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太好說話了所以婆婆家的人把我當傻

2021-03-16 19:54:12 字數 5192 閱讀 44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你要看清楚是遇見什麼一家人了 有些好人 有些事勢利眼 有些蠻狠不講道理 然後再分析 但是我感覺 和婆家人相處什麼都講道理 不要去講情義 沒道理就是他的錯 不必擔心那麼多

我的性格好懦弱,待人真心。可是別人總把我當成好欺負的人了?是不是我太好說話了?

2樓:河姆渡船王

你是個好人,善良純粹,具有愛心。但,社會自有它殘酷的一面,注意智慧型的取捨,學會別讓你的性格特點害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這個是優點,但也要注意,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有個心眼,要不然別人就會滋味你是個傻子,啥都不懂,有時候你也要懂得拒絕,不要什麼都答應,你拒絕幾次就好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特別是宿舍關係,當你拒絕幾次就好了

4樓:j可愛的貓咪

是的,我和你是一樣,每次都被別人欺負,所以要站起來,不能再這樣懦弱了。加油望採納

5樓:愛學者不恥下問

如果你心裡不平衡,那就去壯大自己。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人?不知道是我性格太好 還是我太好說話 給人傻大姐的感覺 我交的所有朋友都是需要我 100

6樓:冷夜殘空

這個你們本來都認識不太久交往得是不是太密切了,或許你覺得對待乙個人就應該真心對待,可是社會的形式讓很多人變得自私。交朋友可以,得分人,別人對你真誠你對人家真誠是應該的。別人對你只是完全的利用,你還對人家好,你只能說明你太天真了。

現在的人防備心裡都很強的,慎重交朋友才是真的。多總結下經驗,下次注意就行了,不用去諷刺報復人家什麼的,那個沒意思,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保持一顆平常心就好,你自然而然就會有朋友的。

7樓:姿勢專家

這位大姐,首先我想說的是,不是每個人都是熱心腸,只能說你交友不慎,再就是這個朋友拿你當2.5

換個位置想一下要是澳門的是你,你會說行行行帶幾套,這個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大姐你是個不拘小節的人,都說朋友之間不分彼此,從你說的來看我覺得你配的上朋友二字去機場接到辦簽證排場面子都給到了,要是我的話都不用你說,我就會說需要帶什麼嗎。或者直接給你帶回來。

可能人和人所處的環境不一樣吧!!等我有機會去珠海我也找你,開玩笑覺得性格挺像多說了幾句,

沒必要為這瑣事計較。當斷則斷

8樓:歐洪順

呵呵哇噻,好長呀!我覺得你是受了滿肚子的委屈。我覺得寶也許是他們真的有什麼事情如果是他們不願意的話,我覺得這樣的朋友,還是不交也罷,講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信任,不知道報恩,你對她那麼好,他對你卻這個樣子一點點小事都不幫你,正所謂是投我以木桃報之以情,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你對她那麼好,她既然不報答你,這麼小事都,都不幫你。

我覺得你應該和他這麼說,是我傻我辛辛苦苦的把你送到澳門。辛辛苦苦地冒著那麼大熱的天去送你,幫我了我很多大事情我真是太傻了,我太重感情了,我太拿朋友當回事兒了。到頭來得到了什麼朋友卻不拿我當回事兒,卻有一點小小的事情都不幫我,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是你讓我明白吃一塹長一智,是你是你讓我明白人心險惡,是你讓我知道,人間給我人情冷暖不要相信別人?

