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們外交學院好嗎?比起浙大和人大來這

2021-03-18 11:22:55 字數 484 閱讀 9523

1樓:白半

外交學院官二代多。人大將來可以當官。浙江大學才子多。

考人大好還是外交學院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公務員現在都是全國統一考試,跟哪所學校畢業關係不是很大,外交學院的優勢在於平時授課會有很多關於國際政治經濟的分析討論,畢業生可能會對***複試的考題平時有接觸,比較熟悉。***一般招語言類專業的比較多,英語和各小語種,外交學等文科專業也可報考。我是從外交學院畢業的,外院的強項在英語和國際政治,是很好的學校。

個人建議你如果可以上清華線,還是報清華北大這樣的綜合院校,學校各方面資源齊備,而且即便大學期間你改變主意不想進***了,就業路線也很寬。

3樓:匿名使用者

外交學院直屬***,應該會有優勢,清北名聲大,但是具體專業還是有差別的。你想去***確實可以考慮外交學院,而且你既然能上清北,進外交肯定高分進去,肯定會有照顧的。

關於外交學院,北京外交學院和北京國際關係學院有什麼區別呀?

你好,我是外交學院的國經系本科生,對於就業的話,外交學院本身就業情況還是很不錯的。國經系連續5年就業率百分之百,一半是出國考研,剩下的一半中,有一半是去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部分去 剩下的一部分就比較雜了,但是總體來說都是好工作。另外我們學校很小,最大的國經系也就六十人,一屆三百不到 最近有點小擴招...

關於外交學專業本科外交學院北大人大

外交學屬於 屠龍之學 說白了,對於有屠龍天賦的自然學了很好。不過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呢,呵呵,還是學個好找飯碗的專業。其實說了這麼多,你大概可以首先將外交學院排除。人大北大的經濟金融當然非常好,不過看你的描述應該是文科生,那麼這兩個學校的金融也基本上可以排除。對於女生來說,我覺得本科學會計或者財務管理...

關於外交學院的兩個不同方向的外交學專業

不要去讀外交學 學外copy 語 如英語bai系或者世界經濟 國際貿du易 金融的好 zhi的考公務員偶然性大 現在外dao交學院的學生進 也要考公務員 沒過線都白扯的 你學其他專業都可以考公務員的 的招生專業比較廣泛的 文科即可 而且你以後到了部裡 你的經濟背景或者外語背景都對以後發展很有幫助 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