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做這道題,和我不能做這道題(會做但不能做)這兩句話該怎麼翻譯

2021-03-19 09:07:51 字數 6502 閱讀 1695

1樓:hello小洋人

1. i cann't do this question.(一般can 表示一種

能力,我不會做,代表沒有這種能力做)

2.i don't want to do this question .(我不能做代表的是一種主觀意願)

個人見解

2樓:永遠の春哥

其實這兩句話都能用i can not answer this question.翻譯,但這會引起歧義,需要額外說明。

事實上你第二句中文也是很有歧義的,所以你要另外說明。我建議這樣翻譯這兩個句子:

1.i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2.i should not answer this question.

我不會做這道題,你能幫我做嗎?翻譯英文

3樓:匿名使用者

i would not do this problem, can you help me do this?

4樓:果果

i am not able to work out this question,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out?

5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work the problem out,can you help me to deal with the problem?

我不會做這道題 翻譯成英語

6樓:明景晨

i don't know how to work out this question.

7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how to solve this question

8樓:百度使用者

i cannot present this topic

9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solve the problem...

10樓:♂獅子座女生

i can't work out this question.

11樓:丫頭悅

i can not work out this problem.

怎麼做這一道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道題都話非常簡單的,你可以用拍題來搜一下,然後把它翻譯為中文,這樣的話就可以做出來了,謝謝。

13樓:文藝青年

怎麼做這一道題?你可以找專業的人員來幫助你,或者下乙個答題幫裡邊都會有解答資訊的

14樓:pk噶本落寞

乙個作業幫,然後拍題,然後作業幫就可以給出你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這一道題,你可以按照嗯,從上往下那麼解決就很好解決了。

16樓:思琪

如果是英語題目的話,你可以用英文翻譯軟體把它翻譯成中文,再來接題。

17樓:裡裡天天

實在是不敢確定到底這個一題是怎麼去做的了,我也是不太懂。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英文我不是很熟悉也不太了解,所以說這道題我也不會做。

19樓:shlx曉

這種就是簡單連線答題,也就是冬天適合穿什麼衣服,天氣寒冷對應冬天,然後在穿適合的衣服就可以了,具體單詞我也記不清楚了,可以了解單詞後,進行連線!具體如圖操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它離非常簡單的做法哦

21樓:啊大大龍王

這是一位英語題,它涉及到語法和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這一道題?那你這個查一下書用一下他算是套就套進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見你的題,所以我也不會做這道題

24樓:

怎麼做這道題?你題目沒發生呢?我也不好回答你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這道題,你可以去作業幫。

2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做這道題?你發過來,我來看一下,等一下我幫你做做給給發給你

27樓:迷茫迷塗

這道題怎麼做,你可以去看看他的公式,然後根據跟她公司去解這道題就很容易。

28樓:四冥界火麒麟四

如果做乙個這一道題,可以通過先進的手段以及思想的經濟來達到。

29樓:超哥

怎麼做這一道題?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這道題他就怎麼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裡面的話一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sunny----summer

rainy----spring

snowy----winter

windy----autumn

hot----summer

cool----autumn

warm----spring

cold----winter

sweater----winter

pants----spring

t-shirt---- autumn

coat----winter

skirt----summer

dress----spring

shorts----summer

jacket----autumn

3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吧颱風少年團的什看到沒啥人家都在那

幫忙做下這幾道題,我實在不會了

33樓:頓玉蓉象雲

教你最簡單的解題方法。就是用代數式將題意翻譯過來,例如:

1.甲乙兩車從a地開往b地:x千公尺

甲車到達b地後,立即返回,在離b地45千公尺處與乙車相遇:甲x+45,

乙x-45,

甲乙兩車所行路程的比3:2

:(x+45):(x-45)=3:2

ab兩地相距多少千公尺?

x?2.

一件工作:1;

甲單獨做要用10天:1/10x10

=1乙單獨做要用5天:

1/5x5=1

現在甲乙兩人一起做:1/10

+1/5

中間甲因病休息2天

......

