一張紙。

娟秀的字跡寫到,「特長,吃喝嫖賭抽。

能力,坑蒙拐騙偷。

愛好,看美男。」

「…司徒寶寶!」某男咬牙切齒。

「王爺,是不是拖出去砍了?」老管家問道。

「不,她敢來本王就敢收!」

鏡頭三:

某女來到池子邊,看著那氤氳朦朧,頓時心中蕩漾,一層一層撥衣裳。

「愛妃,這裡禁止游泳。」某男出現,

「我**服前你怎麼不說?!」

「這裡不禁止**服。」某男開始上下其手。…

7樓:臺玉花奈淑

文要特搞笑的話,《史上第一混亂》反穿越**,現在很有名的。

《白蛇新傳之我是許仙》沒看過,聽別人說很搞笑。《人在江湖飄那能不挨刀》搞笑武俠**,現在不多了。《炒蛋》感覺比人在江湖飄那能不挨刀更搞笑一些,也是武俠類的。

《真人cs**版》網遊類的。《張飛流水帳》當年還是在報紙**上看到的,不僅搞笑,對人性也寫的蠻深入的。《情聖是怎樣煉成的》這本**,當年的橋段很新穎,很搞笑。

《江北第一才子》想了很久,差點把這本忽略了。就這麼多啦~~~搞笑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史上第一混亂》

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在我的第「好幾號」當鋪裡,我接待了名叫荊軻、李白、項羽、秦檜等等一系列客戶,發生了一連串讓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書惡搞氣氛濃重,修真、穿越、都市、愛情乙個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亂」。

《鬼喊抓鬼》 三天兩覺

作為本書的主角,他必須會吐槽、宅屬性、下限夠低、臉皮夠厚、**夠多、女友夠強、身手夠利落、運勢夠狗屎,最好終生被死神關注,鬼王牽掛,神老大罩著,這樣即便腳踏兩隻船也能妥妥不落水;不然就得身手與智商並存,總能在瞬間剝繭抽絲看破真相並利用到底,還沒上車買票就有個缺心眼的小舅子死忠跟隨,並且小舅子的女友還差點成神。哦對了,補充一點,一定要跟惡魔們勾搭到眉來眼去的地步哦,這樣危急時刻才會有外掛程式來幫你通關。

好吧,這本書是一本集鬼怪,科幻,穿越,歷史,遊戲競技,搞笑無厘頭於一體的綜合類**,由相關性不是那麼強也沒有特別明顯的主線貫串的小故事組成,因為涉及大量電影**漫畫的台詞,所以非宅屬性不能全然領悟作者的寂寞。

廢柴道士爆笑生活123部 又名搞鬼

史上最廢柴的道士——馬力術,是乙個以貼小廣告為生的「文化工作者」。他出生在乙個歷代都有乙個有通靈能力傳人的道士世家,而這一代的通靈能力又剛好遺傳到了馬力術身上,於是他繼承了他爺爺的二叔的大爺的曾孫子留給他的一座二層小樓,開始了他的道士生活。這座二層小樓位於極陰之地,裡面住著乙個大舌頭吊死鬼、乙個男人頭、乙個沒舌頭的小鬼、乙個狐狸精、乙個畫皮妖,還有乙個神獸—— 貔貅,這些鬼和妖各自都有一段既糾結又爆笑的故事,請聽馬力術為您娓娓道來……

《助鬼為樂》孫雨文

爆笑恐怖,笑得你肚子痛,嚇得你腿抽筋… 小時候,老師問同學們長大了幹什麼,有的說要當科學家,有的說要的當解放軍,還有的說要當老師。我認為他們的答案都太俗了,所以我說長大了我要當乙個像我們村賈老六一樣的人。賈老六是「仙兒。

賈仙兒厲害啊,那可是我們村方圓幾十里有名的仙兒,整天坐家不動,就有人上門來送煙送酒,偶爾出趟門,回來必定要拎回來一大塊排骨肉。那時候生活條件和現在沒法比,一般人家一年也難得吃兩回肉的,小時候的我最羨慕的就是賈老六手裡那大塊的排骨肉了。

《網遊之近戰法師》蝴蝶藍

乙個超級武者,在玩網遊時誤選了法師,習慣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將錯就錯,搖身一變,成為乙個近戰暴力法師,當力量與法術完美結合時,一條新的遊戲之路,被他開啟了!火球術?閃電鏈?

寒霜冰鏡……等等,我是來練功夫的,法術關我什麼事?我是法師?哦,對,我是法師。

不過……你真的堅信我是法師?好吧,看刀!看劍!

看拳!看暗器!什麼?

你又說我不是法師?如果你不相信,我證明給你看;如果你相信,我表演給你看:法師會功夫,誰也擋不住!

《獨闖天涯》蝴蝶藍

與主流網遊**最大的不同莫過於貫徹全文的世界觀。在《獨》裡,世界並不是圍繞著主角旋轉,情節並不是為了給主角雄霸天下鋪路的墊腳石。《獨闖天涯》很現實:

再強大的個人,在浩大江湖裡,也只是螞蟻。 所謂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江湖之大,不是任何乙個人,或者乙個組織所可以掌控左右的。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無數個偶然和必然串在一起,把情節不斷向前帶動。沒有誰是絕對的無敵;也沒有誰是天生的小弟命。

乙個人的本事,可以從他的對手的水平上反映出來。這一點,在《獨闖天涯》裡面可以反覆看到。無論是幫派鬥爭,還是個人實力比拼,出場的人都各有千秋。

勢均力敵的局面常常出現,旗鼓相當的鬥智鬥勇向來精彩紛呈。

求幾個幽默的笑話

你就說這是你哥哥的故事 昨晚幫乙個美 無線路由,折騰完都12點了,走的時候她竟然跟我說晚上騎車不好,不安全。居然讓我住在她家!真是可笑,哥的車技如同行雲流水,怎麼會不安全!我騎上車就走了!20分鐘就快到家啦,就在我即將到家的時候,發現自己鑰匙沒帶,這可怎麼辦,正當我在小區門口徘徊的時候,遇見了單位的...

發幾個好笑的笑話,求10個超搞笑的笑話

1 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你的一笑,狼都上吊 你的一嘆,貓跑鼠竄 你的一叫,雞飛狗跳 你的一站,臭味瀰漫 你一出汗,蝨子遭難 你不打扮,比鬼難看 你一打扮,把鬼嚇癱。四大會來事兒 領導講話,帶頭鼓掌。領導唱歌,調好音響。領導洗澡,撮背撓癢。領導泡妞,放哨站崗。開會三要點 一 直接對下級講話要...

找幾個關於老虎的笑話,關於老虎的笑話 急求,謝謝

有一天,老師讓小明用老虎造句,小明站了起來,對老師說 老師,小軍老虎我的 從前有只老虎放了個屁死了 找幾個關於老虎的笑話?老虎家族的一對兄妹相愛了 直愛到天昏地暗,飛沙走石,海枯石爛。可是,家族長老們不允許這種愛情存在 再三商量後,大家決定對這對虎兄虎妹實施刑罰,以捍衛家族的尊嚴 可是,在受到嚴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