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玉器雕刻大概需要多少錢,玉石加工費用一般多少?

2021-03-17 22:27:15 字數 3781 閱讀 6892

1樓:自在啼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徐州就玉器雕刻而言,不算很好的選擇。翡翠選陽美,和田選蘇州揚州,作為玉雕來說,是成就精品的搖籃。當然,個人並不否認高手在民間,或許其市井之間也藏龍臥虎,只是就大麵的概率而言,畢竟是玉雕高手集中的地方更便於雕出高水準的作品。

當然,如果是一塊並不上乘的玉料,僅作一般賞玩,徐州的工價是根據玉石雕刻題材是繁瑣還是平白折算工價的,也就是說看你要雕什麼雕成咋樣具體再談價錢,一般匠人200起步。

玉石加工費用一般多少?

2樓:哇哎西西

根據塊度來

大小,雕刻工藝難易程度,自雕刻師傅的手藝等因素來計算費用,一般工好一些的普通師傅,雕刻掛件費用在幾百左右,複雜一些的題材**會高一些。

具體的加工工藝流程可以劃分為以下步驟:

①切 對於小件首飾來說,根據用途分步切成不同規格大小的片料待用;對於製作擺件的原料,根據設計圖案要求,切成大致的毛培。

②鍘 用金剛石石砂輪(粗號紗),根據用途和圖案造型,進一步打去無用部分製成粗毛培。

③鏨 用金剛石石砂輪(中號紗)進一步打去凹凸部分和整個表面無用部分。

④衝 用金剛石石砂輪或圓砣,將上一工序的粗毛培,進一步衝成粗胚。

⑤磨 用各種規格磨砣磨出圖案圓雕部分樣胚。

⑥雕 採用軋、勾、磨光等工藝步驟,對玉器進行加工。

3樓:鎮平美瑤真玉

玉石加工費一般有手工和機雕。機雕有幾十到幾百。手雕價位不同千元以內吧。這個要看玉石的材料,一般雕刻師都會看玉料建議你雕什麼樣的價位和工藝。也可根據自已的意願要求。

4樓:烟花滿天飛

黃臘石雕刻一尊財神像,石高20cm寬11cm厚6.5cm立體像,工費大該多少錢

5樓:笨小孩中國廣東

**都不貴看你雕刻什麼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很多要求,看你的石頭和你的要求了。

7樓:愛跟著感覺走

深圳行業加工量最大的合作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手工還是電腦的了 手工的貴一些 還看加工的圖案

9樓:公主嫁到

你們講是不是玉石床墊...

玉石雕刻大概要多少錢?

10樓:在中花園

大師的費用按原料重量計,一克100~200。

11樓:品脈電腦雕刻機

這個看雕刻師傅的手藝和所需要雕刻的物事

12樓:牽湘仉聰慧

掛件的費用是一般的

學徒600元就夠了。一般的

師傅要1500元。好的師傅3000元。

大師級別的看你的材料夠不夠級別動刀了起步萬元以上。

手鐲的費用100元到1000元不等。

13樓:弘逸滑嘉石

這個很難說的 不同的師傅不價

玉器雕刻是怎樣收費

14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玉雕的抄

收費,關鍵看您料子以及雕襲

刻的題材,還有bai對雕工的du要求。

一是大師的zhi工費最高,因為本dao身藝術價值高;

二是純手工,純手工雕刻到位,物件更生動,一般根據物件大小、雕刻要求,料子的情況來綜合考慮收費的,種老,工藝要求高,**高;種嫩,工藝要求不高,**相對較低;

三是先機雕再手工,這個**相對較純手工低,因為耗工相對較少;

四是純機雕,雕刻的物件呆板固化,都是程式控制,能批量生產,**不高。

具體什麼**,看物件的大小、雕刻難易程度、料子的結構,還有對雕刻的工藝要求,需要具體物件具體定價,沒有乙個統一的籠統的計價方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標準不一的,當然是手藝越高收費越高,同樣的手藝收費標準也不一樣,有按件算錢,按時間算錢(大部分是天),也有按重量算錢(大部分是克)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手藝收費的,學徒最便宜。

雕刻一件玉石要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師傅的檔次水平,料子的檔次和大小,雕刻的樣式,沒有絕對統一的標準**的

叫人雕刻一塊玉要多少錢

18樓:在中花園

tb就有好多接來料加工的店。比較好的蘇工一克一百,按原料重量算。河南的要便宜,反正一分價錢一分貨吧。

19樓:小小卒

看你要雕什麼囉,還有是不是名家

用一塊玉石讓別人加工雕琢成吊墜,收費大概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多方面的因素來決定**,如果很大,那**受大小影響最多;如果玉石品質很好,那麼**也會貴一些;如果料子一般,東西一手握的小件,才會論個定價,如果題材很複雜,**也不一樣,而且不同的師傅,大師和徒弟的**差10倍也不止!所以你問的吧,得具體去找雕刻師來問,低端的300-1200,高階的3000以內,大師的你就準備幾萬吧。

