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語文的改錯,根本不會改啊,怎麼辦,概念太多了,大家我一本能對語句改錯有幫助的書吧

2021-03-20 18:27:53 字數 2386 閱讀 7657

1樓:精銳吳老師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做題時要自己注意歸納

2樓:忘憶追凡思安清

語感語法都重要,其實不難的

英語短文改錯,請幫幫我把這篇改一下錯,每行有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應該是最準確的:

1. went → go

2. crowding → crowded3. book → books

4. listening和music之間加入to5. home → house (如果有一行正確,則此行無錯,樓主確定每行都有錯誤嗎?)

6. 去掉the

7. and → but

8. quietly → quiet

9. they → i

10. helps → help

4樓:匿名使用者

went 改為go

crowding crowded

book books

listening to

home house

去掉the

and but

quitely quite

they it

diaturbed disturbed,helps help

5樓:小志的鶴兒

看好哦 誰答對了採納誰的哦

1.went -go

2.crowding-crowded

3.or-and

4.listening to the

5.home-house

6.去掉the

7.and-but

8.quitely-quite

9.they-it

10.helps-help

高考英語改錯題試卷上若無意有鉛筆字跡對評分有無影響,我為提醒自己少改乙個就寫了個「-1」

6樓:垢y誆

高考決定的是乙個人的命運,只要能給分老師絕對不會扣的,放輕鬆

做題目越來越沒有信心怎麼辦,語文修改病句,我總是很巧妙的避開了所有的正確答案,現在做都做不下去了?

7樓:泡沫心語屋

去找語文老師,他會告訴你方法。這些都是有竅門的。

8樓:化雨亭

你上幾年級?初中高中?

高考英語的短文改錯不確定答案改了十乙個,但是有十個對了,多改了乙個會不會扣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題目要求是要扣分的。

注意:1. 每處錯誤及其修改均僅限一詞;

2. 只允許修改10處,多者(從第11處起)不計分。

請各位大蝦幫我解道改錯題 每個句子只有一處錯誤,請改出來

10樓:為自己喝彩

how 後面加much

我上高三了,但是語文,化學和生物還是很弱,我認真的完成作業而且改錯了,但考試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不會的

11樓:熱情的

別著急,自己盡力就好,人無完人

12樓:哎乙隻蜻蜓

一、如何向時間要潛力

人常說知錯就改,如果乙個人做錯了事情,她都不承認自己有錯,談何改錯,我該怎麼辦,怎麼幫助她?

13樓:遺城落夢

你要慢慢觀察她,知道原因,然後站在她的角度想,多理解她,也許她現在很脆弱,需要你愛她,呵護她,然後感化她,幫她一起分擔,慢慢讓她學會面對

14樓:你諾安好滾吧你

這個是要花時間的,你要從他她的生活細節如手我建議你先去觀察一下他她為什麼不承認,不承認的原因是愛面子還是好強,然後以點破面慢慢攻克

15樓:因果

我比較喜歡變相懲罰他一下

我是一名初三即將公升高一的學生,老師要我們買一本英語的完形閱讀練習冊暑假裡做,大家有沒有可以推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忙著做題。

首先,你自己的基礎怎麼樣。如果基礎好,就沒有必要那麼辛苦。先借一套高一的教材看一看,能懂多少,理解有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就不要浪費大好的暑假了。出去走一走,看看大好河山,開闊眼界,給自己定乙個較高一點的目標,將來可以更加努力學習。

其次,如果基礎不好,建議找個有經驗的老師,把初中的語法基礎給你好好補一補,這樣上高中就會輕鬆很多。還要加強詞彙積累,為高中英語學習打好基礎。

高中語文文言文翻譯題不會寫怎麼辦

古文要背,所有古文翻譯必須背會。沒事,語文是慢慢積累的乙個過程,買本文言文本典,找一找,文言文嘛也就倒裝句麻煩點,還有賓前 後 判斷句等句子型別,高中文言文翻譯不會啊,平時怎麼學 你可以看一些文庫裡歷年高考狀元的語文筆記,裡面文言文的要點都比較齊。平常把學過的文言文裡面的解釋熟記背誦,在翻譯的時候就...

高中的語文學不好怎麼辦,高中語文老師教不好怎麼辦

語文需要注意課內的文言文的學習,尤其是實詞和虛詞的學習,做到課內出現的實詞考試考到都能拿到分數,高中的試卷上古文的分數佔到很大的比例,所以多下點功夫在古文的閱讀上,還有就是作文,多看看一些雜文,范文,尤其是思辨性很強的文章,自己平時注重積累素材 怎樣學好語文 孔子說 知之者不如好知者,好知者不如樂知...

我根本就不行啊,怎麼辦啊!我根本不行講重要的,因為全部都很重要

不行沒關係我可以代勞 怎麼辦啊!我根本不行講重要的,因為全部都很重要 真的就需要你自己歸納總結啦。因為這個時間是有限的,那麼你必須成列出最重要的問題。問題是有主次之分的,只是你自己要按照輕重程度排一下序 你說的問題沒有講重點!聽不明白。你說的這個方法,我試過了,根本就不行 如果說的這種方法不行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