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在字母上打一橫線怎麼做就是表示平均數

2021-03-20 14:11:09 字數 3662 閱讀 4398

1樓:雪衣韻

用公式編輯器,在工具-命令-插入-公式編輯器,找到那個符號就可以了

2樓:╭★micky豬

你可以使用公式編輯器可以了,在工具-命令-插入-公式編輯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式編輯器只能用文字框組合了

在word中,如何在字母上面加一槓,表示平均數?

4樓:安徽來的小魚

用公式!

如果沒有要用office安裝盤安裝!

word中單擊「工具/自定義」選項,然後在「自定義」視窗中單擊「命令」項,在左邊單擊「插入」,在右邊找到「公式編輯器」,將它拉到工具按鈕欄或選單的某個位置,再將「自定義」視窗關閉。單擊剛拖出來的「公式編輯器」按鈕,會出現乙個視窗,提示是否安裝公式編輯器,然後提示插入office光碟。裝完後「公式編輯器」就可以使用了。

另外,你也可以直接執行office的安裝檔案,然後選「新增或刪除功能」,接著「office工具」,將「公式編輯器」設為「在本機執行全部程式」,再單擊「開始更新」。更新完後,就可以用公式編輯器來弄。

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新增或刪除其他按鈕裡的其他格式不是有乙個拼音指南嗎?(文字上面帶拼音的那個)你選中你的字母,點一下這個,就彈出乙個操作框,在拼音文字裡面填個橫線就行了!

兩種方法我都試過有效了,祝你好運

5樓:偉哥哥

需要在公式中新增,以office2010為例,方法如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度,沒想過這個問題

請問在word裡,表示平均數的「拔」(數字上一橫線)怎麼打出來?

7樓:阿c菇涼

插入→公式→導數符號,裡面選擇「橫槓」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個網答案補充 上面有教程...

怎麼能簡單的把均數符號在word文件上打出,就是x上面加一條橫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2、彈出拼音指南對話方塊,在拼音文字處輸入—;

方法二:

1、輸入x,將游標定位在x前面;

2、單擊插入---->符號----->其它符號;

3、彈出符號對話方塊,在字型處選擇symbol;插入如圖所示的符號即可。

方法三:

1、單擊開始---->中文版式----合併字元;

2、彈出合併字元對話方塊,在文字處輸入—半形空格x半形空格即可。

方法四:

1、插入eq域:按下「ctrl+f9」組合鍵,在文件中插入乙個域記號(注意:域記號是一對大括號{},不能直接用鍵盤輸入);

2、然後在域記號中輸入下列域**:eq \x\to(x),輸入完成後,按shift + f9功能鍵即可將域**切換到「域結果」狀態下。

方法五:

1、單擊插入----公式----插入新公式;

2、進入公式編輯狀態,選擇導數模板中如圖所示的模板;

3、在頁面上出現如圖所示的輸入模板,在輸入框中輸入x即可,如圖所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數學符號,可以用word中的公式編輯器來進行編輯該符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word自帶的編輯器,先打乙個「x」然後打乙個減號或一二三四五的「一字」

選中「一」按ctrl+方向鍵先住上移再往左移移到x的頭項上就是你所要的效果

在word裡如何輸入平均數格式(即在某單詞上加橫槓)?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數格式」就是對字元「上劃線」。

方法一:用microsoft 公式3.0或公式編輯器中的上劃線模板輸入。雖然此方法比較規範,但是不方便。

方法二:利用中文版式的「雙行合一」功能。

操作步驟:

輸入短橫線「—」和字元如x,即為 —x;

選中「—x」後,執行「格式/中文版式/雙行合一」命令,「確定」即可。

此方法比較簡便,也好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平均數格式」就是對字元「上劃線」。

方法一:用microsoft 公式3.0或公式編輯器中的上劃線模板輸入。雖然此方法比較規範,但是不方便。

方法二:利用中文版式的「雙行合一」功能。

操作步驟:

輸入短橫線「—」和字元如x,即為 —x;

選中「—x」後,執行「格式/中文版式/雙行合一」命令,「確定」即可。

此方法比較簡便,也好操作。

word裡平均值的上橫線怎麼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word2007為例:

方法一、利用「插入符號」。

1、開啟word文件,輸入平均值的字母(例如x),將插入點定位到字母前,單擊「插入」選單,單擊「符號」命令,單擊「其他符號」命令。

2、在彈出的「符號」對話方塊中單擊「符號」選項卡下方「字型」右側的下拉按鈕,選擇「symbol」,在下方的符號框中拖動滑塊,找到並單擊「上橫線」符號或者在「字元**」中輸入「96」 找到「上橫線」符號,單擊「插入」命令,單擊「關閉」按鈕。

方法二、利用公式編輯器。

1、開啟文件,單擊「插入」選單,單擊「物件」命令,在彈出的「物件」對話方塊中單擊「microsoft 公式3、0」選項,單擊「確定」按鈕。

2、選擇「底線和頂線模板」。

3、選擇第乙個「頂線」模板。

4、輸入字母r,雙擊空白處退出編輯。

怎樣在word2010裡在字母上打出橫線?表示平均數或非的邏輯關係。

15樓:何必起名

步驟:選中字母或漢字——格式——字型——效果——刪除線——確定。ok了

16樓:無風脈脈總關情

用旗艦版的數學輸入面板可以輸入

如何在word中輸入平均數的符號x上加一橫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以下五步就能輕鬆地輸入平均數符號:

第一步:在word中輸入大寫的x字母。如下圖:

第二步:選中x字母,再選擇插入選單,然後選擇其中的公式選項。如下圖:

第三步:在出來的公式介面中選擇導數符號。如下圖紅線框內:

第四步:在導數符號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橫槓」選項,如下圖:

第五步:此時就會在x字母上面加上一條橫線,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平均數符號。如下圖:

在word的插入公式中有許多我們常用的公式符號可用,當然,我們也可以巧妙的利用這些公式來輸入一些特別的字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公式法。插入公式——導數符號

方法二:拼音指南。

方法三:域**

方法四:雙行合一。

方法五:插入特殊字元(推薦)。插入——符號。也可以用鍵盤輸入:按住alt鍵不鬆,在小鍵盤上輸入96回車,如果顯示的不是這個符號,只要選中將字型設定為symbol就會顯示。

word裡怎麼在乙個字母上面加橫線

希臘字母C塔怎麼打?就是0裡面一橫的那個

1 在電腦桌面新建乙個word文件,具體如下圖所示。2 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插入選項,具體如下圖所示。3 在選擇好的插入選項之中,點選符號中的其他符號,具體如下圖所示。4 在出來的介面之中選擇symbol,具體如下圖所示。5 選擇下圖中的字母,具體如下圖所示。6 點選右下角的插入按鈕,具體如下圖所示。...

一道c語言題目打表怎麼做麻煩告訴我思路

從開始的數,找到下乙個素數,再 2如果還是素數,save,否則continue,2 結束的數字,end 可以採用打表法計算出1 n有多少個孿生素數,然後用1 b的孿生素數減去1 a 1的就ok了 一道簡單c語言指標問題程式設計題!麻煩高手幫我改的簡單容易理解,英文單詞別很多還難!麻煩了 includ...

在電腦上打英語中的一撇s的一撇怎麼打

s方法 在英文輸入法下按 enter的左邊的鍵 即為 再按s鍵,即為 s s用法 一種是is 的縮寫,如 what is what sus 的縮寫 如let us let s名詞所有格 如jim s book 吉姆的書拓展資料 對於windows nt以上的系統,依次 開始 附件 系統工具 字元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