21樓:翡翠控家

**受料子,設計圖案的複雜程度而定,具體得找雕刻師確定

徐州有沒有雕刻玉的

22樓:enjoy蘰踄繧鍴

大點的培訓學校都可以。

很多人想學習玉器雕刻,但卻不知道如何入門。現在我就以介紹玉器行業的形式,給大家講解一下玉器雕刻如何從乙個學徒成為熟手師傅。玉器,是富有中國特色的珠寶產業。

在世界各地均以鑽石,**首飾,手錶貴為珍寶的今天,翡翠,和田玉卻是我們的至愛。玉器作為珍貴珠寶歷史悠久,其承載著濃厚的文化底蘊,有說: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題外話就不多說了,下面轉入正題。中國玉器產業中,翡翠並不產於中國,而是產於緬甸,但絕大多數的翡翠加工都是在中國大陸完成。中國玉雕分多處散地,玉雕工匠也是長期活動於這些集散地區中。

以廣東四會而言,雕琢玉器擺件是這裡的乙個特色,同時也兼顧各式小掛件。而揚州和北京地區以雕製和田玉出名,子岡牌是特色。所以如果你想學習玉雕就有針對性的到以上的城市尋師學藝吧。

進工廠做雜工。學習玉雕入門之初是進加工廠做雜工,這個時期你可以學到很多粗活,如界石,砍料,打粗胚等等都是這個時候學到的,這個時期幹得是苦力工。大型的切割機一般都是露天放著的,所以你的工作場所也是露天的,強大的吱吱聲還時刻考驗你對噪音的忍耐力。

這個活可能是剛進廠的一到三個月幹吧,別小看這工作,以後成為開料高手就是這時學到的,一刀可以切漲好幾十萬都有。再之後就跟中級師傅砍料了,大塊頭的石料師傅把不要的地方畫出來,你用角磨機把它砍掉就行了。這個步驟可以練習你的手力和腕力,練好這基本功可以在以後做細小件時線條控制和人物開像時有很好的幫助。

如果半年內你可以走完上面兩步算是天資過人了,一般人得要一年以上的。再往後就是師傅交一些粗胚你打磨了。打磨粗胚的要領是大體形不能變樣,瓶爐之類更加高要求,講究方莊得體,尺寸嚴謹。

這一工作期間比較長,如果完成上面兩步你選擇的是做小掛件的話,這時你只能在橫機上衝胚,這個步驟簡單,但是學習小掛件或手把件雕刻難的地方在後面,那是一些與美工相關的技術活了。好了,今天先講到這裡,明天接著講打胚這個工序以及講大擺件雕刻入門。

玉石手工雕刻刀具一般要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手工雕刻刀具也有好幾種不同型別的

一套雕刀一般一兩百元即可

單隻分型別幾十塊錢不等

網購即可

這種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洗紋身大概多少錢

1 紋身愛好者去紋身可以先在網上了解一下紋身師的紋身作品和紋身技術與紋身 今天我在這裡給大家講解一下紋身 的收費問題,紋身 是由多種因素決定的。2 第一 紋身師傅的技術水平高低不一,就會不一樣。具體怎麼看乙個紋身師傅的水平高低呢?紋身師一般都有 和個人 可以進去看看紋身師的作品就知道了。3 第二 紋...

雕刻機多少錢一台廠家,一台雕刻機大概多少錢啊?

問的太籠bai統了吧。雕刻 雕刻機分很多機型跟配置沒有固定的 一台雕刻機大概多少錢啊?一台雕刻機的大概多少錢呢?這個是根據客戶的需求以及配置引數來決定的,配置引數不一樣 也是不一樣的。主要是從以下幾個方面去把握 工具機大小的尺寸,比如 6090,1325等,工具機越大的,一般 越貴。還可以根據您的需...

這個玉大概需要多少錢,這個玉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玉牌,僅雕刻就要大幾百起價了!整串的 幾千起價。這個玉大概值多少錢?這個地看到實物才好判定,而且玉的 也沒有依據,最好去專業的地方諮詢一下,讓人家現場看一下,大約會給你乙個價值供你參考的 你的如意吊墜是天然翡翠的,產地緬甸。漂蘭花的吊墜,但裡面棉絮較多屬於糯種的雜質多。在我們市場大概值200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