看到這裡,你大概已經明白了吧。剩下的,自己做!

這道題怎麼做

34樓:湯圓

a有用處,用來的意思,其他選項你代進去翻成中文說不通,所以選a

35樓:寧心法律

worth 是價值 value 是** p是利潤 s 相當於會計術語中的款專案,賣了的貨相當於90億的價值,而不是90億的**,英語有的題其實和實際聯絡的挺緊密的,等你上了大學就明白了,商品沒有**所交換的是它的價值

36樓:蘑菇飛輪

橫線前後的句子翻譯如下(僅為直譯,先不追究語句通順):十一月十一號,阿里巴巴售出了超過90億元__的商品,在它的電商平台**和天貓上。

看橫線前後的詞彙,橫線前是90億元,橫線後是貨物,即貨物的價值是90億元,而a項worth of恰恰表示商品(貨物)的價值,表示看得見摸得著的物品的價值(多用於貨物和商品)。

易混淆的c項value,雖意為價值,但這個詞表示的價值一般為無形的價值(舉個例子:地理知識中濕地對調節大自然氣候的重要價值,人力資源中人或團隊對乙個公司所起到的作用的價值,或歷史文物對研究歷史知識所起貢獻的價值等)。

3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意思翻譯應該是a最合適了

38樓:不散

因為goods是n,所以要用of.根據每個詞的意思

39樓:下雨天的維多倫

這是就是固定搭配,worth of 記住就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空最好填乙個有關價值的詞,這樣意思就變成了:阿里巴巴賣了九百億商品的價值(直譯),然後balabala。

其它選項的意思你寫的挺好的,只要語文不差,應該可以用它造句。

翻譯家將英文翻譯成漢語的目的就是能讓英文如同漢語一般被我們所用,所以將翻譯來的單詞什麼的按照漢語規則造句再按照語法翻譯成英文是絕對正確的。只不過可能不符合外國人的語言習慣而已,以上當且僅當做題(包括在中國考的英語作文)時成立。

(其實我也不太會,不過我任務做完了,多謝樓主)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怎麼做?到底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這道題怎麼做,我也不知道我這到底要怎麼做啊?我也不知道這道題要怎麼做,這道題要怎麼做,我也不知道這道題要怎麼做。

42樓:匿名使用者

額,rybcsdtkbfwyikbfsahiufxhi

考試時,我一遇到數學題不會做就緊張起來了,就越不會做?該怎麼辦?

43樓:昂立教育

很多同學每次考試都會做不完題,導致會做的也來不及做。想要改善這個問題,教大家一些提高高中數學做速度的小竅門,希望能夠幫大家解決做題慢的問題!

1、熟悉基本的解題步驟和解題方法。

解題的過程,是乙個思維的過程。對一些基本的、常見的問題,前人已經總結出了一些基本的解題思路和常用的解題程式,我們一般只要順著這些解題的思路,遵循這些解題的步驟,往往很容易找到習題的答案。

2、審題要認真仔細。

對於一道具體的習題,解題時最重要的環節是審題。審題的第一步是讀題,這是獲取資訊量和思考的過程。讀題要慢,一邊讀,一邊想,應特別注意每一句話的內在涵義,並從中找出隱含條件。

有些學生沒有養成讀題、思考的習慣,心裡著急,匆匆一看,就開始解題,結果常常是漏掉了一些資訊,花了很長時間解不出來,還找不到原因,想快卻慢了。所以,在實際解題時,應特別注意,審題要認真、仔細。

3、認真做好歸納總結。

在解過一定數量的習題之後,對所涉及到的知識、解題方法進行歸納總結,以便使解題思路更為清晰,就能達到舉一反三的效果,對於類似的習題一目了然,可以節約大量的解題時間。

