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的高考零分作文為什麼,高考零分作文《為什麼會這樣

2021-03-20 11:09:38 字數 3004 閱讀 7450

1樓:歲月就這麼說

蔣大爺的抽屜裡,有縣里批下的村長委任書,有幾年前過春節是村裡人送的錦旗,有蔣喬治和蔣夏天兒時的小衣服,有村口布寡婦破了洞的**,還有一本字邊角捲起,泛黃褪色的舊**,記錄者蔣大爺年輕時的點點滴滴。**上常常可見兩個勾肩搭背,大笑著的年輕人,乙個眉眼彎彎,乙個臉大如盤。

眉眼彎彎的那個就是蔣大爺,他旁邊勾搭著的那位,名叫蘭大臉。兩人從小混玩著長起來,二十郎當歲的年紀,在英超縣混了個全縣聞名。蔣大爺後來當上了切爾西村的一把手,蘭大臉二話不說地就去競選村支書了。

「不能讓老弟你乙個人在屌在風裡豎著啊,」他說,「不行,我得幫幫你。」

蔣大爺看著那疊子泛黃的舊**,笑了。「老蘭,咱年輕的時候,真好啊。」他感嘆道,抽了口咽。

的確是好,切爾西村在蔣大爺治理下經濟是徹底好轉了,評過好幾回全縣的發展冠軍。村裡人給他起了諢號「蔣委員長」,蘭大臉也跟著這麼叫,蔣大爺不高興了,嘴一咧,數落他:「老鄉這麼叫就算了,你咋也來損我呢?

這軍功章可是有你的一半的,老蘭。我要是咱們委座,你就該是宋美齡了。」蘭大臉煩了個白眼,懶得搭理他。

一晃幾十年過去了,切爾西村發展得紅紅火火,蔣大爺的眼袋都長三層了還是在村長的位子上沒挪個窩。「你咋不去縣里混個官當當呢?」蘭大臉問他。

「這不是你在這兒嗎,夫人不挪窩,俺老蔣不敢走」蔣大爺嬉皮笑臉的搭上蘭大臉的肩,「啥時候等你想上縣里了,俺也不會想哩。」

蔣大爺說這話時,從沒想過自己會一語成讖。縣里大搞金元經濟,幹部年輕化,蔣大爺扎根深、背景硬,沒讓在整風時給趕下來,倒是蘭大臉,被縣委書記大筆一揮,調動幾百里地外上山溝溝裡鳥不拉屎的紐約村當村支書去了。

「怎麼會呢,老蘭公主能力挺強的。」蔣大爺去找縣長。得到的答覆是:

「現在是數碼時代了。額頭上皺紋都三層的老古董不適應金元經濟發展的要求。」言語中充滿著對蘭大臉,乃至蔣大爺的鄙視。

蔣大爺嘆口氣,搖著頭出了縣長辦公室。說他是老古董,可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文不對題,或者思想不健康,政治立場錯誤~

高考零分作文《為什麼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擔心是零分,只要你正常發揮都不可能是零分的。125教育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寫,不反動的作文,應該不會

高考零分作文《為什麼不》,作者已被北大破格錄取

5樓:硝煙_皇城

這個是假的作者陳巨飛其實是一名語文老師他寫這個純屬為了娛樂,每年記者都會請他寫兩種作文一種是滿分作文一種是零分作文。目前作者已經出面解釋並非炒作。

6樓:不

高中政治課本中講得很清楚:繼承是創新的基礎。不論現在的新概念作文新到哪去,紮實豐厚的語言基礎是前提。

有好的想法和創意並不一定可以寫出好作文。在有靈感的同時,增加自己的文學修養,讓文字能真正表達你的感情。

當代的所謂青年作家,只是用文本來混口飯吃,無病呻吟。有幾個是深入生活寫出人民的真情實感?看那些沒用的東西,只能毀了你。當然,當做消遣,看看也無妨。

高考是想要應試作文,多次點題,圍繞中心,陳述觀點,是抱住基本作文分的前提,更是寫好作文的前提。

多讀些名著,拜讀歷經時間考驗的好書,當你明白了什麼是精華,自然會遠離糟粕

7樓:天涯客

那篇文章沒看過,寫的好不好我不知道,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那個根本就不是高考零分作文,作者陳巨飛是一名語文老師,也沒有被北大錄取

