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場買的珠寶可以退嗎,商場裡抽獎買的珠寶首飾,後悔了可以退嗎?朋友們都說是假的

2021-03-16 19:03:51 字數 1821 閱讀 8846

1樓:福城珠寶包裝

很難換的,國家規定很多的產品需要三天退貨,七天包換,但在珠寶店就不行了,你去看看吧,先問問。

2樓:傲君

短時間可以,長時間只能換購和低價**

商場裡**買的珠寶首飾,後悔了可以退嗎?朋友們都說是假的

3樓:劉願黎

一般來說東西是假的可能性很小,但是這種東西根本不值錢。要是剛買的就趕緊去退貨吧。去之前最好查查這個珠寶品牌是否正規經營,營業執照之類的東西是真是假。

如果是假的就好辦,直接過去找他們,然後要求退貨。一般他們都會退的。如果是真的就比較麻煩。

但是只要你態度強硬。一般還是可以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強硬,必退。不用說什麼。根據法律法規。非消耗品7日內可退。實在不肯退,就鬧,找商場經理,發朋友圈威脅他們。馬上就慫了。

5樓:讓精神跟上腳步

可以退,拿發票直接去,我的就順利退了,還戴了9天

6樓:不懂不問

那要看你的發票和是不是正規商場買的,一般都是打著**的名頭賣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掉 做好功課!

商場買的珠寶可以退貨麼?

8樓:向無名者致敬

一般來說都有三包的,符合三包期限內的,外表及包裝發票等齊全都可以退。但是一般定做的不可以退。

9樓:進擊的寶寶兄

無質量問題,不退不換。

在大商場買了首飾,7天內可以退嗎

10樓:翠翠寒煙

首先,首飾根據材質的不同大概可分為普通飾品和珠寶首飾。

其中普通飾品可以按照商品三包法享受正常的退換貨保障;

珠寶首飾及貴重金屬首飾如不出現質量問題,是不允許退換的,同樣的規定還包括貼身內衣、食品、藥品等商品

11樓:yuki精靈

不能退,只能以舊換新了

在商場買的珠寶,不喜歡了,七天內能無理由退貨嗎?

12樓:曾經滄海

你好,珠寶首飾屬於貴重物品,一旦售出沒有質量問題是不可以退的。這個國家有規定的。有些服務比較好的,也最多只能提供換貨的服務,退貨基本是不可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商場,每家店的規矩不一樣,你需要和賣家商量。

在商場買的玉器懷疑是假的,怎麼說可以退啊

14樓:自在啼

在商場買的玉器懷疑是假的,可以退貨,但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首先,把所購買的玉器拿到具有國家認證資格的專業鑑定機構進行檢測,由該機構出具鑑定證書,無論真假,在該鑑定證書上,都會有權威結論。不能憑自己懷疑,要有證明假貨的權威證據。

收集購買憑證,如商場小票,發票,收據等能確切證實系在該商場購買的購買憑證。然後帶上權威機構的檢測證書,前往商場交涉。

通過交涉不能實現退貨,可以撥打當地12315消費者**或投訴當地工商管理部門,由中國國家授權的第三方機構介入,實現退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鑑定,如果是假的就去換,是真的自己就帶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證書,有證書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是自己不想要了就要和賣家協商

17樓:手機使用者

去同個櫃檯~說要買乙個更好的

商場裡買的衣服買回家不喜歡可以退麼

當然可以退,誰敢不給你退?他店可以關門了 退是不可能的!最多同個店裡換一換!可以換,一般沒有大的質量問題是不退的 退不太可能,應該可以換吧?如果在商場買了一件不喜歡的衣服可以退貨嗎?如果商場不讓退怎麼辦?你買這個衣服有多久了?小票還在嗎?如果這些都在的話標籤扯掉了應該也不是問題,畢竟買了自己不喜歡的...

商場一折買的首飾怎麼退,在商場抽獎一折買的玉石怎麼退

商場一折買的首飾是不給退的,所謂的商場 一折買首飾,其實是個 這些 大獎 無關運氣,實為 手段。據業內人士透露,用來 的獎券被動過手腳,能夠 中獎 的獎券被集中放在一起,中獎率100 待消費者 中獎 後店家再調換無法中獎的獎券再次 以此來證明 中獎 難度。而經過專業人員鑑定,這些一折 仍達幾百元的 ...

在商場買了個打折的和田玉,今天買的,可以退嗎

在商場買了個打折的和田玉,今天買的,一般購買憑證上都會標註 商品,不包退換。版但並不可怕,通過合權理的方式方法,自然可以順利退貨退款。1,收集購買憑證,收據,小票,發票均可。2,盡量還原包裝,讓商家不影響二次銷售。3,以佩戴不舒服為由,申請退貨退款。不要涉及假貨,什麼的,這類東西屬於超便宜的真貨,玉...