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的這種卡是晶元磁條復合卡還是單晶元卡

2021-03-17 13:32:17 字數 1513 閱讀 3004

1樓:9閒路踏花來

單晶元卡背面沒有黑色磁條。

晶元磁條復合卡卡上即有晶元又有磁條。

工商銀行的磁條晶元復合卡還能用來做工資卡嗎?之前的工資卡是磁條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個沒有影響,就是現在如果刷卡什麼不能用磁條交易,只能用晶元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規只磁條晶元復合卡的磁條交易功能全面關閉。不是純磁條卡不能用。

使用晶元卡的原因它很難複製,所以防止銀行卡盜刷的效果很明顯。但是目前磁條晶元復合卡即有磁條卡又有晶元卡的功能,所以它實際的安全性等同於磁條卡,在防止複製的效果上並沒有起到作用。所以需要關閉它的磁條交易功能,這樣它才是真正的晶元卡。

考慮到這幾年的過渡期,銀行atm機基本上都應該支援晶元卡了,所以關閉磁條交易功能後,基本上不用擔心atm機不識別的問題。

至於磁條卡在有效期內依然能繼續使用。

工商銀行復合卡的磁條功能是否不能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提高磁條晶元復合卡(含借記卡和信用卡)的安全性,保護持卡人賬戶資金安全,自2023年5月1日起,我行復合卡在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商業銀行及第三方支付機構的自助裝置、pos等銀行卡受理機具上無法使用磁條功能,只能使用晶元功能支付交易。

1.純磁條卡和純晶元卡可正常使用。

2.目前北京、吉林、黑龍江、廣西、新疆、寧波、廈門、湖南、上海地區已關閉了復合借記卡的磁條交易。

晶元磁條復合工商銀行卡會被複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的晶元磁條復合卡,也有被複製的可能,晶元卡的複製難度更大一些,安全係數更高一些,但是也要做的安全用卡安全使用網路。

工商銀行磁條卡、晶元卡、復合卡有什麼區別?

6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磁條卡、晶元卡、磁條晶元復合卡的區別為:

1.純磁條卡:商業銀行較早發行的銀行卡,儲存銀行卡賬戶的介質僅有磁條,適用於刷卡交易。識別方法:卡片正面沒有晶元,卡片背面有磁條。

2.單晶元借記卡:只有晶元作為銀行卡賬戶儲存介質的金融ic卡,適用於揮卡、插卡交易。識別方法:卡片正面有晶元,卡片背面沒有磁條。

3.磁條晶元復合借記卡:具有磁條和晶元功能的借記卡,適用於刷卡、揮卡、插卡交易。識別方法:卡片正面有晶元,卡片背面有磁條。

現在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黑龍江省農村信用社都可以把原來的晶元磁條復合卡換成純晶元卡嗎? 15

7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好像是這樣的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採納,謝

工行能幾時取消磁條,晶元復合銀行卡

8樓:春爾昳

現在已經關閉金融ic卡降級交易了,帶晶元的銀行卡晶元壞了就不能用了,只能去銀行換卡

招商銀行磁條卡換晶元卡怎麼處理,工商銀行磁條卡換晶元卡需要什麼流程?

需要本復人攜帶有效身份制證明或舊卡 前往任一網 bai點申請換卡 代辦需提du供舊卡 代辦zhi人有效身份dao證件 需保留原號的情況下,具體領卡時間以網點為準。實時領卡 在同城網點辦理更換銀聯ic金卡 普卡,如符合實時領卡條件,可當時領卡,需更換卡號,且須本人辦理。工商銀行磁條卡換晶元卡需要什麼流...

工商銀行磁條卡換晶元卡要多長時間

申請換晶元卡是即辦即換,如你那張舊工行理財金卡則可換同卡同號的卡,普通磁條卡只能換卡換號。如果申辦新的即時可辦,如果申請換同號卡則需15天之內 工商銀行磁條卡必須要換晶元卡嗎 工商銀行磁條卡不是必須要換晶元卡,由使用者自己決定是否換晶元卡。1 磁卡是一種卡片狀的磁性記錄介質,利用磁性載體記錄字元與數...

聽說工商銀行可以把磁條卡換成晶元卡請問怎麼換,我用的是靈通借

帶身份證去網點櫃面辦理就好,但也是晶元 磁條的,現在國內的自助機具大部分無法使用純晶元卡。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就能辦。這個很簡單去櫃檯和服務人員說聲就可以了 你好,我的工行卡是磁條卡,請問我要換晶元卡不換卡號可以嗎 你好。工行的磁條卡可以更換成晶元卡。也可以換卡不換號。因為不換號碼的話,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