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3的附魔交易拍賣交易和郵寄交易分別什麼意思

2021-03-17 03:22:59 字數 741 閱讀 93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是買賣遊戲幣才用到的。買賣遊戲幣有你說的那3種交易方法。比如我要賣1億遊戲幣,但是遊戲限制了日交易上限,一天不允許交易那麼多金幣,所以玩家發明了你提到的那3種方法。

以拍賣交易為例,我是賣家,賣1億,你是買家,那麼你在遊戲拍賣行上架乙個無色小晶塊,標價1億,我去買了,那麼你得到1億,這樣就完成一次交易。

5173 遊戲幣交易 的 寄售交易 擔保交易 官方交易 是什麼意思

2樓:包大人

寄售交易是指賣家將賬號掛在平台委託平台寄售。擔保交易是平台為使用者提供的一種保障交易資金安全和買賣雙方合法利益的交易模式。官方交易一般是指官方經紀人為賣家提供代售

3樓:匿名使用者

寄售交復易是網遊虛擬物品交制易中最便捷、省心的bai交易方式,是指賣du家將存有貨物的zhi遊戲帳號暫時寄存dao在5173,有買家購買時,由客服人員直接登陸遊戲進行發貨,無須賣家整天守候、上線配合的交易方式。

擔保交易是指商品由賣家保管,賣家只需在5173釋出**資訊,無需填寫遊戲帳號資訊,交易時由5173客服通知賣家上線交易的一種全新安全交易模式。擔保交易釋出過程簡單,您還可以邊遊戲邊**,遊戲賺錢兩不誤。

官方合作交易是一種將5173資料與網路遊戲資料進行無縫鏈結的全新虛擬物品交易方式。使用者可以通過5173平台將遊戲中的物品釋出到**上進行**,其它使用者購買的物品可以直接通過5173放回遊戲中。不需要第三方中介進行中轉。

魔域在5173裡怎麼交易,魔域在5173裡怎麼交易?

首先你要有5173的帳號,同時為了買賣交易順利進行,你必須有一個銀行卡與5173帳號繫結。如果你是買,你可以先選擇好具體要買的東西,然後根據具體的金額向5173匯款,轉成5173幣後即可支付。支付成功後,根據 提示的交易員聯絡,就可以進遊戲買到手裡了。如果你是賣,根據你賣的東西進行選擇,如裝備,遊戲...

dnf 5173賣裝備的交易流程是什麼

首先上5173 點 我要賣 的選項。然後選擇 遊戲裝備 寄售 擔保 建議選擔保比較安全,自己上遊戲交易。然後選擇遊戲 地下城與勇士 再繼續選擇 裝備 最後選擇所在的 區服 然後點選 釋出 會彈出認證視窗,認證過程很簡單,就是填資料,身份證 銀行卡等等。過完驗證後,就是填商品屬性,這個要正確填寫否則無...

家傳的古董古玩如何可以交易出去 只能走拍賣嗎 沒有那種中介平

除了拍賣行,就是那幾個大型的私人交易的古玩 了,要不就是找到好的經理人,前提條件是你有好的東西。祝你好運。全國最大的正規古董交易平台 我有古董如何交易 今日趣拍 國內發展迅猛,我爺爺手裡有很多古董,他也不會網路,以前花了很多冤枉錢,我在今日趣拍幫爺爺賣了4件了,也是放上去自己上傳 的,這個跟鹹魚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