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女人穿這樣的褲子

2021-03-17 03:14:34 字數 4443 閱讀 2360

1樓:回眸一笑y緣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所以你說的情況也不是完全絕對。

有的男性喜歡看女人搭配直筒褲。有的喜歡看搭配**裙子。

男人都喜歡女人穿什麼樣的褲子?

2樓:手機使用者

輕薄舒適,負重感輕,讓您的感受更天然,穿著更舒適。

修身打**九分褲

讓腰腹更加是自如,更好地貼合臀部曲線,凸顯女性曲線美。

黑色毛邊牛仔褲

黑色毛邊牛仔褲,而選對一款長褲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姑娘都已經準備好換上修身的長褲了,夏天悄悄過去,涼爽的秋季不知不覺的到來,它可以讓你四季都纖瘦高挑。

黑色毛邊牛仔褲

大長,腿不一定非要天生就有,腿是很多人都想要擁有的,穿對牛仔褲,其實想要大長,一樣也能擁有修長筆直的雙腿。

金絲絨運動褲女加絨顯瘦spg-660

是今年的大熱款,舒適又時尚的款式,搭配短款棉服和大衣都很好看。

金絲絨運動褲女加絨顯瘦spg-660

非常舒適保暖的褲裝,讓冬天多了一絲溫暖,上身舒適又暖和。

九分褲休閒褲

九分褲休閒褲,時尚,褲腳設計,高品質修身效果很顯著。翻遍彈力小腳牛仔褲,親膚舒適,彈力牛仔,顯瘦,提臀塑造乙個有活力的你。

九分褲休閒褲

九分褲休閒褲,中腰魅力提臀,收緊小腹贅肉。你值得擁有,彈力貼合身材走線,彈力親膚棉,展示魅力身姿。

超好質量加厚絨仿牛仔打**

超好質量加厚絨仿牛仔打**,很休閒很隨性的一條褲子也是我日常常穿的一款,隨便一套都很適合簡單的出門。

超好質量加厚絨仿牛仔打**

超好質量加厚絨仿牛仔打**,搭配抽繩,屬於人人都好穿的一條褲子,鬆緊收腰設計,穿脫更加方便舒適,就很有街頭感,配上一件簡單的t恤,寬鬆利落的剪裁。

金絲絨保暖哈倫運動褲女休閒衛褲

金絲絨保暖哈倫運動褲女休閒衛褲,而且非常顯瘦,再加上一雙英倫風鞋子,搭配上一件森女系長袖或者衛衣,街拍感十足。看起來隨意又自由,個**十足。

金絲絨保暖哈倫運動褲女休閒衛褲

金絲絨保暖哈倫運動褲女休閒衛褲,而且非常百搭,相信是很多女生衣櫃必備的一條經典褲哦。是非常不挑人的一條休閒褲。

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穿白色褲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褲子顯得乾淨利落,特別是在夏天,

燦爛陽光的映襯下,顯得特別亮眼,也很清爽,

而且,白色會顯得男生很愛乾淨,很多女生會喜歡哦!

4樓:

為了吸引更多得人注意她 讚美她 虛榮

5樓:並沒有

他比較喜歡單純的女生咯

6樓:坑霸坑

那要看男生的愛好,謝謝!

為什麼男人喜歡女人穿裙子?

7樓:豆豆老師

好看吧。女為悅己者容。男的當然喜歡女的穿的好看漂亮啊。能理解。

我是女的。我也特別喜歡穿裙子。我喜歡各種各樣的裙子。

當然,女孩子身材好的話穿褲子也漂亮的。男的主要是喜歡女的漂亮。

怎麼漂亮怎麼自己開心就怎麼穿啊。不為別人。為自己哦。

8樓:郟付友合夏

在說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想到一件事情。曾經有個網友,要求我發一張穿裙子的**給他,並且要求穿長**。我一直沒有同意。

第一;我不喜歡穿裙子。第二;我穿裙子不好看;第三;我最討厭別人對我這樣無理的要求。

**與裙子是展示女性魅力的,也是讓男人覺得女人嫵媚的,**的。我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喜歡女人都穿裙子,我想知道男人喜歡女人穿裙子,完全只是為了欣賞嗎?有個人曾經這樣說過。

女人穿裙子是為了方便嘛!『方便?』什麼意思?

我想大家都是成年人,應該懂句話的含義。因為穿褲子『麻煩』不便於操作。

說到這裡我不僅要問了,穿裙子是展現女性的嬌媚與動感。男性在這個問題上又是如何看的呢?您如果是男性,您喜歡女人穿裙子呢?還是喜歡女人穿褲子呢?

地獄戀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個人愛好了,也不是所有的都喜歡。喜歡看的也就是因為覺得穿裙子能更好的展示女性的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穿裙子都好看,因為男人是視覺動物,喜歡漂亮的女人,女人穿裙子還能突出女人的曲線美,增加魅力,有**,一件好看的裙子凸顯女人的漂亮美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方便,還有就是女人穿上裙子比較**,看上去可以看到很多肉肉

12樓:胡曉峰

不完全都這樣,因人而異,**的女士還是穿褲子漂亮,腿不直的可以穿裙子遮醜,鑑定完畢。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生,女人穿裙子。那是必須的因為女人穿上裙子真的特別漂亮。哪個男人不喜歡看女人漂亮?

