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靠譜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28:12 字數 735 閱讀 403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靠譜網路科技****是2017-12-1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新路向南海德大廈a座10樓1002b-35。

深圳市靠譜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xae19,企業法人胡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靠譜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靠譜智財權服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靠譜智財權服務****是2017-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後瑞村南一巷23號305。

深圳靠譜智財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rnqx2,企業法人陳細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靠譜智財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科技中介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商務資訊諮詢;投資諮詢(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通訊裝置零售;電子產品零售;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不含藥品資訊服務和網咖);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施工;商標**(不含專利**);翻譯服務;**建設;智財權**服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簡單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簡單網路科技 是2016 07 2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 回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答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梅豐社群梅華路105號多麗工業區1層3棟第1層101b a16 05房。深圳市簡單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har34b,企業法人談成成,目前企...

深圳市實名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抄市實名網路科技 是襲2017 04 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喚敗緩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崗大道398號雅商大酒店八樓b區819。深圳市實名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3knxj,企業法人馮認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實名網路科技 的...

深圳市圈圈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圈圈網路科技 是2010 12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新牛社群民治大道展滔科技大廈803室。深圳市圈圈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7083900m,企業法人夏俊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圈圈網路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