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得出神(什麼填詞語)自己想,「()地出神」,括號裡可以填哪些詞語?

2021-03-16 22:08:39 字數 753 閱讀 7459

1樓:我叫逗筆軍

**出神 發呆出神 凝思出神, 默然出神。

出神入化 [chū shén rù huà] 生詞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神、化:指神妙的境域。極其高超的境界。形容文學藝術達到極高的成就。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得出神等等凝視得出神看得~

「()地出神」,括號裡可以填哪些詞語?

3樓:匿名使用者

1、呆呆地出神bai

例句:我低下頭,du咬zhi著嘴唇,難過地掉下dao了眼淚。她本來就不專多說話,現屬在變得更沉默寡言了,有時會望著牆壁呆呆地出神半天。

2、無緣無故地出神

例句: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他老是無緣無故地出神。

3、痴痴地出神

例句:他望著乙個地方,痴痴地出神。

4、靜靜地出神

例句:這幾日,常常靜靜地出神。

5、默默地出神

例句:此時趙琴看著車窗外遠處那或隱或現的村莊,默默地出神,眼睛紅紅的。

填空:出神()就是出神地後面的括號上里填什麼

4樓:課文你來說

1、如果是填成語,則可這麼填:出神入化,出神入定。

2、如果是填動詞,則可這麼填:

出神地發呆,出神地想著,出神地聽著,出神地凝視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添出神入定與出神入化

什麼地哭了填詞語,什麼地哭泣填詞語

比較常見的如下 默默的哭泣 偷偷的哭泣 小聲的哭泣 什麼地哭泣填詞語 比較常見的如下 默默的哭泣 偷偷的哭泣 小聲的哭泣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感動的哭,激動的哭,高興的哭,痛痛快快的哭,哇哇的哭,小聲的哭,默默的哭,偷偷的哭。希望可以幫到你 默默的哭泣 偷偷的哭泣 小聲的哭泣 的 前面用於形容...

da地什麼填詞語,看地什麼填詞語

廣袤 gu ng m o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土地的面積。東西的寬度為廣,南北的長度為袤百科釋義 廣袤有廣闊的意思,一般用來形容大地,天空,也可形容遼闊的草原 湖泊等。看地什麼填詞語 看地認真,看地生氣,看地無奈,看地仔細,看地認真,看地聚精會神,看地全神貫注,類似的詞語都可以。你好,認真地看...

填詞語親切地,親切地什麼填詞語

1 親切地 詢問2 親切地問候 3 親切地呼喚 4 親切地撫摸 5 親切地交談 6 親切地安慰 7 親切地交流 8 親切地慰問 9 親切地笑著 10 親切地接觸 11 親切地聲音 12 親切地笑聲 13 親切地關係 14 親切地點頭 15 親切地擁抱 親切的問候,親切的握手,親切的擁抱等。親切地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