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次拿的一張100元人民幣要比一般的小一點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22:03:19 字數 2346 閱讀 2648

1樓:多多理財小維

人民幣作為一種特殊的產品,和其他產品一樣,它在生產過程中要經過印刷、裁剪等多道工序,有時也會出現殘次品,但人民幣在出廠前都要經過非常嚴格的檢驗,但由於人民幣印量巨大,有時難免會有極個別殘次品流出來,但它不屬於錯版幣。

我有張100元人民幣但比普通的100元人民幣長一點絕對是真的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把長的那截剪掉,這樣就看不出什麼端倪了

有一次我拿了一張15的鈔票到偏遠的農村去用,1元買了瓶水,結果樸實的農民找了我兩張7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00元券規格:165*77公釐,

50元券規格:160*77公釐,

10元券規格:155*70公釐,

5元券規格:150*70公釐,

2元券規格:145*63公釐,

1元券規格:140*63公釐。你去對比下

我最近收客戶一張100元人民幣,懷疑是像假幣的。這張人民幣比其他錢小了一點,驗鈔機是驗不出的,就是... 20

4樓:扛枷的流放者

又小又手感差,假幣。叫客戶換了吧。c1f9是現在國家通告的假幣,你看看你這個開頭**......

我有一張100元2023年紙幣,到尺寸比正常的小兩公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印抄鈔的模板的問題襲,印鈔用的不是同一塊模板,看著一樣有的可能就小那麼一點!畢竟錢不是什麼精密儀器做的有點誤差也不影響使用!你可以試試看錢背面上邊一條的花紋一張錢卷起來都是正好對著的!

如果只是裁紙時出錯的話花紋是對不上的!

6樓:飛天毛毛蟲

我今天在櫃檯也取到了一張,是在一捆裡 發現的,長度短2mm,寬度小3mm,是錯幣麼?櫃檯取出來的,應該不是假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2公釐的差距不影響使用,通常是切割時出了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聽說2023年有錯版,什麼奇形怪狀的都來了。

9樓:丿黃誠

我的人民幣和你一樣關鍵是我存不進去

我有一張100元人民幣,但缺乙個角,去銀行能換多少錢呢

10樓:阿離

能換100

按照《殘缺汙損人民幣兌換辦法》規定,能辨別面額,票面剩餘3/4(含3/4)以上,圖案、文字能按原樣連線的殘缺、汙損人民幣可以全額兌換。能辨別面額,票面剩餘1/2( 含1/2) 至3/4以下,圖案文字能按原樣連線的按半額兌換。紙幣呈正十字形缺少1/4的,按半額兌換。

殘缺、汙損人民幣持有人同意金融機構認定結果的,對兌換的殘缺、汙損人民幣紙幣,金融機構應當面將帶有本行行名的「全額」或「半額」戳記加蓋在票面上;對兌換的殘缺、汙損人民幣硬幣,金融機構應當面使用專用袋密封保管,並在袋外封簽上加蓋「兌換」戳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張100元人民幣,但缺乙個角,如果角不是很大,去銀行能換100元錢。

根據標準,殘缺汙損人民幣是指票面撕裂、損缺,或因自然磨損、侵蝕,外觀、質地受損,顏色變化,圖案不清晰,防偽特徵受損,不宜再繼續流通使用的人民幣。這種殘缺、汙損人民幣兌換分「全額」、「半額」兩種情況。

全額兌換的情況,能辨別面額,票面剩餘四分之三(含四分之三)以上,其圖案、文字能按原樣連線的殘缺、汙損人民幣。

半額兌換的情況,能辨別面額,票面剩餘二分之一(含二分之一)至四分之三以下,其圖案、文字能按原樣連線的殘缺、汙損人民幣。

另外,紙幣呈正十字形缺少四分之一的,按原面額的一半兌換。

12樓:灰澀

100元,可以的,殘缺少於五分之一為殘幣,可兌換.大於五分之一為破幣,作廢.

13樓:重新申請

缺少5分之1以內,是全額

缺少2分之1以內,是票面金額的一半

1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

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缺失面積在10%以內 都可以換整額的同等面值rmb

16樓:匿名使用者

缺1/4內都能全額換.

我有面值百元人民幣比一般的小一圈怎麼回事?

17樓:好名字被b取

如果確定是真的,那就是水洗過。之前遇到過是張50的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我有一張2019版100元人民幣100的水印下移到了空白處有

沒有,水印不是頭像倒置就都是正常 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第三種 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 這不是錯幣 錯版幣是指設計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錯誤,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屬於錯版。貨幣因質量缺陷導致的 殘次品 只能屬於殘次幣...

我有一張100元人民幣左下角的水印100往右上角傾斜

你可以去銀行鑑定一下 不是假錢 是真錢 百分百確認,絕對不是錯幣,只是印的時候有點歪了。不是假錢 是真錢 百分百確認 你拿另外一張比較一下 100元人民幣左下方的100水印的位置不一樣,是屬於錯幣嗎?水印位子,幾乎沒有一樣的,只是在一定範圍內,都是正常的。100遠人民幣左下角100數字印在水印處,也...

我有一張2019版100元人民幣水印偉人圖案上下有兩顆

水印bai沒那麼精細,樓主不要斤斤du計較zhi,不是頭像倒置就dao都是正常 錯版幣的版種類 第一種 水印權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第三種 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 這不是錯幣 錯版幣是指設計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錯誤,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