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為什麼說開始選的精靈決定遊戲難度?往後不都要換嗎。還有如何比較精靈的好壞

2021-03-19 12:31:02 字數 2969 閱讀 4248

1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因為中前期較少實用的水系精靈,相比之下火系精靈較多,草系雖然精靈不多但是普通特性的草主角那個種族值通關不敢恭維

所以確實有早期選水主角遊戲難度會低一點的說法,火主角也不算壞,由於第二個瑪錢的那個道館是毒系的,草主角直接坐等前期就悲劇,不等級壓制還真不好過.

精靈好壞?!

如果你的精靈不是同一種類的精靈,那麼你需要檢視圖鑑,對比他們的種族值分配,技能學習情況,屬性價值和特性價值來比較,和等級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你的精靈是同一種類的精靈,那麼你首先必須確定你的精靈想玩什麼戰術.以草系主角為例,夢特性草主角一定無腦葉風暴強攻,普通特性的草主角2種練法,一種是蛇卷/劍舞強化,另外一種則是瞑想打法.

假定譬如你的草蛇想蛇卷,那麼接下來你比較的東西是"先天個體值"和"性格"(這裡注意,個體值不是你看得見的種族值,模擬器可以借修改器之類手段查,掌機是要自己算的).這也和等級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你的草蛇走特攻路線(不管葉風暴還是瞑想),甚至還要比較覺醒力量屬性和威力.

總而言之,如果你想練好的精靈,還真心是個麻煩的事!但就通關來說,確實閉著眼睛等級壓制就完事,但如果你目的是為了二周目的地鐵/pwt,優秀的精靈確實注意的東西太多了,甚至必要時還得靠生蛋遺傳技能/個體值/性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比較好壞的話,你可以上網去搜精靈的種族值,還有,精靈突出哪像能力,哪像能力弱都可以在能力那裡檢視的,比如說乙隻pm攻擊高,特攻低,攻擊就是紅色字型,特攻就是藍色字型,這樣你去看他們的種族值,比如皮卡丘,它注重速度,那麼性格必須偏向速度(原來能力值*1.1倍),但是不注重防禦,能麼防禦不能太低(因為打攻擊的pm足以一擊必殺)(至少要原來能力值*1.0),如果它大多技能是特攻,那麼攻擊又應該是原來能力值*0.

9。而且你的第乙個問題是錯誤的,不是精靈決定難度,是版本決定難度,比如白2,通關後就可在鑰匙系統裡選擇簡單或是普通,而不能選擇困難,但黑2通關後不能選擇簡單,只能選擇困難或是普通。至於初始精靈推薦選擇暖暖豬,它攻擊比較高,但是如果你不開金手指或是修改器就推薦選擇小水獺,因為到後面很難抓到會衝浪的pm(除非你有配信來的647:

凱魯迪奧)。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你是聽誰說的?黑白2的確是可以用鑰匙系統調節遊戲難度的,不同難度模式下,四大天王以及一些訓練家的精靈等級不一樣,但是與你開始選的精靈一點關係都沒有!

精靈的能力是由 種族值、等級、性格、個體值、努力值 共同決定的。正因為有這麼多因素,口袋妖怪才好玩!一兩句話說不完,有興趣的話去網上看看相關資料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早期選水主角

遊戲難度會低一點的說法,火主角也不算壞,由於第二個瑪錢的那個道館是毒系的,草主角直接坐等前期就悲劇,不等級壓制還真不好過。遊戲本來就是玩的,難道要主角被不停的虐殺啊,還有人去玩嗎?這事遊戲公司的遊戲內部的設定,保持乙個相對的可玩性。

對於樓主說的好壞資質之分,其實沒有什麼資質之分的純比的是技能和使用技能的先後順序在然後是技能的特性,火的灼燒等,同一精靈都一樣的沒什麼資質,只有公母

5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

不實際的,因為早期和中期的河流系統嚮導對比精靈之火草主角更多的草薙嚮導不是很多,但共同的特點,種族值間隙敢恭維

所以沒有提前舉行**水主角的遊戲難度會低一點說,火的主角不是太糟糕了,第二瑪麗道館的錢是一劑毒藥,草的主角直接等待早期的悲劇,而不是水平的壓制真的不好過。

精靈好還是壞?