也是不可靠的

9樓:佑手戀夢

你這樣算是老好人了,感情需要培養的,朋友之間的感情更需要日久見人心。在不是很熟之前不要盲目的一味付出,這也需要迴圈漸進的,不要你所謂的朋友一有事情,你就包攬下來幫他解決,要量力而行。就像100多公里,如果是很要好的朋友,那就沒話說,真心要去幫忙

10樓:小呲牙

她不帶,你就說哦,行,我明白了。然後就別聯絡了。你無限的對別人好,時間長了,他們會覺得理所當然了,我相信你是個好好小姐,越是這樣別人越會不注意你的感受,因為她們覺得你不會介意,別人對你的態度往往取決於你自己,說不的能力很重要,只對值得的人好

11樓:朱秀雲薛居居

你善良,沒有戒心,不代表別人都這樣,更何況你們才接觸了不久,交朋友不一定咱多,但求幾個真心的,拿起來罵幾句都不會介意的那種,你太單純了,你容易對別人傾心,當得不到回應時就會受傷……根本在你,學會分清事實,社會是現實的,真朋友是時間積澱的!

12樓:華夏狼影

這世界對人好沒錯那看對誰 有些人相處不就卻可以成為出身去死的兄弟 有些一面之緣卻可以相守到老 有些人對他在好子會當作利索當然 對人好不要想回報 最多把他當陌生人而已 沒什麼好說的

13樓:度娘來大姨媽

你跟她說不用你帶了,下次我也不會幫你了,投緣不代表什麼都要幫他,給自己留點尊嚴,這樣的朋友還是別深交,你是好人,總會遇到更好的

14樓:管光子

要學會拒絕,懂得拒絕。時間長了,你就能認清那些是關心你的值得你去交往的朋友,那些是白眼狼,對那些白眼狼要拒絕。你又不是那些白眼狼的親爹娘,何必對他那麼好?

15樓:深秋的黎明

你太被動了,知道嗎,不要別人叫你做什麼就做,不想去就回絕掉,不要怕傷害他們,他們可曾怕傷害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個朋友吧,我和你一樣,不會拒絕別人,你的那些朋友,都應該感到幸福,在他們需要有人幫他們時候有你,其實你不幫他們他們很多事情自己也能解決,真的,那你對家人好呢,有時間多陪父母,有的朋友真的不是你幫他們,他們就會感激你的,至少你耽誤了多少時間,在他們身上,連個打車的油錢可能都沒有得到,不就點菸麼,你那油錢都比那菸貴,嘿嘿,說的不好聽,望見諒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好人沒有錯,只是現在的社會風氣不好什麼樣的人都有沒有必要和這種人計較。和這種人沒必要做朋友。

18樓:礬山青年

其實如果你要是說你身邊的朋友都是這樣的話你就應該從自身找原因了,我們都沒跟你接觸過,具體的也不好說,問問你老公或者閨蜜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親,你自己注意與人相處的方式,交朋友是用心交,而不是心計,若別人心計太重,你可以改變一下你的朋友圈。與人為善,人善被人欺。

2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時間了解不夠長,我碰到比你還更慘呢,三年的交情竟然還被騙了,

21樓:aqua桂木

我同學有些也這樣!放學要我請他們喝奶茶,女同學幾乎都不請我,說沒錢沒錢,男同學說沒錢也會請我!真是心交朋友錢交狗!

22樓:菩提樹地

在你的心裡,你真心把他當朋友了,可是你知道他把你當做朋友了嗎……?現在社會很多人的防備心很重……

23樓:朝霧京矢

你太好人了!認識沒多久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

24樓:老天不會眷顧你

朋友這個東西早已傷不起了,大不了寂寞相伴孤獨終生

25樓:黑高跟美女

你太好了,認識沒多久就不忍傷害她,人家可沒有不傷害你

26樓:手機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這樣,他們居然不理你,你又何必去理他們呢

本人太好說話了,別人都不把我當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問題。你應該是個不擅長交際的人,建議你讀一讀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這是一本經典之作,網上就能下到電子書版。讀完之後肯定對你有幫助,然後再讀一些卡耐基的其他書,卡耐基在勵志界的地位就如同弗洛伊德在心理學的地位一般。

你要記住,自尊是他尊的前提。也就是說你首先要學會自尊,偶爾的自嘲是一種幽默,但經常貶低自己以贏得他人的笑聲就是愚蠢了。人際交往中總有一些人不注重尊重別人,當此人有一次侵犯了你的尊嚴時你沒有及時制止,那就會給他留下乙個印象:

這個人的這個方面可以侵犯,時間久了,你的所有自尊點都沒有被你好好地保護那結果就是被他人隨意嘲諷。

不要在乎衝突,自尊是每個人都要捍衛的,當別人試圖侵犯你的時候,清楚的讓他知道你的這個方面不可被侵犯!這次的中國和日本在某島的衝突是一樣的,如果中國退步了,那黃海問題上東南亞國家也會欺負中國,久而久之,日本又會從東北入侵了!

