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懂塔羅牌的大神認真幫我解讀一下下

2021-03-17 23:26:44 字數 2638 閱讀 8417

1樓:來自雲龍湖個性的張郃

會遇到乙個心儀的女生,但是在這段關係裡你會經常感到擔憂,因為你失去主導地位,這讓你很煩心,你們的關係注重現實與物質,容易陷入彼此糾纏的境地裡。

麻煩懂塔羅牌的大神幫我解讀一下這組牌面,謝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畜之大有

你們的愛情 是以你的卑微 為主 你是付出人家不領情的 同樣 人家也不覺得你付出了 所以溝通是問題

男的是薄情之人 脾氣不小的 事業型人 愛彰顯自己 不自信 愛被人肯定、

你倆在清明後 會有些機會 到立秋 這斷時間但你們想未來有個結果很難的

用塔羅牌問了一下工作,麻煩大神們幫我解一下牌

3樓:

這種牌又多的陣又只使用大阿爾卡納,將近一半的大阿爾卡納都被抽出來了,準確度很值得懷疑。但不管怎樣先解給你:

某些人或事情會幫助你:太陽指的是正面的能量,這張牌代表的是乙個事件的發生。這件事情即使你不用特別留意,你也不會錯過。太陽代表了很大的潛力,而這種潛力已經向外輻射正面能量。

皇帝代表了規劃,籌備。代表了這件事情的完成需要乙個處在高位,能對事情進行行政管理的人。很可能是你的上司甚至上司的上司,如果不是,就代表了你自身需要棲身於這個位置。

焦點:星星代表的是希望。可能擺在你面前的選擇很多,但是任何選擇都無法讓你滿意。星星的意思是這些眾多選擇中只有乙個是正確答案。找到和堅持相信那唯一的正確答案才能成功。

轉折是死神逆位。死神本身就代表了轉折。意思是當你手邊正在進行的事情進行到終點的時候,就會自然進入轉折的時期,就像生命的自然消亡,你沒辦法加速它的到來,也無法逃避。

但是逆位的死神代表著這種自然的轉型過程將會是艱苦的,甚至是拖泥帶水,持久無法完成的轉折。

新的發展之一:戀人。戀人代表了工作中遇到新的戀人的機會。

否則是新的合作夥伴的意思。代表了人際關係將得到發展。注意前面出現的皇帝牌代表了乙個人的出現,所以這裡很可能這次人際關係的改變會牽扯到皇帝牌所代表的人。

當這個髮始的時候,你會察覺到:戰車。戰車代表了控制和駕馭。同樣因為前面出現了皇帝牌代表了統籌規劃,這裡的戰車代表了將計畫付諸實施的意思。所以這麼看皇帝牌確實是關鍵。

高塔:然而注意高塔暗示著儘管你可能有了計畫,也有了實施,但最後依然會失敗。這張牌代表了根基的錯誤,原則的錯誤。所以即使付諸實施也不一定有好的結果。

另外乙個新的發展是節制逆位。這張牌和前面的星星是相關聯的。如果你無法堅持正確的選擇,將會被迫進入節制牌的轉變。節制逆位代表了不平衡,失去工作的重心。

8好牌發生的時候,你會察覺到教皇正位。教皇正位代表了掌握道理的人,代表了乙個能解答你的困惑的人。但是這個人不會給你直接的建議,他只會告訴你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並且希望你能做正確的事情。

愚人代表了新的開始,重新來過的意思。或許之前的諸多努力最後都會因為節制牌所代表的變動而白費,然而愚人代表了這個過程並非痛苦地,相反,它代表了以愉快地心情拋棄過去的包袱從新開始的意思。

你必須了解的需求:女祭司。女祭司代表了你必須理解你所面臨的問題的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也很直接,但是女祭司代表的這個答案又往往是最不容易被發現的。

當你面對選擇的時候,你只能感知它的存在,卻無法看透。越是企圖通過言語去表達,或者企圖窺視答案,就越是無法獲得你想要的答案。而如果你無法看透什麼是真理,將注定你選擇的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太可惜了,在外界順利,有貴人相助的情況下。因為你自己的固執和彆扭讓成功失之交臂。

就像女祭司牌告訴你的一樣,現在的你做得越多,錯得越多。反省和自我成長是你目前面臨最緊迫的事。

【大神】麻煩負責真心的幫我解下塔羅牌吧,謝謝了

5樓:year我是誰的他

有復合的可能只要注意改變一下自己

過去1:對戀人不夠體貼

2:對方認為你太小氣

3:彼此缺乏安全感

4;感情破裂

5:讓自己變得大方一點

現在6:你想要找乙個比較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7:對方希望令一半以自己為中心

8:只要了解對方並且全心全意對待對方,你就會獲得你想要的另一半。

希望有乙個塔羅牌大神幫我解一下牌,我自己抽的牌不太理解,我想知道我要等的人還會等到嘛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由「tarot」一詞音譯而來,被稱為「大自然的奧秘庫」。它是西方古老的占卜工具,中世紀起流行於歐洲,地位相當於中國的《周易》,其起源一直是個謎。

塔羅共78張牌,其中大阿爾卡那牌22張,小阿爾卡那牌56張,可分別使用進行占卜,也可將78張混合共同使用進行占卜。值得一提的是,塔羅牌並非指固定的一種牌,實際上塔羅牌種類繁多,至少也有上千種,但它們其實大多數都是由世界三大塔羅體系為藍本延伸而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看到塔羅牌都是繞過,因為我天生排斥。所以幫不到你,抱歉,你在慢慢等。

求大神幫我解析一下這個感情塔羅牌陣!!懂的來,謝謝啦 20

8樓:面具半邊臉

又是網路軟體,唉,就不能找專業占卜師或者自己開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履之中孚

18年是個坎 堅持住了 還有點戲

麻煩懂電腦的大神幫我配置一下,麻煩懂電腦配置的大神幫我看一看

你這個已經選了獨立顯示卡記憶體條cpu機箱,還有就是固態硬碟電源主機板沒有選好,微星b360m mortar主機板,699塊,三星860evo 250g固態硬碟,499塊,台達nx450額定450w電源,299塊,這樣就可以搭配的硬體組成一台主機了,顯示器最好選27寸曲面屏的,是用來玩遊戲還是用來做...

抽到塔羅牌,隱士正位,愛情,麻煩懂的。朋友幫我解一下。智慧型與卓越見解不斷地追求更高層次的東西

其實答案已經很明顯,可能會跟愛情相比更注重事業等,有野心,為事業理性。連帶著愛情也一起太過理性,懂得較多,表達較少,可能就少了乙份感情裡理應有的感性,較穩重 請問你抽牌時候,問的問題是什麼?背景又是什麼呢?塔羅牌占卜愛情的未來,抽到隱士的正位,這代表什麼啊 隱士正位愛情的未來,確定哦!愛情的未來!說...

有沒有懂塔羅牌的大神能幫我解一下嘛

沒有任何背景說明,是要逼瘋人的節奏嗎?只能粗略的回答你了,目前的關係比較糟糕,基本也沒機會見到,就這次抽牌而言目前想要修補關係比較難實現 有沒有懂塔羅牌的大神,我抽到權杖八正位權杖六逆位戀人正位,能幫我解釋一下嗎 成就大業 深受女人喜歡的男人 尤其是已婚的 大都是外表感性 實質極度理性的性情中人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