14樓:萬能月銷量

因為女人穿裙子能體現乙個人身材,胖瘦。主要部位,讓人可以想入非非!

15樓:群魔亂舞擺渡人

你好,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吧。

喜歡的那些,我覺得應該是喜歡穿裙子**吧,或者優雅。

再者就是眼福,或者方便那個啥。

也就這幾個原因了吧。

16樓:樹遇見風

女人穿高跟鞋短裙,是沒辦法,都是穿給男人看的,如果男人不喜歡這些,女人都不會穿了

我妹現在

我妹以前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一定都是喜歡女孩穿裙子的!喜歡的,應該是女孩穿裙子比較好看吧,比如仙子一般的感覺,或者身材的凹凸有致更加突出來,有些也可能是為了欣賞女孩的**。

18樓:美好有你陪伴

是男人嗎?都是喜歡你裙子的啊,大部分人都愛看女人穿裙子啊,這事正常現象啊哪有男人嗎?不喜歡女人穿裙子啊,穿裙子啊女人特別漂亮啊,有**啊,

19樓:我超吖

因為穿裙子**一點啊,如果要搞那個方便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喜歡女人穿裙子?那是因為女人穿上裙子美麗**,所以男人就喜歡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裙子可以更加突出女性的美,尤其是女人的腿部,穿裙子可以更加的體現出來,可以讓你聯想一切美好的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穿裙子的女性更美,更**,更能體現出女人的形體美,也更符合男人的審美觀。

23樓:賣屁股的曾陽

和自己在意的人交往是很開心的事情,畢竟能走進你的生活和心裡的人並不多。所為一會兒喜歡,一會兒又不喜歡,是這份感情還不是很穩定,讓人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如果確定這是你人生中最珍重的感情,那麼就努力給對方安全感,這樣就不會只停留在喜不喜歡這個階段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穿裙子,

顯得亭亭玉立,

前凸後翹,

盡顯女人的美麗**。

男人喜歡看,

女人喜歡穿。

25樓:衛衛保健

也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女人穿裙子,因人而異吧,你喜歡的不代表別人也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不穿衣服的女人,喜歡穿裙子的女人,能看到女人的大白腿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都是視覺動物,女人穿裙子**美麗,樸素迷人,溫柔動人,所以男人特別喜歡

男人喜歡女人穿裙子還是褲子?為什麼喜歡,說說原因

28樓:知道

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穿褲子,喜歡別人的女人穿裙子,別人的女人怎麼露都是**,也會去欣賞,而自己的女人只能自己看

29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復

社會很不穩定,從安全角度制考慮,穿bai裙子比較明智。

du 現在的社會女zhi

人越來越開dao

放,女人穿什麼都好看,從這個角度看,穿什麼由女人決定。 現在的男人看花了眼,感覺女人穿什麼都好看,從這個角度看,穿什麼由女人決定。 三個角度看下來,女人想穿什麼就穿什麼,男人最多給個建議而已。

30樓:鎖飛進易巧

扣點兒的喜歡褲子

有的喜歡裙子

31樓:潘陣多騫

裙子,因為裙子讓女人更**,**,我喜歡

32樓:候虎端家馨

這個喜歡長髮還是短髮一樣。看個人喜好啊-

-!!主要是身材和臉蛋-

-,一般穿裙子更時尚,穿褲子要看什麼褲子,緊身牛仔褲和短牛仔褲都不錯。

33樓:別瓔關語柔

褲子吧那樣正派點氣勢些

34樓:洛姣六高昂

裙子,因為穿裙子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在說穿裙子更有女人味

男人喜歡女人穿牛仔褲嗎,男人都喜歡女人穿牛仔褲嗎,特別是緊身的,如果是,誰能告訴我原因,

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穿褲子,喜歡別人的女人穿裙子,別人的女人怎麼露都是 也會去欣賞,而自己的女人只能自己看 大多數不喜歡 男士還是喜歡隱隱約約的。你懂 不同人有不同喜好,但如果真心喜歡,女人穿什麼男人都喜歡 那要看穿什麼款式的了。喜歡 沒有這麼一說 女人的牛仔褲男人穿不下 穿得下就算男款了。請採納或追...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看女人穿緊身牛仔褲

女人穿牛仔,身形好,男人看了有感覺,覺得美嘛。因為可以把整個女人身材都呈現出來了!有線條有身材,很 有 力 為什麼男人就喜歡看女人穿緊身的牛仔褲啊,謝謝8 線條美,骨感美,加上屁股跟奶子讓男人見了感覺就是慾望很強,比較能顯身材吧,點 最早牛仔庫有個特點就是緊身,能更好的包裹臀部,適合牛仔馬上生活。當...

為什麼女人都不喜歡男人穿緊身牛仔褲

不好看,彆扭,男人穿緊身褲把屁股勒得太圓,太緊,太翹就不好看。跟娘們有什麼區別 一般女生都會覺得太娘 而且女生都討厭比自己腿細的男生 可能是男生穿緊身牛仔的話不好搭配,畢竟大長腿加線條美的男生,穿的牛仔褲也都沒有很緊哦,太緊了覺得很娘氣,個人觀點供參考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男人穿牛仔褲?女人為什麼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