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雜件主要包括哪些東西,做酒店服務客房主要包括哪些內容

2021-03-20 00:01:57 字數 1378 閱讀 42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酒店的星級了,像有些低星級的酒店的設施裝置就沒有那麼全面。還有就是要看那是什麼客房,一般非豪華套間或**套間什麼的,房內的雜件就沒有樓上說的那麼多

做酒店服務客房主要包括哪些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room service 是客房用膳服務,具體由餐飲部為住客提供食品飲料到客房內。

3樓:perfect丶小明

客房服務員崗位職責

1、 熱愛本職工作,敬業,愛業,自覺遵守本店的各項規章制度。

2、 接聽**,答覆住客諮詢或要求。

3、 及時記錄住房、查房、退房時間、送水、維修等情況,並與前廳校對報表、房狀。

4、協助客人入住,當班員工應在樓梯口迎候客人,引領進房,簡介房內設施(熱水、空調、網線、**等)。

5、客房內各項物品衛生整潔、擺放整齊。嚴格按衛生防疫部門要求(一衝、二洗、三消毒、四保潔),對客房水杯、衛生潔具等進行消毒。及時補充客人所需的各類物品。

6、負責工作鑰匙的收發、保管,做好鑰匙領用記錄,嚴格執行借出和歸還制度。

7、了解客情,當班期間不定期樓面巡查,注意門、鎖、會客情況,做好巡查記錄。

8、隨時做好樓面(走廊、扶梯、外窗玻璃、窗槽等)的公共衛生,保持樓層整潔;

9、做好裝置報修工作。服務員首先到現場了解損壞情況,後報修。維修人員進入客房修理應有服務員在場。

10、做好設施的使用和日常保養。正確掌握各類電器的使用方法,並根據天氣情況做好照明、空調等裝置的開關和調節。

11、每天對轄區範圍內的裝置運轉、電源開關、照明工具、地毯使用、牆壁清潔等情況進行了解,發現異常及時申報維護和修理。

12、負責客人遺留物品的登記、保管和上繳,不得私自扣留,違者嚴處。

13、工作人員夜間不得私自留宿他人,使用客房,發現者按掛牌價扣罰,並調離崗位。

14、做好交**工作。交清鑰匙,交清房態,交清**記錄。

15、認真聽取賓客的意見,並將客人的資訊及建議及時反饋給客房經理。

16、愛惜客棧財產,力行節約,按質按量的完成交辦的各項事宜。努力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服務技能及服務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的客服服務現在基本分為兩大部份,客房中心和樓層服務,中心分內外勤,內管**和內務,外管送東西和打雜,樓層服務主要是做衛生了,另還有個延伸的班組公區保潔(pa)負責的是公共區域的衛生保持,中心歸客房負責人直管,中心再對衛生班進行工作安排的傳達,總的來說中心就是客房部的大腦核心,一般進客房都是從樓層服務也就是衛生班開始,幹的好了,有機會公升到中心,再幹的好了,就領班,等等,大概就這麼多了,要是星級酒店分的好要細的多,希望可以幫助你~~

做酒店服務客房主要包括哪些內容?

智慧型酒店客房控制系統廠家有哪些,酒店客房控制系統都有哪些品牌

智慧型酒店客控系統是建設智慧型酒店很關鍵的一步,廠家 邦威 酒店客控系統認為,只有把酒店客控系統和聯網門鎖以及酒店管理軟體聯合使用起來,對酒店的智慧型建設是高效又節能的。酒店客房控制系統都有哪些品牌 目前市面上用的較多的酒店管理軟體系統有金天鵝 西軟 中軟 用友 千里馬 管家婆,其中99 的4星以上...

酒店客房控制系統有哪些組成部分,酒店客房控制系統都有哪些品牌

乙個完整的 肯天 酒店客房服務管理控制系統由以下三部分構成 1 單客房系統 以rcu為核心構成,可獨立執行 2 通訊系統 二種不同技術 3 系統軟體 執行於c s結構的網路系統 簡稱客房控制系統,客控系統,是利用計算機控制 通訊 管理等技術,基於客房內的rcu 客房智慧型控制器 構成的專用網路,對酒...

酒店客房管理軟體有哪些,酒店客房管理系統所需要的各種基本功能

義利達酒店客房智慧型管理系統 義利達高新技術實業 是一家以產品研發為主要方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技術人員佔員工總數的50 以上,公司的智慧型資訊終端被科技部立項為2010年國家火炬計畫。義利達的主要業務包括 計算機軟體研發與系統整合 智慧型電子產品研發與生產 建築智慧型化工程設計與施工。產品介紹 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