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DNF裝備上的最終傷害是什麼意思怎麼算的以前的所有攻

2021-03-20 13:54:20 字數 2373 閱讀 328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傷害就是以前的所有攻擊力。加成方式是除了白字傷害外所有傷害屬性都計算完了,再疊加的一種傷害。說白了就是一種傷害而已,沒必要去了解他的本質。反正不衝突

dnf非緘默18%的最終傷害是什麼?和18%的所有攻擊力一不一樣?

dnf最終傷害是什麼東東

所有攻擊力改為最終傷害,到底加成了什麼

2樓:酷酷的可愛吖

最終傷害增加(所有攻擊力增加)屬性,不與黃字、白字、爆傷等屬性傷害衝突,也不會加成任何面板資料,而是在最終獲得的傷害中加成。

dnf裝備屬性文字說明調整:所有攻擊力改為最終傷害,到底加成了什麼?

dnf西海岸最近更新了關於部分裝備的屬性文字說明,針對所有攻擊力的裝備文字進行了優化調整。

所有攻擊力→最終傷害:

1.暗影蔽日

2、上元節五彩上衣

3.上元節套

4、王冠非冠

dnf最終傷害疊加計算公式是什麼_dnf怎麼增加最終傷害

3樓:小飛

dnf最終傷害疊加計算公式是什麼?改了最終傷害可以疊加嗎,其實這個沒什麼變化啊,只是改了個名字而已,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小夥伴會問這樣的話題來著。

只是換了個id而已,屬性和以前都是一樣的,包括計算的公式都相同,實際就是改了名字而已,而且這個最終傷害是可以疊加的哦。

給到最終傷害的計算公式:最終傷害=攻擊力×(1-減傷率)+無視攻擊力×地圖難度效果。

實際玩家看到的這個就是吃了吃了黃白爆之後的傷害,實際上面也提到過只是改的名字,就是所有攻擊力改了名字,換了一種叫法而已。

同類之間演算法還是老樣,最多就是不會再有人問所有攻擊力是不是黃白爆的同時加成。就是額外黃字,以前的所有攻擊力。

很可能這就是只是改了個名字,沒有大家想的那麼複雜的什麼字面意思 「最終傷害」就是基礎傷害吃到所有加成之後再算上這個,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是不是可以直接去公升級皮夾b套了。

所以大家也不要去糾結這個最終傷害到底什麼了,至於疊加的問題已經有玩家試驗過了,是可以疊加累計的哦。

dnf中的增加傷害,附加傷害,所有攻擊力和技能攻擊力當都是+1%的時候打出的傷害,各個有什麼區別?

4樓:小棒棒棠

此時,增加傷害、所有攻擊力、技能攻擊力沒有區別。

附加傷害可以把你每次攻擊的連擊數+1;在暴擊時,附加傷害隨暴擊提公升傷害同時,有4%的機率自身也暴擊,這個暴擊的暴擊傷害不能提公升,機率固定;在破招攻擊時,附加傷害不僅隨著原始傷害的提公升而提公升,而且自身也破招,傷害提公升25%。

如果附加傷害是某種屬性傷害,這個附加的傷害在隨著對應屬性強化提公升時,自身的附加比例也會提公升,每22點屬性強化提公升10%,即在你有1%附加屬性傷害和22店屬性強化時,實際附加比例為1.1%。

擴充套件:增加傷害只有乙個生效,在你有乙個50%和乙個60%增加傷害時,你的傷害為原本的160%。

附加傷害可疊,在你有乙個50%附加傷害和乙個60%附加傷害時,你的傷害是原本的210%。

所有攻擊力同附加傷害。

技能攻擊力可疊,乘算,在你有乙個50%技能攻擊力和乙個60%技能攻擊力時,你的傷害是原本的240%。

哪位大神告訴我dnf最終傷害稀釋是怎麼回事?

5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傷害稀釋是指同種傷害附加純在收益遞減。如90版本新增的最終傷害,假如基礎傷害是100,附加10%的最終傷害即為100×(1+10%)=110,傷害提公升10%,如果在加一件附加10%最終傷害即為100×(1+10%+10%)=120,相較之前只多了120/110-1=0.0909,只提公升了9.

09%,傷害開始遞減。

最終傷害的計算公式:最終傷害=攻擊力×(1-減傷率)+無視攻擊力×地圖難度效果。

紅眼90史詩b套超大陸和娜迦王或許是當前主流裝備,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公升級這兩套90史詩b套,還有公升級**,這或許就是傳說中的「**大佬」。對於**套,這是一套布甲裝備,因為最終傷害比較高,恍惚套和英雄王的前提下,這會稀釋傷害,讓公升級後的**傷害提公升並不明顯。

對於這紅眼的站街屬強還是比較高的,公升級**走的是暗強,暗屬性強化247,這還是比較不錯的,這畢竟是90史詩b套布甲,加成的屬強並不是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傷害 白字 額外黃爆稀釋方式都是一樣的 比如你乙個技能能打100w傷害 你有乙個10白字的裝備 那就是110w傷害 然後你又爆出了乙個10白字的裝備 20白字下你的傷害就是120w 但是120w相比於110w的提公升就只有9%多一點 達不到本來的10% 這就是稀釋

dnf裝備增加12%物理攻擊是什麼意思,怎麼算的?

dnf最終傷害是屬於什麼,dnf中的最終傷害什麼

之前,dnf裡強化 介紹上會顯示例如 3無視防禦傷害350,這樣的字樣,現在所說的最終傷害,就是這個 無視防禦傷害 在 英雄聯盟 叫 真實傷害 版本更新後,dnf把無視防禦傷害,統稱為 最終傷害 即減去防禦所抵消的傷害後的最後傷害數值 你說的是個什麼玩意!什麼真 實傷害?瞎bb什麼玩意!誤人子弟!最...

DNF中增加中毒傷害或提公升中毒LV的裝備

首飾什麼的倒是咱不清楚那麼多,你可以上多玩去查查,不過中毒傷害最好是帶上出血的 裝備套裝效果和首飾以及稱號。或者使用暗屬性攻擊卡或者暗黑城藥水,可以增加怪物中毒出血的機率,其實dnf的中毒,出血,灼傷,詛咒都是乙個意思,只是名字不一樣和屬性不一樣,毒王最好要火強或暗強,暗強過百後你就知道有多爽了,不...

DNF面板上的那個物理暴擊是用裝備上物理暴擊率加上去的。那

暴擊機率 暴擊傷害裝備或技能會標明是暴擊傷害 面板是百分比暴擊率,面板上的物理暴擊指物理攻擊時發動暴擊的機率 dnf面板上的暴擊是加暴擊機率還是暴擊傷害?是你當前的暴擊機率,比如百分之百,除去技能的命中率和暴擊,差不多八十多。dnf物理暴擊率和物理暴擊的區別 物理暴擊是乙個名詞,指的是攻擊時打出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