網上鋪天蓋地的高考零分作文,高考滿分作文都是假的,都是網友寫的,有些是高中生大學生寫的

高考零分作文:為什麼會這樣

8樓:武夷山大道

【為什麼會這樣】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著。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著。我瞪著天花板,思潮起伏。

窗外細雨煙似的被風扭著卷著,屋子裡冷得像地窖一樣。我蜷縮著身子,白天發生的一件事情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衝出了教室。我由於身體不適,只是病懨懨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著上課鈴聲的響起。正當我昏昏沉沉、半睡半醒的時候,我聽到了班上乙個家中最富有的同學的一聲尖叫。

「又發生了什麼事啦,大驚小怪的」,我這樣想著,但仍懶得起身。同學們聽到尖叫聲,紛紛圍過去「噓寒問暖」。看到他們的架勢,我努力撐起身子,伸長脖子想看個究竟。

不料那裡被擠得嚴嚴實實,密密匝匝,我只好向剛回到座位的同學問詢。「她的書包丟了一支十分名貴的鋼筆!」他沒好氣地回答,說完還故意看了我一眼。

「剛才還有的,怎麼一回來就丟了呢?」「會不會是留在班裡的***藏起來的呀?」「嗯,很有可能,下課後只有她乙個人在班裡!

」「就是她,不會錯!」……同學們的閒言碎語飄進了我的耳朵裡。我頓感五雷轟頂,想要起身分辨,卻感到力不從心,只能聽著同學們的話語像根根針一樣刺入我的心田。

終於熬到上課鈴響了,但同學們仍在竊竊私語,我不堪回首。就這樣,在同學們的猜忌和疑心中,我坐立不安地過了乙個下午。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沒有人信任我?為什麼他們都懷疑我?為什麼同學們都這麼看我?這幾個問題不斷地在我的腦海中縈繞著。

我將怎麼面對這一切?

……夜深了,屋子裡冷得使我瑟瑟發抖。不知過了多久,我才伴著那乙個個疑問,一聲聲「滴答」沉沉睡去……

為什麼高考會有零分作文?

高考零分作文笑死999個老師

高考爆笑零分作文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爆笑零分作文不是真的。

作文只要在認真的寫,不管怎麼樣多少會給點分的。

10樓:

1、參加高考的考生為了能夠被理想的學校錄取,不會拿高考作文開玩笑,不可能去寫所謂的爆笑零分作文。

2、對於網上發表的太過於離譜,搞笑的高考作文應該都是網友炮製出來的,供大家一笑了之。

11樓:譚青山

有的是真的,大部分是假的

搞笑高考0分作文集

今年有高考零分作文嗎,每年的高考零分作文都是真實存在的嗎?

多年來,我一直參加高考閱卷,批的就是作文,對作文閱卷程式了如之掌。可以負責任的說,高考是不存在0分作文的。除非是空白卷。只寫題目都要給2分。所謂的0分作文都是網上炒作的。也許你會說,那些思想內容不健康的呢?還有反黨 的呢?其實,可以打0分,只不過是打0分比打60還麻煩,所以,沒有老師願意打0分。閱卷...

關於08江西高考零分作文,07年高考滿分作文

祝你好運!這樣還可以!這種思維方式很少見,很有創意,給零分只能說明閱卷老師太那啥了。可以算是對教育制度的挑戰。可以說是對自己的挑戰。可以說是一種詩歌的變體。可以說是一種文化的創新。可以說這是一種絕念的描寫 看得出作者準備放棄一切卻又又充滿希望。可以說是一種最直接的手法描寫他們的對話。可以說是這是最真...

我要找很搞笑的高考零分作文,我要找一篇很搞笑的高考零分作文

蟲為媒一對情侶在花前月下卿卿我我,不忍離去。不一會,兩人因被蚊蟲叮咬而搔起癢來。女的說 親愛的,該走了,別再在這兒喂蚊子了。不要緊,親愛的,應該感謝蚊蟲,它把我倆的鮮血混合在一起了。求幾篇爆笑的高考零分作文,笑話也行,謝謝 我記得有一篇高考零分作文裡有這麼一句話 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但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