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口袋妖怪黑白刷野怪時一直是蓋諾賽克特出現

2021-03-17 12:28:14 字數 557 閱讀 8521

1樓:黑兔愛上貓

lz你好

你這個原因只有乙個,就是你之前用了捕捉蓋諾塞克特的金手指

把金手指關閉或者刪掉,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金手指關了就可以了,如果研究不出,可以重新下個模擬器,然後讀取你之前的存檔繼續就是了

口袋妖怪p2實驗室有什麼神獸劇情嗎?

3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p2實驗室是合眾東南角的乙個小建築,在鹿子鎮西北邊的17號水道上,但是要從1號道路上過去。周圍已經長滿了草,建築本身也是破破爛爛的。在黑白版2中,通關後電漿巡防艦會一直停泊在此。

在黑白版和黑白版2中,攜帶蓋諾賽克特進入p2實驗室,會觸發與研究員研二對戰的劇情。打敗他後,會獲得蓋諾賽克特的專屬道具,口袋妖怪 黑2獲得雷電卡帶與火焰卡帶,口袋妖怪 白2獲得海洋卡帶與冰凍卡帶。

根據研究員的供述,蓋諾賽克特的研究就是在這裡進行的。並且這個研究後來被n制止了。

可以遇到一般的精靈比如:步哨鼠、三合一磁怪、雙彈瓦斯、保母曼波等;沒有特殊的神獸劇情。

口袋妖怪黑白練什麼怪比較好,口袋妖怪黑白什麼精靈值得練

葉藤蛇 御三家之一 燭火鬼 精靈墓 獨頭龍 冠軍之路 黑眼鱷 沙漠 利歐路 算木農場 始祖小鳥 化石 都要進化到最終形態 口袋妖怪黑白什麼精靈值得練 黑白是新出的一款口袋妖怪,很多精靈大家都不熟,我建議你先選系,再分別選精靈去練。總之很多精靈看上去就知道厲不厲害了 無語,我隊伍和你說下吧 戰斧龍 水...

口袋妖怪黑白2遇閃光野怪概率到底提高沒有 不帶道具 ?有人說

遇敵的時候有1 8192是閃光的 當你伊修301只精靈全遇到後 找精靈博士 她會送你野生園區的飛機票從吹寄市可以做飛機到野生園區 那有定點的閃光雙斧戰龍如果全國649圖鑑都有的話 精靈博士還會送你閃光護符 可以增加野外遇精靈的閃光概率 希望能幫到你 口袋妖怪黑白 有沒有增加遇怪機率的道具 白哨子 野...

口袋妖怪黑白白色森林為什麼我沒有遇怪的草叢

我說你就不能去聽潮灣那裡既有水又有草叢還有機會遇到蓋歐卡 機率太小大概百分之1的機率 那裡全是老精靈遇怪的草叢也很多。你的通關速度太慢,白色森林的npc的好感度已經掉完全部消失了,所以就沒有草叢了。不好意思,我快到那裡了 口袋妖怪白為啥白森林沒有草叢 好了,我的問題補充 別胡思亂想,這個問題就是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