如果你的精靈是不一樣的種精靈,那麼你需要看的插圖,相比他們的種族值的分配技能學習,屬性值?和特徵值進行比較和排名沒有

您的嚮導是乙個嚮導的同類,你必須首先確定你的精靈要起到什麼樣的戰術。主角草薙例如,夢想特性草主角必須頭腦風暴風暴的葉,兩種訓練方法的普通草主角,蛇卷/劍舞加強另乙個繆斯發揮。

假設,如蛇草蛇要量,那麼接下來你比較一些先天的個人價值嗎?「和」字元「(在這裡,個人的價值是不可見的種族值,該模擬器可以借改性劑的調查手段,之類的,手持式計算)和等級沒有。

如果你的草蛇走的特殊攻擊路線(不管葉風暴或冥想),甚至比較覺醒力量屬性,功能強大。

總而言之,如果你想練好精靈也真是麻煩!但確確實實的眼睛休息間隙,水平的壓制就完事了,但如果你的目標是兩周,目的地鐵/ pwt,精靈真的要注意的很多事情, ,甚至是必要的,依賴於生雞蛋遺傳技能/個人的價值觀?/字元吧!

口袋妖怪黑白2裡一開始的三個怪大家選的是哪個

6樓:調皮的紫晶草

我火豬黨,為你推薦一下火豬嘍(具體由你來定啦)。

屬性上火豬作為火格的繼承人,奠定了其打擊面廣的基礎,而火豬的特點不是在於防禦之類的而是在於猛攻,本系技能爆炎電擊+臂錘的輸出面很讓人眼前一亮,對付水系,還有瘋狂伏特來攻擊。

火豬還有一定雙刀的潛能,比如奇葩的沸水技能。之前說的瘋狂伏特你使用前可能會被先手秒殺,因此我的建議是給火豬帶上先制爪吧!可以的話整個順風輔助或者建立乙個空間隊使炎武王發揮真正的實力!

玩口袋妖怪黑白2是主練一兩隻精靈靠等級壓制好通關,還是每只精靈都練好通關? 20

7樓:陽光的

想通關很容易啊,牧場抓個路卡再加上開始的基本就夠了,通關格鬥系超能繫。劇情基本都是毒鋼惡普,有了格鬥系基本就是碾壓過了。到後面還會送你索羅亞。還可以抓三隻小神,總之黑白2通關太便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專連幾個不同屬性的,3到4個即可

口袋妖怪黑2為什麼選擇了草系主寵無法抓草猴子

9樓:哥可是過來人

你好,本來遊戲裡設定就是領到的猴子屬性是被你克制的,這樣就可以幫你很好的克制你的天敵屬性,具體如下:

初始選擇暖暖豬,領到草猴子

初始選擇水水瀨,領到火猴子

初始選擇藤藤蛇,領到水猴子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鬼?——你知道炮兵連的炊事員是什麼意思嗎?

口袋妖怪黑白2隱藏洞穴求解,口袋妖怪黑白2隱藏洞穴刷法

口袋妖怪黑白2尋找隱藏洞穴這個任務首先你需要開啟c gear,進入超連結,調查樹,選擇尋找隱藏洞穴任務,沒找到這個任務就是沒解鎖。找到後選擇任務,然後就會開始,需要在全地圖中尋找隱藏洞穴來完成。口袋妖怪黑白2 隱藏洞穴刷法 50 進入洞穴後,如果沒看到pm也沒看到道具,也許會在某地方有隱藏道具。拿走...

口袋妖怪黑白2精靈口袋妖怪黑白2推薦精靈

君王蛇 草 路卡利歐 格鬥 鋼 風速狗 火 沙漠蜻蜓 龍 地面 以上四隻都是好精靈 不需要更換 前期中期過道館以及後期過精靈聯盟都可以使用 推薦 電狼蛛 初始形態電電蟲在電氣石洞穴內捕捉 最終蟲 電屬性 本身速度與特攻夠優秀 本屬性蟲系技能可以對抗惡系天王 超能系天王 象徵鳥 可在荒野名勝區捕捉得到...

口袋妖怪黑白2遺傳技能,口袋妖怪黑白2孵蛋遺傳問題

方案一 雌copy性 布魯皇與 雄性 魯卡 已學會近戰 生蛋,孵出 雄性 布魯即掌握近戰,公升到49j習得咬碎,將 雄性 布魯 已學會近戰和咬碎 與 雌性 熊寶寶生蛋,生出的熊寶寶即掌握近戰和咬碎。魯卡55級學會近戰。方案二 雌性 卡蒂狗與 雄性 魯卡里歐 已學會近戰 生蛋,孵出 雄性 卡蒂狗即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