28樓:黑夜中的幽靈王

lz您好! 對於這種人有2種辦法,第一就是不去理會他們,隨他怎麼說?當他空氣,但如果有很多人這樣,那你就要試圖改變你自己!

第二就是,誰敢嘲笑你,你就和他打!!當然這辦法有些過激,但不失為個辦法!覺得好的話請採納

感覺自己很好說話!別人容易把我當傻子!我該怎麼辦

29樓:懵懂無知少年郎

要有自己的原則與底線!隨和的態度能拉近你與他人的距離是不假,但是任何事都應該有個底線!

30樓:☞愛-.-隨

現在繼續保持現狀 靜觀其變如果對你沒有任何傷害,就隨便他們去吧!記住你自己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別被人耍了,

31樓:很大的狼

那就繼續裝傻,然後你就會看見很多很好玩兒的事情。但是裝傻跟吃虧是兩碼事兒,當別人把你當傻子要損害你的個人利益比如錢之類的東西的時候,不用管他直接走人就好。

32樓:蕭樓聽風雨

性情中人,但做事要有原則

33樓:居成波

但傻得可愛,你覺得呢!比那些整天勾心鬥角、陰謀詭計的人活的輕鬆多了。也許會吃點小虧,但最終能得到大多數人的尊敬!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不說透,當你是傻子的人你就別在意他們,你也可以當他們是傻子。要珍惜對你好的人

35樓:地待但絕大多數

做好自己就好,不用管別人,我就是我,別人的看法不一定就對,誰能事事都做到別人想要的。

36樓:朱官沿

你真的傻嗎?不傻吧!活好自己,讓別人去說吧!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要不過分,不傻也裝傻,傻子其實也有好處的……

37樓:低調的幸福巨蟹

學會說no。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38樓:臻禮軒

心裡明白就好,你又不是真傻,適當拒絕

39樓:墨隱

勇於說不,學會拒絕。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別人的話影響你自己

41樓:手機使用者

讓他們知道你真正的性格

42樓:的漢文化的

要試著勇敢的將你的想法說出來,你並不是沒有想法,你只是不敢說。

為什麼太好說話的人,反而不被尊重

一味的付出只會讓別人覺得你是應該的,其實沒有什麼是應該的,你可以選擇不做的。不要對乙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對乙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因為 人性本賤 這是真理。所以付出的人讓人感動,懂得珍...

人太好說話了身邊人會不會也不重視你

不會。因為熟悉你的人,才會重視你 不一定吧,其實你不應該這麼想,每個人待人處事的方法都不同,你要做的是自己要重視自己,別太在意別人是怎麼看待你的,也許對你會覺得我說的倒是輕鬆,但總得邁出這一步的,早點邁,早點舒坦。人太好說話,別人不會感激你,只會當你是傻子。你要謹記任勞者並不是傻,而是正直,從側面看...

感覺我太好說話了不會拒絕,喜歡默默承受,唉,這樣在當今社會根本吃不開,而且常常受人欺負

這個歲數剛踏上社會,很多事情是是而非拿不到主意,自我保護式的妥協退讓,很正常的 以後經歷的事情多了,處理事情得心應手,自然而言就好了建議 一,要有底線,這個底線可以很低,但是一定要有。二 多交往的朋友,領導同事三教九流等等,與人交往多了,也就能熟練把握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三 多看點書,哪怕是軍事 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