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他 她 的笑令我生氣,作文 他 她 了我

2021-03-17 05:37:01 字數 3250 閱讀 223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百態,喜怒哀樂都是平常之事。但是,唯有她那微微的一笑,使我念念不忘。

一天清晨,我正在雙塔公園跑步。跑累了,便坐在石凳上四處張望。忽然,我看見一位阿姨在斜坡上艱難地拉著一車橘子。

我看著那位阿姨滿頭大汗,額頭上已有絲絲皺紋,那滿頭的黑髮中,間或還有幾根被歲月的風霜染白的銀絲。忽然間覺得她很像我的母親。我看著那位阿姨,忍不住上前去幫她推車。

她好像感覺到了什麼,回頭看了看,我的目光不經意觸到了她的目光。那位阿姨對我感激地微微一笑,那笑使已筋疲力盡的我又充滿了力量。我一咬牙,一跺腳,用盡所剩無幾的力氣,幫阿姨把車推上了坡。

她用那雙粗糙的手幫我擦去了汗水,對我說:「謝謝你啊,小朋友。」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其實也沒什麼,我做的都是應該的。」「小朋友,很累吧?來,吃幾個橘子。

」阿姨連忙遞給我幾個大大的橘子。我忙推辭道:不行,阿姨,我不能吃,這橘子您還得賣呢。

這只是我的舉手之勞,您不用謝謝我。」說著,我向阿姨揮揮手,一路小跑回家了。

阿姨那微微的一笑,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每當我遇到困難而氣餒時,她甜甜的笑容總能鼓勵我,給我力量,讓我充滿信心,戰勝困難。

作文:他(她)_____了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成功了  下課時分,在只有寥寥幾人的教室裡,總是會有乙個低頭寫字的身影。他,就是近幾個學期來成績一直突飛猛進的學霸,他在近一次期中考試中取得了全段十二個班級的分——99分!他還在好幾次學校競賽中頻頻獲獎。

在這成功的背後,蘊藏著他的多少努力和奮鬥。

在小學低年級時,他還只是個愛和同學打打鬧鬧的調皮學生,常常是老師辦公室的「座上賓」,成績也只在班級的中等偏上。

在小學中段時,他似乎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大缺點,也曾經要努力學習,卻是半途而廢,依舊無所作為。

然而,在小學高年級時,他不再是那個頑皮的小學生了,他已經脫胎換骨,對待學習從懶散敷衍到認真專注。他不斷地思考著各個問題,提出各種問題,然後又一一解決。他還參加了作文、奧數等數個課外輔導班。

奧數班已讓他從那個連兩位數加法都會算錯的粗心學生,成為了乙個會很多題型的「數學達人」,班上九成的同學遇到不會做的題目,都會去請教他。而作文補習班,讓他已儼然成為了乙個文采斐然的人,他的作文幾乎每次都被語文老師當作范文在班上朗讀,被語言老師譽為「很有深度的佳作」。

另外,他還非常精益求精。有一次,他寫了一篇只被老師扣兩分的作文,但他卻還覺得自己寫得不好,要求自己重寫。乙個偶然的機會,我驚奇地發現他居然捧著一本《初中優秀作文》在看,那一次,我終於知道了他背後的付出,我也知道了人不可能不勞而獲,你努力了就肯定會有收穫。

他成功了!

部編版五年級下冊第四單元《習作4他____了》作文范文二:他流淚了

「誰讓你作業沒做的!去,拿著書後邊站著聽課!」隨著嚴厲的呵斥,我知道又有乙個學生被訓了。

已經是第三個了。今天,老師非常生氣,原因何在?只不過是因為鈴聲響後我們依然吵鬧罷了。

俗話說:「槍打出頭鳥。」那三個倒霉孩子便被批評了。

剩下沒有被捉住的學生也只有膽戰心驚的份了。

曾經,他說他是乙個非常認真的人,他說他也是乙個感情豐富的人,他說他獲獎很多,他還說一件事要麼就不做,要麼就做好。我們認為他很「自戀」,很「自大」,很「強勢」。其實,我們並沒有讀懂他。

那一次,他流淚了,哭得像個孩子。老臉縱橫一把淚。自那次開始,我們才漸漸明白了他的良苦用心。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他的心情格外的好。那天有乙個感恩報告團來到了學校。參加活動的物件是除了老師學生外,還有家長。

他所帶班裡的家長早早地到齊了。他帶著我們拿著凳子迅速坐到指定位置,等待著大會開始。

隨著演講者富有感染力的聲音,活動慢慢進入了「感恩老師」這一環節。這時,演講者要求每個班主任站在自己的學生面前,要求每個學生向他行禮。當我們向他深深鞠躬再抬起頭時,分明看見他眼中飽含晶瑩的淚花,他終究沒能按捺住,滾燙的淚水慢慢流淌下來,劃過他的臉頰落在了身上。

