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高中畢業生一名想學小提琴不懂怎麼買不用太貴麻煩各位幫我

2021-03-18 11:08:12 字數 5280 閱讀 4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會拉琴的人陪同挑選吧

正規挑選琴的步驟不僅僅是自己拉出來聽音色,也要由別人拉的時候聽不同的聲音進行挑選

2樓:昕嵐韻雪簫聲中

建議去琴行挑選讓賣琴的試給你聽

3樓:國靜幽靈

建議你先到琴行去看看,小提琴分大小,弓也分長短,製作工藝也大相庭徑。所以要買到一把適合自己的,還是得親自去挑。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提琴初學者不用買太貴的琴,買把練習琴就可以,可以在學琴老師那買把二手琴!或到琴行去買,價錢差不多的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學小提琴不用買貴的,差不多點的就行了,建議還是在學琴的老師那先問問老師

新手如何選擇購買小提琴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練的時候就只要一把機械琴就ok了,價錢200到300吧,任何乙個琴行都有賣,等你練到 一定水平了,你的老師自然會要求你換一把好點的手工琴,價錢一般是2000左右。買琴的話先看看小提琴背面的琴板,我是專門去乙個做小提琴的師傅那去買的,是教我的教授推薦的,有的琴背面的板是兩塊拼起來的,你能看到中間有條線,這樣的琴沒有整板的音色好,所以條的話盡量挑不是拼起來的。而且你學琴肯定找老師吧,你的老師是最好的顧問,或者找個會拉小提琴的去試試音色,低音雄厚高音明亮的這種比較好,而且800rmb說實話只能買一把普通的小提琴,我的琴不到10000,越拉聲音越好越亮,小提琴是靠磨練出來的,當然也不是說貴的琴就好,想去****學院買琴,不僅貴聲音還不好,所以還是去內種大一點的店,專門做這個的地方去買,你可以看到他店裡的擺設,琴的零件什麼的,像商場裡的琴行買琴,我感覺他們只是**賣,一點專業知識都不懂,隨便說幾句就把人糊弄交錢了。

7樓:晴方好

你雖然是新手,但是用的琴也是**琴,至少1萬以上吧,好一點基本2萬以上。

選購小提琴的學問很大,主要是因為普通人不懂小提琴,和買琴商家處於不對等狀態。就算前期我們了解音色、面板、做工....到店裡他告訴你是什麼料就是什麼料,還是分辨不出來。

因此,最好是有專業人士陪同去買。否則出了問題,商家根本不理你。

我們之前在新街口百花深處胡同音源紅藝琴行買的琴,16000元,可是懂琴的人說一萬塊都不要。我們去找商家退,人家還不給退,還是熟人介紹的呢。

貨比三家,找專業人士,我覺得是比較靠譜的方式。

我需要辯論賽個人需要與社會需要對大學生擇業哪個更重要,我是正方,麻煩各位幫我想幾個問反方的問題!急

8樓:思考讓我成熟

以個人需要為前提,做到物盡其能,更能發揮個人價值,從而為社會創造更多的價值。故個人需要對大學生擇業更重要。

正方相關觀點整理:

1、個人需要並不等同於片面追求個人的利益,它雖然強調自我價值的實現,但同樣認同對國家對社會的責任與奉獻。

2、從個人的角度分析:大學是乙個傳授知識的地方。所謂「術業有專攻」,每乙個大學生都會成為某個領域的專業人才,都有自己最擅長和最適合的工作。

3 、大學生擇業以個人需求為重能更好的發揮個人的主觀能動性。在學生擇業對個人需要進行衡量的同時,已經將社會需要內化。

4、個人需要對大學生擇業更重要。不僅從生產關係,進到了生產力,還從個人對於社會的重要性,談到了擇業的目的,要理有理,還不乏廣闊的知識面。

本人想寫一部古代**,但是不知道怎樣取年號。 求答案: 麻煩各位學識豐富的人幫我想乙個年號,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1.金泠月 2.水婉婧 3.白清凝

女配:1.林茜茜 2.月青希 3.歐陽晶靈

千萬不要在意我這個取名廢取的名字^_^【暈啊】

10樓:happy粉絲

呵呵,從樓主的回答就能看出是個沒教養沒素質的人,人家肯花時間回答你是你的榮幸,怎麼跟讀者建立關係都不懂,你寫**遲早得被噴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老套,我也在寫**,但是這樣的**我想以我這樣的**迷都看不下去,乾脆就別寫了,希望你能不被大家噴

