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申購的新股,今天幾點可以看到是否中籤

2021-03-18 08:47:59 字數 1937 閱讀 2090

1樓:蓼花秋

你好,今天周五,週二新股是不公布中籤號的,但周五**後晚間,券商系統清算時,未中籤款項返還賬戶,中籤則扣掉中籤款。不同券商晚間清算時間差別很大,一般都在晚間20:00之後,你到時登入檢視即可。

2樓:冰冰baby之歌

下午看看。沒到。週一就能看到

如何如何查詢自己今天天申購的新股是否中籤

3樓:**萬2佣金

當天申購新股,要到第三個交易日,才會出中籤號,各財經**都會公布中籤號。檢視自己的申購新股配號是否和中籤號一致就知道是否中籤,也可等到第四個交易日,開啟賬戶檢視,如果沒中籤,持倉裡面就不會有新股的顯示了,如果還有顯示,就是中籤了。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時間上,當天申購後,第二天驗資,第三天晚上就知道中沒中。

具體方法是打新不在需要凍結資金,以前申購新股在申購當天就要凍結申購款。現在不需要了申購的時候不交款,中籤後才需要錢足額認購,但是中籤後如果忘記在賬戶內留錢,那就會認購失敗,等於白中籤。

查詢可申購的額度,從新股申購欄目裡查詢到自己可以申購的滬市或者**的額度。

在新股申購當天,登入軟體進行申購。注意下時間,個人經驗,通常情況下在上午10點半至11點會機會大些。在購買的地方輸入**申購碼,進行申購。

申購後可以從當日委託檢視自己的申購,次日後可以通過查詢我的申購查詢。

5樓:

當天是查詢不了是否中籤的,因為需要統計和抽籤。

星期二打新股今天顯示中籤 新股,是否中籤幾天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二打新股今天顯示中籤 新股,

**中籤主動繳款

持股就有中籤**

今天打的新股,是否中籤幾天能知道呀?

7樓:

新股申購流bai程:

t-2 按持**值分配申du購額度;

申購日,要在zhi

你帳戶查詢dao到的「深新版股額」、「滬新股額」股數內權申購。

t日為新股網上發行申購日,每一**賬戶只能申購一次,一經申報不得撤單;

t+1 網上申購資金驗資;

t+2 刊登《網上中籤率公告》和網上發行搖號抽籤;

t+3 刊登《網上中籤結果公告》,網上申購資金解凍、網上申購餘款退還。如果說t+2是周五,要到晚上9點**交割清算後,也能檢視中籤結果和申購餘款退還。

如你所問的1月17日星期五申購,申購餘款會在1月22日星期三退還帳戶,或在1月21日晚上8點以後,上你帳戶也能查詢到餘款或是否中籤情況。

若解決問題請採納。

8樓:95郭逗比

要到新股bai申購後第三日du才能知道zhi是否中籤。

新股申購流

dao程:

1、投資專者t日,準備好足額屬資金,通過**賬戶進行新股申購,**委託(和買**的選單一樣),數量滬市**需要是1000股的整數倍,****需要是500股的整數倍,超過可申購額度都是廢單。如果多次委託僅第一筆委託是有效的。滬市申購時間為t日9:

30-11:30;13:00-15:

00;**申購時間為t日9:15-11:30;13:

00-15:00。

2、t+1日:資金凍結、驗資及配號。中國結算公司將申購資金凍結。

交易所將根據最終的有效申購總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乙個號的規則,由交易主機自動對有效申購進行統一連續配號。

3、t+2日:搖號抽籤。公布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量和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於次日公布中籤結果。

4、t+3日(一般t+2日清算後就可以)可查詢到是否中籤,如未中簽會返款到賬戶。中籤客戶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將中籤**進行交易。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5-7天內,就乙個星期的時間。

今天星期二,之後的第60天是星期幾?求算式解答

你好 依題意可知,1 即從星期三開始計算,那麼應加上星期 一 二,才滿乙個週期。即 2天 60天 2天 62天 62 7 週期 8周 6,即星期六 答 之後的第60天是星期六。望給予滿意採納 今天是星期二之後的第60天是星期幾的算式 你好 依題意可知,1 即從星期三開始計算,那麼應加上星期一 二,才...

今天星期二再過3天應是星期幾再過7天是星期幾

三天是星期五,七天是星期二,20天是星期一。分別是 星期 五 星期 二 星期一 今天是星期二,再過二十天是星期幾要算試 乙個週期呀 是七天 再過七天又是星期二 再說14天是星期二 再過21天是星期二 所以再過20天是星期一 20 7 2周 6天 6 2 8天 8一7 1天 答 是星期一。漢堡店長沙的...

我昨天申購的新股7000今天下午顯示500算不算中籤

是中了,是500股。提到打新股,很多人可能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前陣子的東鵬特飲,上市沒多久就連續來了十多個漲停板,中一籤就可以賺到22萬,在打新界非常炙手可熱。打新股看著是非常賺錢的,你清楚這該怎麼打嗎?那中籤率又怎麼去提高呢?因此,今天我就認真的給小夥伴們來講一講關於打新股的事情。不過開始之前,不妨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