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電牛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小牛電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7:29:30 字數 1591 閱讀 8358

1樓:愛企查

浙江電牛電氣****是2016-05-2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東信大道66號6號樓302室。

浙江電牛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ma27xndh1c,企業法人蔣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電牛電氣****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電氣技術、計算機軟硬體、電子商務技術、物聯網技術、電力技術;承接:

電力工程(憑資質經營);批發、零售:電力裝置、建築材料、儀器儀表;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小牛電氣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浙江小牛電氣科技****是2016-09-02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樂清市柳市鎮蟾西村。

浙江小牛電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2ma28624x15,企業法人朱玉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小牛電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氣技術領域內的技術研發;建築材料、防火材料銷售;電氣裝置、儀器儀表(不含計量器具)、電子元器件、斷路器、高低壓電器、變壓器、智慧型電器、環保節能裝置、電線電纜、照明裝置、電源開關裝置製造、加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德姆勒電氣****怎麼樣?

3樓:曲水流觴

浙江德姆勒電氣有bai限公司是值得du信賴的企業。zhi

浙江德姆勒dao電氣****,2023年04月29日成立內,經營範容圍包括電力變壓器、電纜分接箱、電表箱、電線電纜、高低壓電器及元器件、斷路器、熔斷器、避雷器、高低壓電器成套裝置、箱式變電站、儀器儀表、電子元件、家用電器研發、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擴充套件資料2、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搜尋浙江德姆勒電氣****3、查詢浙江德姆勒電氣****

4、進入浙江德姆勒電氣****資訊介面

系統顯示浙江德姆勒電氣****處於誠信狀態,並沒有違法記錄。

4樓:愛企查

浙江德姆勒電氣****是2010-04-29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回(自然人投答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柳市鎮新光工業區中泰路211號(浙江中熔科技****內)。

浙江德姆勒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82554756723f,企業法人黃小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德姆勒電氣****的經營範圍是:電力變壓器、電纜分接箱、電表箱、電線電纜、高低壓電器及元器件、斷路器、熔斷器、避雷器、高低壓電器成套裝置、箱式變電站、儀器儀表、電子元件、家用電器研發、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79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保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省商業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保牛資訊科技 是2016 09 22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谷商務中心3號樓8層8003室。浙江保牛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7yn4c9g,企業法人王建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保牛資訊...

浙江三開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三開電氣杭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三開電氣 是1999 04 23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樂清市柳市鎮沙湖工業區。浙江三開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821455363831,企業法人劉銀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三開電氣 的經營範圍是 高低壓電器 低壓電器配件...

上海三開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德姆勒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三開電氣 是2003 03 03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嘉定區外岡鎮匯仁路1618號1幢。上海三開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476240574,企業法人胡志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三開電氣 的經營範圍是 高低壓電器元件 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