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昆電電力安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1:04:42 字數 445 閱讀 5265

1樓:愛企查

昆明市昆電電力安裝****是1994-03-14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關上辦事處福興小區33幢1單元101號。

昆明市昆電電力安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713429042x,企業法人付遠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市昆電電力安裝****的經營範圍是: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電力裝置、高低壓開關櫃、動力箱、照明箱、高低電壓線路的安裝、除錯;電力裝置的銷售;供電工程設計;供用電方案策劃;供用電投資成本優化策劃;節能技術開發;電力技術諮詢及技術服務;能源技術開發。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市昆電電力安裝****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昆明真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昆明市有什麼大超市和大商場啊?

昆明真旺餐飲管理 是2017 01 04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高新區雲都小區4幢第7層a 707號。昆明真旺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ma6k9qfr28,企業法人吳來弟,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昆明真旺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昆明新餐餐飲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昆明市新祥盛餐飲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新餐餐飲服務 是2016 07 19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經開區東郊白泥灣 昆明勁華陶瓷 新建工業標準廠房7幢3層301室。昆明新餐餐飲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2ma6k70xm49,企業法人楊雅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新餐餐飲...

昆明市新祥盛餐飲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昆明市新祥盛餐飲服 copy務 是2000 11 20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六甲鄉陳家營村。昆明市新祥盛餐飲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725298780u,企業法人韓豔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昆明市新祥盛餐飲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