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厚葉,紅絨花,這是什麼植物啊,這種厚圓葉,紅絨花的小灌木叫什麼啊?

2021-03-17 06:33:44 字數 1751 閱讀 9777

1樓:匿名使用者

馬齒莧樹又名銀杏木、小葉玻璃翠,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多年生肉質灌木。嫩莖綠色,老莖淺褐色,陽光下呈玫瑰紅色,節間明顯,分枝近水平。葉對生,葉片肉質,呈倒卵狀三角形,葉端截形,葉。

基楔形,長1.2釐公尺,寬1釐公尺,厚0.2釐公尺,葉面光滑,鮮豔色,富有光澤。

小花淡粉色。http://image.

2樓:紅葉長青

呵呵,看不見圖的呀,

這種厚圓葉,紅絨花的小灌木叫什麼啊?

3樓:稀飯稀里糊塗

影象鏈結http://waphi.baidu.

這顆植物是什麼,葉子很厚圓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豆瓣綠:

豆瓣綠是胡椒科草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產於台灣、福建、廣東、廣西、貴州內、雲南、容四川及甘肅南部和**南部。生於潮濕的石上或枯樹上。

分布於美洲、大洋洲、非洲及亞洲熱帶和**帶地區。全草藥用。內服治風濕性關節炎、支氣管炎;外敷治扭傷、骨折、癰瘡癤腫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bai綠 是胡椒

科草du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zhi物。dao產於台灣、福建、廣東、專廣西、貴州、雲屬南、四川及甘肅南部和**南部。生於潮濕的石上或枯樹上。

分布於美洲、大洋洲、非洲及亞洲熱帶和**帶地區。全草藥用。內服治風濕性關節炎、支氣管炎;外敷治扭傷、骨折、癰瘡癤腫等。

我想看瞿穎 邢岷山 演的電視劇集<紅絨花>,請問**可以看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老的電視劇集啊~~我以前也看過的,現在都不記得什麼內容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很早的**了,我記得邢岷山飾演的角色好像叫吳克。

這是什麼花?

8樓:假又何須演繹真

紅絨花, ,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朱纓花--也叫美洲合歡】

分布區域 原產美洲熱帶和**帶,世界熱帶**帶地區廣為栽培。

綱 雙子葉植物綱

門 被子植物門

中文學名 朱纓花 別 稱 紅合歡、美洲歡、俗稱「紅絨球」 目 豆目 二名法 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 拉丁學名 calliandra haematocephala 界 植物界 屬 朱纓花屬 科 (豆科)含羞草科

常綠灌木,高約2公尺或更高。二回羽狀複葉,羽片1到數對。花粉紅色,著生在半圓形的頭狀花序或總狀花序上,花序直徑5~6釐公尺。

花期春、夏季。小葉披針形,偏斜,長2~4釐公尺,中、上部的稍大。頭狀花序腋生,直徑約3釐公尺;花冠淡紫紅色,長5~8公釐;雄蕊比花冠長5~6倍,紅色。

春至秋季為開花期。莢果帶形。種子秋末冬初成熟。

  花期12月~翌年2月,盛花期1月中旬。

這種綠色的大葉植物叫什麼啊?不開花。葉子厚而且硬

滴水觀音。滴水觀音 原名海芋或姑婆芋 學名 alocasia macrorrhizos,天南星科海芋屬,又名佛手蓮等,台灣地區稱姑婆芋,原產南美洲,為熱帶和 帶常見觀賞植物,俗稱痕芋頭 狼毒 廣東 野芋頭 山芋頭 大根芋 大蟲芋 天芋 天蒙等,作為觀賞植物時則稱其為滴水觀音。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有藥...

這是什麼植物葉子有些厚但不開花這種有毒嗎

徒長的海桐 海桐花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達6公尺,嫩枝被褐色柔毛,有皮孔。葉聚生於枝頂,二年生,革質 傘形花序或傘房狀傘形花序頂生或近頂生,花白色,有芳香,後變黃色 蒴果圓球形,有稜或呈三角形,直徑12公釐 花期3至5月,果熟期9至10月。產於中國江蘇南部 浙江 福建 台灣 廣東等地 朝鮮 日本亦...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葉子尖長,這種植物叫什麼?葉子尖尖長長。有圖

天南星科植物。葉片箭狀戟形。鞭簷犁頭尖,多年生草本。塊莖近圓形,直徑1 2cm,上部周圍密生長2 4cm的肉質根。葉3 4,葉柄長15 30cm,中部以下具寬鞘,基部鞘寬達1.5 2cm 葉片戟狀長圓形,基部心形或下延,前裂片長5 14cm,寬2 4cm,長圓形或長圓披針形,側裂片向外水平伸展或下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