我知道,那晶瑩的淚光中寫滿了感動。

儘管他每天板著臉來上課,儘管他對我們很嚴厲,儘管他經常毫不留情,但我們依然不後悔當他的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佩服他看到這一張張考試卷,一張張獎狀,我想起我那勤奮好學、刻苦專研的哥哥,他是我有生以來最佩服的人。記得在乙個暑假裡,我和哥哥都住在姥姥。有一天,姥姥、姥爺要出門事。

姥姥出門時囑咐哥哥:「等一下在家裡招待客人。」而哥哥聽成了「等一下在家裡寫篇作文。

」竟然在書房裡津津有味地寫起了作文,他那麼投入,那麼認真,那麼專心。我在一旁看著,只見他一會兒揮筆如流,一會兒緊鎖眉頭,幾乎都忘了時間,忘了一切,忘了身邊有人。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想起了一陣門鈴聲,我立刻站起來,去開門,我怕驚動了哥哥,就讓客人悄悄地哥哥旁邊,而哥哥一定也沒發現有客人,客人也被他那種神態吸引住了,在一旁豎直大拇指誇哥哥,哥哥寫完作文,好像才從想中醒過來似的,發現有客人來了,連忙起身向客人道歉...

4樓:範冰焰

她生氣了你們班有翻過牆

他(她)_____了作文 橫線上可填哭、笑、火、悲傷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打動了我的心我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上生活了11年,回憶往事,有苦有甜,有生氣,有開心~~~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上個星期六下午,因為晚上有客人到我們家做客,所以媽媽帶我到菜市場去買菜,市場上人山人海。由於我還要買作業本,情急之下,我們就選擇了乙個離我們最近的小攤。

攤主是一位老爺爺,一看就是乙個飽經風霜的地道老農民。  媽媽上前問了價錢,便開始與他「談判」。可我是那個老爺爺斤斤計較,怎麼也不肯降下一角錢來。

我的耐性可不好,我已經開始不耐煩的催著媽媽了,媽媽也著急了。你說那個老爺爺也真是的,一角錢都不肯降。媽媽也沒招了,便匆忙稱上菜,付上錢,急急火火地領我走了。

誰知媽媽半路上突然發現鑰匙不見了,這開可怎麼?帶回家裡還有客人招待呢!想到這裡,媽媽急的也像乙個熱鍋上的螞蟻,同時臉上也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這鑰匙肯定是忘在那個菜攤子上了,丟了東西,誰還會還給你,更何況那個攤主是乙個斤斤計較的老爺爺。而且平時記性那麼好的媽媽從來都不會忘記拿鑰匙的,唉,我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啊!   經過了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媽媽決定去碰碰運氣,於是帶著我朝菜市場的方向奔去~~~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已經傍晚時分了,菜市場上的人也不多了。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們看到那位老爺爺還在那兒,正在焦急的四處張望著,好象在等什麼人。他認出我們倆了,我們跑到他跟前時,還沒來得及說話,他就用他那雙長滿老繭的手把鑰匙遞給了我們,媽媽會心的超他笑了笑,他也咧開嘴笑了~~~   望著眼前這位樸實淳厚的老爺爺,我心裡的愧疚感油然而生~~~~我祝願這位老爺爺一生平安!

他 她了作文,他(她) 了我 作文500字。

她生氣了 放學回到家,我忐忑不安地推開門,把一張考了73分的試卷遞給媽媽百簽字。我小心翼翼地觀察媽媽暴風雨即將來臨的表情。媽媽先看了看分數,頓時臉上佈滿了陰雲,她又看了看試卷上的錯題,都是不該錯的題,媽媽別雙手插叉腰,緊皺眉頭,大發雷霆的咆哮道 度 這是怎麼考的?看見媽媽怒髮衝冠的表情和獅吼般的咆知...

他(她)使我變了 作文,他 她 變了作文

爸爸說我變了,媽媽也說我變了,的確,我真的變了。踏入初中校門的那一天起,我就變了,不再是小學的那個貪玩,調皮,做事不怎麼經大腦思考的乳臭未乾的小子。如今的我,變得更加成熟 實在 有責任心。當然啦!十八變 不僅僅是女孩子的專利,男孩也可 十八變 啊!無論如何,今日的我勝昨日的我是硬道理。下面,就看我怎...

他 她 教會了我一一 作文,他 她 教會了我一一 作文300字

他.一張長方臉,兩道彎眉毛,一雙大眼睛,乙個小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兒.為何說他了不起?這還得讓我一一道來.在我的印象中,記得有一次,老師在下課前出了一道思考題,叮囑大家在午會課前解答,便輕盈地隨著 叮鈐.叮鈐.的下課鈴聲走出了教室門外.剛開始,大家都還留在教室裡冥思苦想,可才過一會,大家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