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普瑞德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6 23:33:22 字數 1044 閱讀 7223

1樓:愛企查

成都普瑞德企業管理諮詢****是2015-01-16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一環路南四段3號3幢2層1號。

成都普瑞德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327465395n,企業法人何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普瑞德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會議及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諮詢(不含投資諮詢);工程專案管理(工程類憑資質許可證經營);資訊科技推廣;**設計;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憑資質許可證經營);園林景觀工程設計(憑資質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63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普瑞德企業管理諮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成都易訓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易訓來教育是中源

國本土梯隊人才開發bai

3樓:愛企查

成都易來訓企業管理諮

自詢****是2011-07-12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錦繡路1號1棟15層1508-1509號。

成都易訓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75773520003,企業法人黃博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易訓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及中介);企業營銷策劃;廣告設計、釋出(不含氣球廣告及固定形式印刷品廣告)、會議展覽展示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583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歐瑞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歐瑞管理諮bai詢有公司是中國du領先的人才培養和 zhi領導力發dao展整體解決方案回提供商。成立於 內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容上海市靜安區萬航渡路767弄43號5號樓f52室。上海歐瑞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6134549701r,企業法人周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成都錦南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錦南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5 07 01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晉吉南路59號 117號1棟1單元9層927號。成都錦南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73431411719,企業法人陳序平,目前企業處於...

中國出名的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有哪些

谷唐國際企業管理諮詢 本人在世界500強近20年 是最優秀的職業經理人 值得合作 taozhihui yahoo.com 中國有名的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那可多了,看你想做哪方面的諮詢了。都有不同的專長,執行力以前錫恩做的最好,領導力方面有個第一領導力的公司,精益生產的遠發國際做的最好,營銷的葉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