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兔男住幾層好,2023年屬兔男住幾層好?

2021-03-17 15:48:32 字數 1910 閱讀 2047

1樓:緒棠

2023年屬兔,男住幾層好?不管你是屬兔屬狗,屬羊,屬什麼?只要你住房舒心,住幾層都好。沒有什麼太大的說法。

2023年屬兔的男性住幾樓好東戶好還是西戶好

2樓:青島杏林子

你好,2023年出生,九宮八星屬於兌命,坐西大門朝東,屬西四戶,應買西四戶

2023年屬兔女買房住幾層好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行屬木,適合住三或八層,或者13、18層也可以,也可以一或六層,因為一或六層屬水,而水可以生木,三或八屬於木!

4樓:匿名使用者

太迷信了吧?美女

我不信這個,幾層你都是幸運的!好運會伴屬兔的人一生的!

5樓:絔紙小姐

75年的明明是屬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兔男女買什麼樣子的房子好呢?

2023年出生屬兔的住幾樓最好?

7樓:大坪快捷快遞

自己歡喜就好,我也是兔,我2套房子,一套20樓,2套5樓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這種說法,沒有這種說法的,如果要說住房子要住幾樓比較好,現在都是高樓大廈,住在十幾樓是最好的樓層。

2023年屬兔的買房適合哪個樓層

9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選樓層,我們一般會從這些方面來考慮:1、高層住宅的總層數。2、對高層住宅的環境要求。

3、生活的便利程度。4、無論選擇哪一層,採光擺在首位。5、家庭人數及健康情況。

6、如果信風水之說的話,屬相與樓層風水也是要考慮的方面。簡單的來說,樓層越高,遮擋物就越少,採光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些,較適合中青年人的選擇及居住。較低樓層來說,更能避開噪音及粉塵的汙染,這些樓層更適合老年人居住。

光線從光線的角度考慮,樓層自然不適宜於太低,低層單位的陽光會被周圍的建築物遮擋。但樓層過高,角度不對,也會影響陽光的照射。

雜訊城市的噪音源很多,噪音會影響人體的健康,讓人吃不香、睡不著、學習效率降低等。樓層低吸收的噪音就多。但如果低層單位周圍有樹木、隔音板之類吸收聲波的物體,就會好一些。

而聲音就會向上傳,高層單位也不能倖免。一般來說,20層以上的單位噪音影響較小。

視野這一條不必多說,肯定樓層越高視野越好。但是頂層單位太陽直射樓頂,夏天會很熱,31層會相對好些。

灰塵一般認為8-10層是揚灰層,灰塵都會懸浮在這個高度,不上不下。其實揚灰層不能一概而論。揚灰層的存在是指:

「由於氣流和建築微環境的影響,建築物在一定高度範圍內的部分灰塵密度較大。」但不一定是高層的9到11層,因為「其具體高度受諸多方面因素影響,在不同地區、不同城市、不同市區甚至不同小區都有差異,這跟灰塵密度、周圍建築高度和氣流湍流特性都有關係」。這就表示,不同建築的「揚灰層」並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論。

同時,因為要綜合的科學因素太多,老百姓算不出來。一層

10樓:風生水起文化課堂

買房時哪個樓層適合你

2023年屬兔買房買幾層好

11樓:眼花了眼花了

標準樓房,可以選3——4層,高層選8——9層。高度適宜,空氣也好窗景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啥說道,只要自己喜歡哪層都好

75年屬兔的人適合住幾樓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是屬兔,在五行方面屬木。樓宇的第三層和第八層屬木。水生木,所以屬水的樓層也適合你,樓宇的第一層和第六層屬水。所以75年屬兔的人住尾數是 1 3 6 8 的樓層都可以。

2023年屬兔女買房住幾層好,2023年屬兔女買房住幾層好

1975年五行屬木,適合住三或八層,或者13 18層也可以,也可以一或六層,因為一或六層屬水,而水可以生木,三或八屬於木!太迷信了吧?美女 我不信這個,幾層你都是幸運的 好運會伴屬兔的人一生的 75年的明明是屬水的 1975年屬兔男女買什麼樣子的房子好呢?1975年屬兔買房買幾層好 標準樓房,可以選...

2023年男屬兔是什麼命,2023年男屬兔是什麼命

1963年是農曆癸卯年,是兔年。生 1963 2023 五行屬金泊金命,山林之兔。為人酒食不少,福祿有餘,兇中化吉,早年財帛不聚,多收多支,晚景興隆,女人中年及晚年具只有犧牲利益,方能保持之命。生 1963 2023 五行屬金泊金命,山林之兔。金泊金者,潤色杯盤,增光宮室,打薄須借乎別金,描彩必假乎...

女屬馬2019男屬羊2019,女屬馬1978男屬羊

屬馬 vs 屬羊 解說一 男馬 女羊 愛情總是美滿幸福的。你欣賞她,使她獲得一種安全感。女馬 男羊 最好避免,因他喜歡的是你的金錢。解說二 男羊 女馬 不太合適,因你看重的是他的金錢。女羊 男馬 一切較幸福如果你們不會厭煩對方。1979年屬羊女和1978年屬馬男的婚姻和財運怎樣?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