12樓:go小黑屋

上官沐, 洛水兮,李夢捷,古月,雪妍。

初中生自我介紹500字 20

13樓:蹲牆_待紅杏

孩子,作文這個東西是要自己不斷地寫才會寫好的,就像剛進校園時我們啥都不知道,到初中了我們會識字寫字。會算術了。寫作是乙個很頭疼的事情,慢慢的從每天的心情隨筆,日記開始,想到什麼就記錄下什麼,時間久了,形成了乙個習慣,再整理思路,根據老師傳授講解的文體思路,理解這種文體你用什麼方式去寫比較好,心裡面規劃好從**開始寫,到**結束,就能寫出自己不同角度的東西。

所以不要害怕,動手去做了,才知道自己**不足,自我介紹是最好寫的,不要想著讓別人給你寫,記住:別人給的東西,不是最好,最好的別人不會給你。除了父母外!

我就是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我自己的作文700字 自我介紹

我叫李文玉,今年11歲,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我按時上學和放學,大多數時間還是提前到校呢。我愛學習,勤思考,學習刻苦,樂於助人,看到別人在我的幫助下進步了,我甚至比她還要高興。我的成績也很好,在班裡一直是名列前茅。

我興趣愛好廣泛,像輪滑、滑板等,都比較擅長,但是我最擅長的還是繪畫,我從小就喜歡繪畫,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所以我積極的參加各類繪畫班,而且經常拿獎。我長大了想當畫家,想畫出生活中各式各樣的人物。

我從我做起,從一些小事做起,遵守紀律,上課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完成作業,為班級經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布置板報、幫老師管理同學等,希望在我的影響下使我們班裡的學風和班風越來越好。【星火作文網 ****easyzw.

***】

我酷愛閱讀,經常去圖書館借書,也買了很多書籍,如《西遊記》《三國演義》《水滸傳》《格林童話》等等,既開闊了我的視野,也豐富了我的知識,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使我的作文經常被老師表揚。我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老師把我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所以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要通過好好學習來回報老師。

和同學和睦相處,誠實守信,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班裡很多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幫一些我能幫到得同學是我樂意做的事。

我吃飯從不挑食,葷素都吃,使我健康成長。在家有空也會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

有付出就有回報,在老師的關懷支援以及我的努力下,我在學習成績優秀的同時也獲得了一些榮譽。如在2023年2月的「親子讀書小報」評比中獲得一等獎。在22023年3月慶「三八」親情作業比賽中獲得一等獎。

在2023年6月校作文比賽中獲得三等獎。在2023年第十四屆全國中小學生繪畫、書法作品比賽中,榮獲繪畫類三等獎在2023年11月期中考核中獲得「學習優秀獎」。在2023年的社團訓練中獲得「社團小明星」稱號等等。

以上就是我這幾年的簡單總結,不足的地方我會繼續努力的改正,同時還要樹立更高的目標,不斷克服困難,向著目標前進。

15樓:小小知醬

我姓x名xx,感謝大家坐在這裡聽我的個人介紹。

從出生到現在我已經度過了十二個「六一」兒童節了,星座是xx座,其實我對星座完全沒概念,這也是現查的資料。我的個子不算高,可我的體重可不輕,我現在是……呀,對了,體重要保密,不然我說出來,你們一定會笑掉大牙的!

課別看我有點胖,可我的五官長得特別端正。雙眼皮下兩隻黑葡萄般的大眼睛裡裝滿了靈動,眼睛下面筆挺的鼻子像雕塑的,嘴巴不大也不小,且能說會道,因此老爸老說我長大能當小品演員。

說到性格,我可是乙個頂活潑的小男孩,但正因為這個「活潑」,也給我引出了一連串的「故事」。有一次,老師在講第32課《觀潮》一文時,我突然想起暑假跟老爸去海寧市看潮的情景,於是我這張嘴就守不住了,待老師轉身在黑板寫字時,我立刻把頭射向同桌,剛剛張開嘴巴,沒想到老師會忽然轉身,我的結局你可想而知了。就為這上課說話,我不知捱過老師的多少批評。

可是,你也不要小瞧我,如果你再聽聽我的優點,就會眉開眼笑了。看,上課積極舉手發言的有我,作業每次都很優秀的有我,每次大型考試名列前茅的有我,每學期學校表揚的「優秀學生幹部」有我……怎麼樣,我的優點可比缺點多吧。

