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工行95588查詢牡丹信用卡已製出,前往指定網點領取,可是我沒有收到具體的網點位址,怎麼辦

2021-03-20 14:21:42 字數 1314 閱讀 6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到達工行營業廳後銀行會打**聯絡你去取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等郵寄到網點後銀行會傳送簡訊給你

簡訊上面有銀行網點的具體的位址

你得憑簡訊和身份證去銀行才能領卡

沒簡訊,只是客服說製卡是沒用的

工行牡丹信用卡打**查詢卡片已製出請到指定網點領取請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你拿到卡沒有?我的自助語音和你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的乙個半月了還沒有收到簡訊領取?額度都出來了

5樓:小丸子

就是已經申請到了要到指定那家網點自己去領

6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去領卡了,信用卡方面的知識建議你去二百玩卡網看看

工商牡丹信用卡打客服說卡片已製出請到相關網點領取,我是直接去領,還是等網點的簡訊或者**?急急急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等簡訊再去領,製卡到寄卡需要時間的,申請時填寫的領卡網點收到卡片會傳送簡訊讓你去領取的。

8樓:原來的我

直接去網點諮詢到了沒有

打**工行自助語音說信用卡已製出,歡迎使用工行牡丹信用卡,請您到指定網點領取。??

9樓:沫璃小屋

卡都已經給你郵寄過來了你必須去領啊!資訊上的**就是你卡郵寄到哪個工商銀行網點的**!你可以打**諮詢位置然後帶上身份證直接去領卡就可以了!祝你用卡愉快!

我打95588說可以領卡!沒收到資訊可以去網點領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收到領卡的資訊才行,(領卡資訊包括:具體的網點位址、****等)有了這些你再去網點就可以領卡了。

工商牡丹信用卡已製出請到指定網點領取是什麼意思

11樓:西南**德陽部

意思是你可以帶著你的身份證去你們當地的工行的營業網點領取你的信用卡並啟用使用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在工行辦的信用卡,已經審批通過,前天打**提示卡已製出,請到指定網點領取信用卡,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還

12樓:張澤洋建

你打信用卡客服問問是怎麼個領法? 大部分是直接拿身份證去網點領卡,現場製卡!!

銀行卡有問題,工行95588會給個人打電話嗎

一般不會。卡有問題,開卡支行會聯絡客戶。警惕有詐騙團夥修改來電顯示以工行名義詐騙你的賬號密碼。希望幫到你 工行95588會給客戶打 嗎 工行95588可能會因一些業務問題給客戶打 但是,假如對方問及姓名 身份證號 密碼等敏感問題,要拒絕回答並結束通話 因為現在市面上有一種改號器,將自己的 號碼偽裝成...

95588給我打電話是怎麼回事,95588打電話給我

95588是什麼 收到95588的 或資訊該怎麼辦?95588是工商銀行 銀行專用服務 號碼。工行通過95588 為個人和單位提供全天候自助和人工服務。您可以在 上通過自助服務系統進行賬戶服務 查詢 掛失 轉賬等 銀證通 銀證轉賬 公共資訊查詢等金融服務。也可以接通 銀行的人工座席服務系統,向座席人...

今天95588工行信使發來的簡訊說我牡丹貸記卡臨近還款日了

最好的方法是打工行的人工服務台,說明你的具體情況,讓他們檢視一下情況。在這裡問解決不了實際問題的!每個人的回答或許也一定一樣。所以把握一點,問你在本地的工行!你沒有辦過工行的貸記卡?那就是某個辦卡的人在銀行留的手機號碼寫錯了,或者銀行錄入的失誤。不用管,刪掉就是 收到工行簡訊說我的牡丹貸記卡臨近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