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電影觀後感 ,英語電影觀後感 100字

2021-03-20 14:31:10 字數 1290 閱讀 777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過的所有影片中,《肖申克的救贖》是最能打動我的一部影片。特別是劇中的男主人公在乙個風雨交加的黑夜,衝破監獄的圍牆越獄成功後,伸出雙臂擁抱自由的經典畫面,更是深深的震撼著我的心靈。這是對自由的渴望,更是對生命的致敬!

影片《肖申克的救贖》一般被認為是一部勵志片。但是,在我看來,它不僅僅是一部勵志片,更是一部**生命,自由以及人處於逆境中所迸發出來的超乎想象的潛能的影片。

影片故事集中發生在乙個叫肖申克的監獄中,四面都是高牆柵欄,只有抬頭仰望天空時,才會發現外面還有另乙個世界。主人公因為法庭的的誤判而被監禁在這裡。或許,許多觀眾都會認為主人公的後半生都會在這裡度過了。

對於監獄裡的其他犯人來說,這裡或許就是他們以後的歸宿。他們好像已經接受了命運的安排,整天就是打架,賭錢,絲毫不在意大牆內外的不同世界。在他們的內心深處,已經不存在監獄這堵牆了。

他們已經放棄了對生命和自由的渴望,但是,對於主人公來說,他沒有放棄……

起初,主人公表現的與其他犯人沒有兩樣,只是一直比較沉默寡言。然而,不再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孰知這長久的沉默是為那最後瞬間的爆發而積蓄著巨大的能量。

主人公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給監獄長洗錢而受到重用,而後又堅持每週給監獄上級寫信,要求撥款在監獄建圖書館。在堅持了幾年的每週寫信後,監獄上級終於同意撥款建圖書館。就這樣,主人公一步一步,悄無聲息的實施著自己的計畫,終於在乙個雷雨交加的黑夜,主人公終於衝破了監禁他20年的監獄.。

當監獄長看到那幅畫底下的那個大窟窿時,一切都真相大白了。觀眾無不為主人公的聰明智慧型所折服,真是大快人心!

20年的時間足以摧毀乙個人的意志,消磨乙個人的耐心。但是,影片中主人公卻沒有被時間所摧毀,卻顯示出了更強的生命鬥志。當人處於逆境中時,人的潛能到底有多大,誰也不知道。

但是,當你對生命和自由有強烈的渴望和追求時,積聚在你內心深處的巨大潛能就會迸發出來,這就是生命的力量,讓我們向生命致敬!

可能有點長,你再刪減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 豆瓣網

****douban.***

豆瓣網基本上都是講電影的,裡面的人寫的影評,還是很不錯的。

你想要哪一部電影的影評,可以搜尋的。

如何寫一篇英語電影觀後感(100字)

英語電影觀後感100字

100字英文電影觀後感,用英語?

5篇100字左右的英文電影的觀後感,要用英語啊

求100字左右英文電影觀後感 75

革命電影觀後感,革命電影觀後感300字

紅 小兵張嘎 觀後感 不久之前,我看了一部電影 閃閃的紅星,紅 閃閃的紅星觀後感 故事是這樣子的 1931年,紅軍解放了柳溪,建立了紅色政權,7歲的潘冬子也參加了土豪分田地的鬥爭。父親潘行義在鬥爭時被子彈射中,他在手術時主動將麻藥讓給別人的行為使潘冬子深受教育。3年後,紅軍主力被迫撤離柳溪,潘行義隨...

小棉襖電影觀後感,小棉襖電影觀後感340字

荷花是聖潔美麗的象徵,她出汙泥而潔白無暇,灑清香而天然獨秀,極玲瓏又純潔謙虛,亭亭玉立,惹人喜愛。走近荷花池,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荷葉,像綠色的海洋。有的荷葉才只冒出一點嫩尖,可愛極了 有的已經長成手掌般大了,微風吹來,隨風搖曳,高高挺立 有的已經長成 大玉盤 了,生機勃勃。一片片荷葉挨埃擠擠...

軍事題材電影觀後感,有抗戰歷史的電影觀後感300字

90後的我們,生長在和平年代,不曾經歷戰爭,只能從書本影視上了解一點戰爭歷史,最讓我喜歡的戰爭題材是抗擊外來侵略者,尤其是艱苦卓絕的八年抗日戰爭,中國人民機智勇敢,壯烈不屈,蕩氣迴腸,可歌可泣。電影 鐵道游擊隊 就是抗日戰爭的乙個縮影。1956年拍攝的 鐵道游擊隊 雖然是一部黑白影片,但是,5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