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懂行的知道這幾個是真品嗎?價值多少

2021-03-17 21:46:14 字數 1321 閱讀 3615

1樓:地瓜

你**上的幾枚古錢幣都是北宋時期的錢幣,有皇宋通寶,熙寧元寶和元豐通寶都是篆書,由於這幾枚古錢幣存量很大因此市場上**很低,品相好一些的也就一兩元錢一枚。

2樓:

兩枚都真錢宋代的,價多少自己查古錢網就能弄個水落石出。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假的,價值是多少? 50

3樓:明天會更好

是真的,可以值1000

4樓:八一難人

奉天,是瀋陽市舊稱。如果是真的那就是公元2023年的貨幣,

請問這個是真品嗎?價值多少?有何寓意?

5樓:玉乾盛世**店

真品天然翡翠,淡紫淡綠地,一千元多。目測是上面是老鼠,寓意「數你有錢」

6樓:晴天ok娃娃

真的,天然翡翠糯種珠鏈。 請參考(圖上)

請問這個是真品嗎 價值多少?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現代品的瓷器,沒有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所謂的真品是指什麼,如果是現代工藝品,那麼確實是的。

請問各位懂行大神這個和田玉平安扣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謝謝。

9樓:小鹿老師

你好,這件從**看存在疑問的哈,主要疑點是右下角有類似氣泡存在,懷疑是玻璃製品。

10樓:鄭氏穆歡

青海料的可能性較大,三位數價位合理。

11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和田玉平安扣繫得藝術。好多朋友都系不好。這塊和田玉很值錢呀!這樣的美玉佩上標準的平安扣。一定要好好儲存。

12樓:阿仇啊

我仔細看了一下這個和田玉是真品估計值8000至12000左右

13樓:熱情的

這個呢,應該看品相是真的,大概價值呢是5000塊錢

14樓:擁泉天下

白度是挺好的,只不過缺少油脂感覺。

15樓:葉子

這個呢,是和田玉的平安靠價值呢,大概在200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平安扣還是不錯的,不像是假貨,大概在五百元左右

17樓:1請繼續任性

廣義和田玉,百元左右

哪位懂行的大師幫忙看下這幾個是贗品吧?謝謝大家

周元通寶古幣,品相完好,包漿屬人為包漿,做繡痕跡明顯,屬於仿品。不建議收藏!哪位懂行的大師幫忙看下這幾個是贗品吧?謝謝大家!真品普幣,真品價低,不值一仿。銅質,鏽蝕,字型,型質都對!真的!北宋錢幣!請懂行的大師幫忙鑑定下這是真的嗎 看看內齒,拿乙個幾分的硬幣對比一下,你覺得還有信心嗎?三年袁大頭壹圓...

請問這幾個漏洞要修復嗎我剛做的系統不知道是忽略還是修復了

電腦如果安裝了不需要安裝的補丁,不但浪費系統資源,還有可能導致系統崩潰。360漏洞修復會根據電腦環境的情況智慧型安裝補丁,保證電腦安全。你可以對那些高危漏洞的進行修補,對於其它的補丁根據需要選擇性的安裝。360安全衛士是修復系統漏洞是智慧型的,會自動忽略掉不需要安裝修復的系統漏洞。病毒在變異 系統會...

有哪位大神認識這幾個篆體的字嗎?只知道字是產。跪求

好像是 恆產,恆心,恒發,最尾那個可能是個四字,我不沒看過?恆字是解常?意思是說常做,做就是生產,常用心去做,就四季發才,是發正發?恭喜發財,新年快樂,希望幫到你,要不你問一問,對的話給好評?哪位老師認識這幾個篆體字 10 這個字確實是 舜 舜 的本意其實是一種蔓草,是乙個象形字。下面的 舛 寓意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