4、熟悉習題中所涉及的內容。

解題、做練習只是學習過程中的乙個環節,而不是學習的全部,你不能為解題而解題。解題時,我們的概念越清晰,對公式、定理和規則越熟悉,解題速度就越快。

因此,我們在解題之前,應通過閱讀教科書和做簡單的練習,先熟悉、記憶和辨別這些基本內容,正確理解其涵義的本質,接著馬上就做後面所配的練習,一刻也不要停留。

5、學會畫圖。

畫圖是乙個翻譯的過程,,把解題時的抽象思維,變成了形象思維,從而降低了解題難度。有些題目,只要分析圖一畫出來,其中的關係就變得一目了然。尤其是對於幾何題,包括解析幾何題,若不會畫圖,有時簡直是無從下手。

因此,牢記各種題型的基本作圖方法,牢記各種函式的影象和意義及演變過程和條件,對於提高解題速度非常重要。

6、先易後難,逐步增加習題的難度。

人們認識事物的過程都是從簡單到複雜。簡單的問題解多了,從而使概念清晰了,對公式、定理以及解題步驟熟悉了,解題時就會形成跳躍性思維,解題的速度就會大大提高。

我們在學習時,應根據自己的能力,先去解那些看似簡單,卻很重要的習題,以不斷提高解題速度和解題能力。隨著速度和能力的提高,再逐漸增加難度,就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平常心,不要認為一有不會的後面的都不會並且造成緊張,數學上

面遇到不會的直接跳過,繼續完成後面的考題。不要一直停留在某一道數學題上面浪費時間。並且後面的題目也有可能會涉及到你不會的那道題所需要的知識點,可能會提醒出來你要的答案。

如有剩餘時間,並且這道題還是沒有想起來怎麼去做,就先做其中的一步或者兩步,或者做出相應的基礎計算,盡可能的得點分;然後去檢查自己的卷子,保證其他題目的正確率;檢查完畢以後再來鑽這道不會的題目。考試卷當中肯定會有一部分的拉分題目,這些題目不可能都給你放在最後面乙個大題上面,所以中間遇到不會的題目很正常。提醒一點,切勿顧慮作弊!

數學的知識點基本都在平時的計算當中就會全部提到,考試當中很多都是把基礎知識或者某幾個知識點綜合起來考試,需要理順思路,逐一解答,切勿亂寫一氣或者留空白不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覺得數學我挺喜歡的而且數學就是個紙老虎的感覺看似摸不著頭腦,其實真正理解,摸透他思路就好了我平時做的時候比較敢於嘗試自己的方法

而且我有個比較好的習慣,就是我在我做錯的題目旁邊會寫上我為什麼做錯這樣我下次複習的時候只要看看錯誤的原因,而且你會發現你再同個錯誤中會經常錯誤的

這樣有助於你的解題

而且多做點題目也有助於你掌握題型,

其實做來做去就那麼些個題型

熟悉方法把

這道題我不會做?我不會做這道題?

請問哪道題呢。提問 看不到 哦。提問 還有這兩道。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解 ac與mn互相平分。理由如下 證明 四邊形abcd是平行四邊形,oa oc,am cn,m n,又 coe foa,con aom,on om 即ac與mn互相平分故答案為 ac與mn互相平分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哦!提問。這...

這道題不會做,這道題怎麼算?

這題是雞兔同籠的變種。假設12張檯子上都是打雙打,那麼人數應該是12x4 48人。48 34 14人,就是欠缺的人數,也就是在進行單打的人有14人,所以,34 14 20人在雙打,14人在單打。14人單打,佔用14 2 7張台子,20人雙打,佔用了20 4 5張台子,7 5 12,驗算正確。這道題對...

這道題不會做。求解,這道題簡便演算法不會做,求解

小學不知道幾年級的數學題,最後一題,求解?這道題居然不會算,求解0 分鐘前 閱讀 只看樓主 diao毛太長 小學不知道幾年級的數學題,最後一題,這道題我不會做,求解。心靈對話 聽你說心事 公升學e網.心靈對話 聽你說心事 這道題我不會做,求解。檢視 1163 回覆 267 這道題我不會做,求解。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