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00點38分是屬什麼時辰,2023年5月18日出生男孩好時辰

2021-03-17 17:10:10 字數 3018 閱讀 5898

1樓:讓我開心點

12時辰順序:

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酉、辛、亥十二個時辰,每個時辰相當於現在的兩個小時。

【丑時】雞鳴,又名荒雞:十二時辰的第二個時辰。(北京時間01時至03時)。

【寅時】平旦,又稱黎明、早晨、日旦等:時是夜與日的交替之際。(北京時間03時至05時)。

【卯時】日出,又名日始、破曉、旭日等:指太陽剛剛露臉,冉冉初公升的那段時間。(北京時間05時至07時)。

【辰時】食時,又名早食等:古人「朝食」之時也就是吃早飯時間,(北京時間07時至09時)。

【巳時】隅中,又名日禺等:臨近中午的時候稱為隅中。(北京時間09 時至11時)。

【午時】日中,又名日正、中午等:(北京時間11時至13時)。

【未時】日昳,又名日跌、日央等:太陽偏西為日跌。(北京時間13時至15時)。

【申時】哺時,又名日鋪、夕食等:(北京時間15時至17時)

【酉時】日入,又名日落、日沉、傍晚:意為太陽落山的時候。(北京時間17是至19時)。

【戌時】黃昏,又名日夕、日暮、日晚等:此時太陽已經落山,天將黑未黑。天地昏黃,萬物朦朧,故稱黃昏。(北京時間19時至21時)。

【 亥時 ,又名定昏等:此時夜色已深,人們也已經停止活動,安歇睡眠了。人定也就是人靜。(北京時間21時至23時)。

【子時】夜半,又子夜、中夜:十二時辰的第乙個時辰。(北京時間23時至01時)。

2023年5月18至22號哪天哪個時辰寶寶出生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起生的話,最好選5月20號,因為這天屬於生胎類的日子,

宜:結婚 生胎 禁:理髮 行款

2023年5月18日出生男孩好時辰

3樓:匿名使用者

辰時(07:00-08:59)出生的人:

性格:氣質高貴,富積極性,明朗,人緣好,自尊心強,富有學術和知識之人,屬上班族之格局。

簡析: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元人,衣祿光輝,為人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心。聰明伶俐,性情溫順,待人熱情大方,初運有財喜,中年破財,晚年大發財運,一生六親無靠,兄弟有損傷,全靠自立興家,每逢水年財運就好,在19,27,36歲有小災星,過此可活75歲。

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七十五歲壽終。

辰時頭生:(07:00am—07:39am)

詩∶衣祿四方來,兄弟六親乖,平地生荊棘,閒非憂悶懷,雙親椿早折,妻子淚盈腮,一生多反覆,疑是命中該。

父母雙全,兄弟能依靠,心地善良,藝術天分高,中年運氣漸好。時頭生人父母在,六親無力兄弟休,心慈心善多手藝,四十二歲後漸漸好。

辰時中生:(07:40am—08:19am)

詩∶日日走奔波,財源自有無,六親不得力,口舌事常多,辰正妻宮厄,兒孫未見和,外子承親母,晚景甚巍峨。

與夫緣淺,為人厚道公正,直率性急,與兄弟親人感情不佳,離家自食其力反而遇貴人。時中生人先剋父,為人公道性子急,兄弟六親情疏遠,離祖成家貴人扶。

辰時末生:(08:20am—08:59am)

詩∶魚龍變化身,衣祿自然盈,一朝雷雨作,四海振生名,辰末頭妻克,闐房親上親,親兒難得力,外子更相親。

與母緣淺,聰明能聚財,兄弟親人能依靠,女性旺夫,豐衣足食。時末生人母先卒,為人聰明財祿聚,兄弟有顧六親旺,近官益夫福祿全。

點評:醜、辰、未、戌為土,這四個時刻出生的人多為圓腰闊鼻,眉清目秀。為人重信用,忠誠至孝,度量寬厚。屬於言必行、行必果的型別。缺點是內向好靜,有時還會頭腦僵化。

農曆2023年5月18日什麼時辰出生比較好..五行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麼問的?誰可以控制哦,在說強制生和順產,也不一樣哦,既然是生辰,當然講究順應天時哦

壬辰 丙午 戊辰 **

缺個時柱,

2023年5月12日18點53分是什麼時辰?五行屬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12日18點53分是什麼時辰?五行屬什麼?

八字是;甲午年,己巳月,癸未日,辛酉時。

五行是:

年柱天乾甲木,屬陽。年支午火。

月柱天乾己土,屬陰。月支巳火。

日柱天乾癸水,屬陰。日支未土。

時柱天乾辛金,屬陰。時支酉金。

日主癸水,是屬水命。八字五行本氣。2金,1木,1水,2火,2土。地支藏氣不計。

是陽年陰月陰日陰時出生的,是屬一陽三陰之命。

6樓:匿名使用者

啊嘞…………這麼屌的問題 酉時(雞),申酉同為金,申為陽金,酉為陰金

時辰八字起名姓李,男孩,陽曆2023年5月18日9點30分出生,請幫忙取幾個名

7樓:柳不是錯

雖然我不會八字但是推薦個名字 李玉衡 望採納 如果你覺得不好追問告訴我

2023年4月16日18.40分出生的孩子時辰屬什麼?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8樓:頻開暢薩靚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

取名,是乙個內專業很強的行業,容現在網路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長們通常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個數的多少,認為缺的一行是對寶寶有幫助的,這樣想就錯了。我們每個人的八字,最關鍵的不是五行個數的多少,而是對八字最有用幫助的用神,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種。而是結合八字綜合分析八字格局用神就是對整個八字原局最有幫助,最能生輔的字。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9樓:嬴越柯鵬

公曆:2023年1月26日(星期四)12點農曆:壬辰年正月初四日午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壬寅丙戌

甲午五行:水土

水木火土

木火方位:北中

北東南中

東南虧缺:金

生肖:龍

18點30分是什麼時辰,18點30分屬什麼時辰

18點30分是酉時。18點30分在17點到19點這個時間段,在12時辰中17點到19點這個時間段屬於酉時。時辰 子時 二十三點到一點 丑時 一點到三點 寅時 三點到五點 卯時 五點到七點 辰時 七點到九點 巳時 九點到十一點 午時 十一點到十三點 未時 十三點到十五點 申時 十五點到十七點 酉時 十...

18點30分屬什麼時辰,18點30分是什麼時辰

酉時 日入,又名日落 日沉 傍晚 意為太陽落山的時候。17時至19時 時辰是酉時 17 00 19 00之前。18點30分是什麼時辰 18點30分是酉時。18點30分在17點到19點這個時間段,在12時辰中17點到19點這個時間段屬於酉時。時辰 子時 二十三點到一點 丑時 一點到三點 寅時 三點到五...

號10點38分出生五行屬什麼,2023年11月12日出生的寶寶缺什麼五行屬性?

算命只是乙個迷信的說法。好好培養你的孩子。讓他從小就知道知識能改變命運。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乙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孩子。將來為祖國多做貢獻。相信他的命運一定會很好。我覺得只要寶寶身體健康,不要太相信生辰八字,最主要的是把寶寶帶好,以後好好教育,送到好的學校去讀書,培養成為社會家庭有出息的人 2019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