要說我的興趣愛好,「書蟲」可是我的又一雅號。你瞧,早晨睜開眼必讀書,吃飯時間也讀書,每晚睡覺前常抱書入睡,對於我來說,有時看書比吃飯都重要。而且我的床上除了書還是書,老媽曾調侃我生活在書的「圍城」裡,說我是「偉人***」的忠實模仿者。

所以呢公升入初中我很希望能有機會加入或者組織乙個讀書興趣小組,和大家一起飽讀詩書,滿腹經綸。對老師的期望,我希望他是個嚴肅中帶點活潑的人,上課學習一絲不苟,課下時間能和我們玩在一起。

這就是我啦,謝謝大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什麼做介紹,給你實際情況來寫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的生活狀況的變化……這種事情就應該不會改變,在乎過自己就可以接受採訪表示自己不滿意無條件接受了記者採訪了表示不願接受採訪時說、不過也有很多人在這裡生活狀態和生活的方式填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兔兔考慮考慮一下我就回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出生在燕子南飛的季節裡。喜歡小動物的媽媽觸景生情,給我取名「唐燕」。她希望我能像小燕子一樣,聰明伶俐討人喜歡。

我可能不算醜,只是鼻子上掛著一副很大的「放大鏡」,破壞了我整個面部結構的和諧。我卻不為此遺憾,因為這也是我的特徵之一。如果大家都戴眼鏡,那還能突出我的特點嗎?——物以稀為貴嘛!

說真的,我覺得人並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我覺得我挺可愛,因此,理所當然受到了左右鄰居的喜愛和親友的青睞。你不信?

哼!——在家裡,無論親戚家的鄰居家的孩子都喜歡跟我玩;在學校,同學們都與我挺合得來。你儘管打聽去!

┄┄「人無完人」我也有許多缺點。例如:挑食,不能吃苦。這些都是我從小養成的壞習慣,現在只能想辦法克服了。

我還有點野心,希望自己將來能成為世界和平、人類繁榮作點貢獻。所以我現在就得刻苦鑽研認真學習,因為我不想讓我的理想變為空想和夢想!

我偏愛文學,尤其愛古典文學。我認為,我們是龍的傳人,應該繼承和發揚龍的傳統才是。此外,我還喜歡詩歌。

因為詩能陶冶人的高尚情操。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拿出《唐詩三百首》或《宋詞鑑賞》,我就會馬上拋棄不快,沉浸到「舉杯邀明月」的意境中去了┄┄

我最愛讀《紅樓夢》。我為寶玉黛玉的愛情悲劇傷心,我厭惡薛寶釵,明明是她偷聽了小紅和墜兒的談話,卻居心叵測,把這事推到黛玉身上-——多麼虛偽、多麼卑鄙!你如果也有同感的話,那可真是「英雄所見略同」了!

實話告訴你吧,我還有許多特點和與眾不同的地方,你想完全了解我,看來,還要相處一段時間才行呢。

我期待成為你的好朋友!

20樓:簡單and平淡

自我介紹不是應該自己寫麼

高中畢業能當警察嗎,我是一名高中畢業生,要有什麼條件可以考警察?

人民警察法 第二十六條規定 擔任人民警察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年滿18歲的公民 2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3 有良好的政治 業務素質和良好的品行 4 身體健康 5 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6 自願從事人民警察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擔任人民警察 1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2 曾被開除公職的...

我是一名高中畢業生,想在假期打月工,在哈爾濱有什麼工作啊

服務員 去大點的飯店 底薪加上提成還是可以的 要求這麼多,你以為你是誰啊?哈爾濱有什麼供吃住的好工作呢?到哈美達工作,包吃住,公濱路,華義下車,工資還可以 六年級下半學期,數學前四單元定義 飯店 燒烤店 麻辣燙 在哈爾濱打工,有什麼工作,工資乙個月二千以上的且供吃住 找工作正當途徑如下 如果你是勞務...

我是一名應屆高中畢業生,以為不會被錄取,這裡暑假就去工作了(長工),現在結果通知書到了,我想辭職

可以呀,提出離職申請吧,正規公司都會同意的。不給的話,到勞動部門去告他們去。一般公司怕這個的。一般正規點的公司工資還是會發放的,只是績效會剋扣或延遲發放。建議 要麼等月度工資發完再辭職 要麼和公司領導直接說明實際情況,明理一點的領導和公司都會理解的。如果不允許,那直接辭掉,沒什麼可惜的,這樣的公司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